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吊空調外機,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膝上型電腦存電

2021-08-19 01:35:17 字數 2400 閱讀 5540

1樓:歐雪冷櫃

吊掛這是難以想想,機器是震動的,震著震真,膨脹的東西松了,主要是對現在的質量有疑問

如果可能,最好是混凝土澆鑄是就有吊掛對應結構出來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給膝上型電腦存電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移動電源,也叫“外接電池”、“外接電源”、“備用電源”、“數碼充電伴侶”, 也有公司為自己的移動電源起了個性化名字叫“行動式鋰電池”這個東西應該你需要。

3樓:糊塗蟲灬丨

買一堆18650電池六串幾並你自己看著辦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手機很好地散熱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發燙很正常,要他不燙就不要玩他,少開程式。

有沒有外機的空調嗎?

5樓:聚信口碑網

有,移動空調。

移動空調,顧名思義就是可以隨意移動的空調。世界上第一臺可移動空調誕生於2023年義大利德龍公司。

從外觀上看,空調的款型和體積均與空調扇差不多,具有時尚、輕便、靈巧等個性魅力。

機體內壓縮機、排風機、電熱器、蒸發器、風冷翅片式冷凝器等裝置一應俱全,機身配有電源插頭,機殼底座安裝了四個腳輪,可使空調隨心所移。

6樓:府修永

有,移動空調。你搜尋下

有沒有什麼東西插入電信卡能當wifi熱點用的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需要的是mifi隨身wifi裝置。

這類裝置種類較多,注意選擇電信4g版本或者全網通4g版本的裝置使用,否則無法使用電信卡的。

8樓:邗興韓雪

說明你的手機號已經開通了wlan的業務,你只要在使用電信wlan業務的時候通過你的手機申請密碼就可以了。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接線耳機變藍芽耳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阿 買個藍芽音訊接收器就行了。

**搜尋藍芽音訊接收器就可以了。有線耳機插上去就變成藍芽耳機了。

給你推薦一款超好的,就是bthc022。音質傳輸無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玩意叫藍芽音訊接收器,而且本身就有可換式的藍芽耳機。

11樓:星帝

朋友你有找到你要的嗎

有沒有什麼東西用了讓家裡的電費減少

12樓:廣東電網客戶服務中心

您好,讓電費減少bai您du可以從養成良好zhi的用電生活習慣,隨dao手關燈、用完版電器及時拔電源或者把插排權的開關按掉、電視等用的時候音量調低、空調調節合適的溫度(製冷23-26度、制熱不超過23度)等等。電飯煲:洗好的米放在鍋裡浸30分鐘,再使用溫水或熱水煮可節省30%電量。

電風扇:平時開快檔,涼下後開慢檔,減少耗電量。 電吹風:

請勿在冷氣室內使用電吹風,以免增加耗電量。熱水器:合理設定電熱水器自動加熱功能,取消恆溫設定這手動加熱。

家用電器:電器不使用時切斷電源。

13樓:匿名使用者

節電器,減少線損。不用的電器把插座拔掉。電錶上就不要做手腳了,那是違法行為。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防止衣服串染色的

14樓:搞笑的

衣服染色、串色的小妙招,學會了再也不用擔心衣服被染色了

15樓:白又又

1、用陳醋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彩漂。

3、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攝氏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退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4、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溼。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5、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1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服容易發生褪色的(如牛仔衣物、深色衣物),與衣服本身面料、染料及染色工藝有關,注意以下幾點可緩解掉色現象:

1)常溫或冷水洗滌,翻面清洗;

2)洗滌過程中應避免大力揉搓;

3)選擇中性洗滌劑,儘量不使用鹼性洗滌劑(如洗衣粉、肥皂),鹼性洗滌劑會使某些染料發生水解,從衣物上脫落下來;

4)隨浸隨洗,縮短浸泡時間;

5)避免陽光下暴晒。

另外,褪色衣物應單獨洗滌,避免造成其他衣物染色。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手機很好地散熱

手機發燙很正常,要他不燙就不要玩他,少開程式。有沒有什麼東西用了讓家裡的電費減少 您好,讓電費減少bai您du可以從養成良好zhi的用電生活習慣,隨dao手關燈 用完版電器及時拔電源或者把插排權的開關按掉 電視等用的時候音量調低 空調調節合適的溫度 製冷23 26度 制熱不超過23度 等等。電飯煲 ...

白色布鞋髒了,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擦掉。

第一 用牙膏刷。第二 刷完之後不要曬在陽光下,那樣退色,要放在陰暗處,自然風乾。這樣,白色帆布鞋怎麼洗都不會變黃。白色帆布鞋最常用的清洗方法 1.將鞋用溫水浸溼,不用很長時間。有可能的話裡面稍微放一點醋 最好是白醋 用透明皂或是洗衣粉刷鞋,最好是用軟毛刷。3.一定要漂洗乾淨,尤其是用洗衣粉清洗鞋子的...

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小眼瞬間變成大眼

流暢的粗眼線就是最好的方法,畫眼線更是必不可少的。1 利用眼線筆,黑色,藍色 紫色和棕色都是很適合亞洲人使用的顏色。一切淺色和高光色都不能讓你的眼睛變大,只會讓你的眼睛變得比原來更小,一定要慎重。但是當你把白色眼線和黑色眼線搭配使用時,將會達到意想不到的效果呢。2 通過眼線來改變眼型的方法還有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