我的身份證不能辦銀行卡!怎麼辦,我的身份證號碼和別人的一樣怎麼回事我去銀行辦銀行卡都不能辦

2021-06-07 19:28:56 字數 1586 閱讀 3764

1樓:闕長征沃君

這樣的問題有出現過,原因很可能是你的身份證號有重號,意思是說你的身份證號碼可能和別人的相同!

2樓:郜訪彤儀燁

你好,你的身份證可能在派出所有所顯示,如果你曾經改動過,他可能在網際網路上還沒有更改過來,建議你到派出所檢視一下。滿意請採納,不滿也可以意追問^_^新年快樂^_^

3樓:釋荷出艾

這個在全國範圍之內都有這個現象,這是由於我們當地的派出所將我們的身份證資訊上報到市,市統一上報到省,再由省統一上報到國家公安網,由於公安網查詢身份系統只有公安系統的在編人員才有權利使用,所以銀行所用的查詢系統和公安網的系統是屬於兩個系統的,很多時候可能是由於銀行的系統沒有及時更新,所以查詢不到個別的身份證資訊,所以就不給辦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現在還不是在解決中。

4樓:民生為本

可以帶身份證去戶籍地派出所查詢,就說身份證號碼重號不能辦理銀行業務,派出所會幫助你解決。

5樓:運懷雨繆雪

聽你說的可能是系統的問題吧,現在新舊身份證號碼重號問題比較多。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身份證在工行的身份證核查系統裡是正確並且有**核對的。

有條件帶上戶口本和公安局開的證明,辦是能辦的,只是看他們處理的時間問題囉!

6樓:保囡天驪萍

可能涉及到司法方面的問題(如債務),在個人徵信上有了不良記錄,導致辦卡(甚至坐高鐵、飛機等)受限。建議你查詢一下個人徵信的狀況。

7樓:偶來一客

那你就銷戶唄,按照央行的規定,一個身份證在一家銀行只能開一個戶,我也是,但是原來的卡不知道扔到**去了,只要先掛失再補辦。

8樓:隨鬆蘭毓亥

先問下銀行

是什麼原因

致使你的身份證辦不了銀行卡

如果是身份資訊核對不到的話

你可以到你的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

開個戶籍證明

再到銀行開戶就行

我的身份證號碼和別人的一樣怎麼回事我去銀行辦銀行卡都不能辦

9樓:厚起雲奚亥

一定是銀行的錯誤,身份證是唯一,不重複的號碼,我有朋友辦卡的時候說是同樣的身份證號碼被別人搶先辦了,另外的名字,莫名其妙,銀行也不知搞什麼名堂,他們的檢測系統好像跟公安是不聯網的。

10樓:淡秀英茅巳

我去銀行代款,銀行說我的身份證號碼是別人以前用的,銀行有底,沒有登出,系統登不上我的身份證號碼!怎麼辦?

11樓:歐夕錯丁

你的這個情況

還是第一次聽說

應該說是一種不可能

在你鬱悶的同時

那個別人也頭昏

告訴你就算同天同日出生

身份證的尾數應該有區別的

另外告訴你

身份證號碼雖然一樣

不會影響你辦銀行卡的

起碼有兩點他(她)不會擁有

你可以**手機號碼

還有你自己設的密碼

為安全起見

另開通存取款**資訊通知

放心吧!大膽做你想做的事

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怎麼辦,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失會有什麼危險?

手機銀行卡身份證同時丟了彆著急,做到這五點就不會有損失。身份證和銀行卡同時丟了首先掛失銀行卡掛失,然後到派出所報案。並進行身份證掛失以及補辦臨時身份證。知識拓展 1.馬上拿起手機,向銀行方面,進行口頭掛失。不要想著到銀行進行掛失,由於您的身份證也一起丟失是無法在櫃檯掛失的。如果不知道銀行的 號碼,可...

身份證過期了,急辦銀行卡該怎麼辦

去辦理銀行卡必須要身份證的原件和影印件,並且身份證必須在有效期內,否則不能辦理!身份證的原件只在去你申請時接待你的業務員第一必須要稽核的,這樣確保是本人申請的,不是你撿別人的身份證去頂替辦理的,他稽核後會當時還給你的,稽核不通過,他不會收你的申請資料的!即使他收的稽核通過,你的身份證稽核必須在地區的...

銀行卡密碼忘了沒有身份證怎麼辦,銀行卡有身份證沒密碼忘了怎麼辦

銀行卡密碼忘記要帶著本人身份證和銀行卡進行密碼掛失。如果身份證丟失或者過期要重新辦理身份證。身份證補辦的流程 需要帶上已經過期的身份證到當地派出所辦身份證。在辦理的時候需要交納一些費用。工作人員會要給拍攝一張身份證。等1個多月的時間之後,才會拿到新的身份證。銀行卡密碼掛失 本人帶著身份證和銀行卡到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