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歲的時候奶奶和姑姑逼著父母離婚父親又娶了繼母奶奶和姑姑還有繼母對我很不好天天打我罵我在

2021-08-19 01:40:35 字數 2178 閱讀 6092

1樓:戎悅樂

是挺可憐的,好孩子,要堅強的活著。

你的命不好,怪誰都沒有用,只有現在努力學習,將痛苦和怨恨埋藏在心裡,等將來自己有能力了,好日子也就來啦。

他們再打你,你就打110報警,讓警察提你出氣。

但是一定不要認為家庭環境的影響,而自暴自棄。

從今以後,要加倍的努為,努『力學習文化知識,學習一種本領,千萬不要荒費了青春,讓他們對你刮目相看。

生活中要學會忍,不要和他們針峰相對,你只要走正道,為將來能擺託他們,自己要好好幹。

2樓:

首先要清楚她們為什麼對你不好?是不是因為你是個女孩,她們重男輕女,她們逼你父母離婚也是這個原因?

天天打你罵你,你可以通過兩個辦法解決,第一個是法律途徑,找你們家當地的居委會,把她們打你的證據給居委會看,讓他們協助你通過法律途徑解決,國家有法律對未成年人進行保護的《未成年人保**》。當然這個辦法主要還是通過法律對你爸爸進行教育,你還是在那個家,可能會換來更多的打罵,最後弄得兩敗俱傷。

第二個方法是聯絡你媽媽,讓你媽媽通過法律途徑變成你的合法監護人,徹底離開這個家。當然這要爭的你媽媽的同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大後離開家出去工作 既然捱打何必不跑呢

4樓:在安昌古鎮充話費的旱金蓮

遇到這種事情確定讓人很傷心的,如果是真的這樣,那麼你可以到司法所諮詢一下,到有關部門投訴他們。

5樓:穰躍

把這件事告訴你的親生母親。可以到法院起訴他們。把你判給親生母親。

6樓:敬康健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未成年和媽媽商量一下能不能去你媽媽那裡,如果長大了成年了,就找個能住宿的工作,遠離他們。不再和他們有瓜葛。

7樓:木倉示申

你可以申請和生母一起生活

8樓:嚕嚕是隻招財貓

這個怎麼說呢?你還小的時候父母離婚,自己也無法做什麼。現在你的處境雖然不好。但是唯一能夠改變現狀的也只是你自己,你必須好好學習,努力上進將來才能有更多的選擇。

9樓:曹恆太陽

平靜你的內心,多學習,既然不是一時的事情,就不只是忍耐的事了,一定要平淡的對待,這樣你才能更好的,更多的掌握知識,你總會有一天長大的,那時候你會用你所學知識,去創造屬於你自己的生活,每個人的成長環境都不一樣,不要抱怨,因為抱怨對你沒有一點好處,學會樂觀,面對生活上的不平衡,如果改變不了別人的看法,就努力改變自己,祝你在成長過程中有更多的收貨,別人的勸導,即使你理解,也不一定有用,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加油!

10樓:珍惜你

這是人生的不幸,悲哀。你只有等,等你能夠自己養活自己了,就離開這個家。

11樓:佳妮

好好的過下去。不然,你以後會更可憐的,你。

12樓:過處翩若驚鴻

如果打你了,應該算犯法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讀書。爭取考出去。離開那裡。

14樓:都市新

奶奶和姑姑的做法是違法的,現在你長大了,可以拿自己的合法權益。起法律**來維護

15樓:唐三

那你應該跟著你媽媽的。

家裡老房拆遷,爺爺奶奶父親都已經去世了,叔叔和姑姑還在世,房子是爺爺的名字,我和繼母能得到補償嗎?

16樓:來自瀏河島直抒已見的柑橘

按照遺產繼承法的有關規定,你的叔叔和姑姑是第一順序繼承人,而你是第二順序繼承人,你繼母無權繼承。有第一順序繼承人,首先由他們繼承,如果你父親在你爺爺奶奶之後去世,也可以繼承,那麼你和你的繼母就可以繼承你父親的這一部分。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房子在誰的手上。如果在你的手上。沒事。在叔叔手上需要跟他說你有權得到拆遷補償。

18樓:在蟒塘溪微笑的雪天

己故爺爺奶奶的房子拆遷了,你叔你姑和你都可以得到補償,按規定你的繼母得不到補償。

19樓:況星宇

你們有財產繼承權,得到補嘗應該的。

20樓:犁山蘭

爺爺奶奶父親都已經去世,叔叔姑姑還在世,房子是爺爺的名字,繼母是能得到的。

她的姑姑和另一姑姑的女兒患精神病。爺爺奶奶和父母沒問題。我們的孩子會患病嗎?會往下遺傳嗎?機率各多

母系遺傳吧 估計你媳婦沒有 孩子的戶口可以遷入姑姑家嗎 孩子戶口可以掛靠在姑姑家。對跨區掛靠戶口的,由遷入地派出所稽核後報分局簽發 戶口準遷證 申請人應當提交下列材料 2 親友家庭戶戶主簽名的掛靠戶口責任書及其戶口簿 3 本人及被掛靠人居民身份證 4 育齡婦女計劃生育證明 5 落戶地村居或單位出具長...

我18 19歲的時候跟我姑姑姑父一起做事做了幾年,前幾年跟我老公鬧離婚,我姑父說喜歡我,我就跟他說

你姑父就是個混蛋,為了你姑姑一家人的和睦相處,可以用智慧解決這個問題,既不能傷害你姑姑,也不能傷你姑父的面子,讓他懸崖勒馬 我姑姑跟姑父幾年前離婚,姑父在外找了一個女人,為討好她說把我奶奶的房子給送給她,還寫了字據,這字據有效 不可以。一,你奶奶的遺產首先是分給你姑姑,你姑父不是血系親屬,這遺產與他...

解夢 夢見過世的姑姑和奶奶,夢見已經去世的姑姑和去世的奶奶在一起 然後還抱著個孩子說是姑姑的

這夢只是你潛意識把上個月去世的姑姑,和很早過世的奶奶組合在一起而已,夢境裡早就過世的奶奶在等著姑姑去和她在另一個世界團圓,你們在幫助她完成這個心願,無大礙,給她們燒點紙錢吧,她們會在另一個世界保佑你的,祝你幸福。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