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桌面右下角有個白框,電腦桌面圖示下方字上出現白色方框是怎麼會事 怎麼處理?

2022-08-02 06:05:21 字數 3475 閱讀 8696

1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依次點「桌面」——「自定義桌面」——「web」——把「網頁」下面的列表裡**全部刪除——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啟動後還有嗎,如果沒有了,就是顯示卡沒有刷過來,說明電腦的配置不是很好,開的程式太大了,顯示卡刷不過來而已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複雜,怎麼產生的你得說下把~~

電腦桌面圖示下方字上出現白色方框是怎麼會事、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我的電腦」,依次單擊「屬性/高階/效能設定」在「視覺效果」頁中將「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選中,單擊確定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計算機右擊—屬性 。

2.在屬性介面點選「高階系統設定」。

3.在「系統屬性」視窗點選第一個「設定」。

4.在「效能選項」視窗選「自定義」,並勾上「在桌面上為圖示標籤使用陰影」——確定。

5.點選應用,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左下角帶有箭頭的方框?

電腦螢幕右下角有個白色的框子消不掉,上面什麼都沒有

6樓:遠巨集

這種情況是其它軟體殘留下來的。

清除方法:

1、首先用滑鼠右鍵撥出工作管理員,將多餘的程序結束掉。

2、右擊滑鼠,然後在點選啟動工作管理員, 點選進入工作管理員。

3、再開啟工作管理員,最後點檔案,在點選新建任務。

4、在新建任務頁面裡,輸入「explorer.exe」,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將白色的框子取消掉。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其它軟體殘留下來的。

首先用ctrl+alt+del組合鍵撥出工作管理員,將多餘的和異常的程序結束掉。如果那個白框還沒有消失,就可能是explorer.exe沒有響應的原因。

再開啟工作管理員,結束explorer.exe程序,最後點檔案→新建任務。

輸入「explorer.exe」→確定。

注:如果以上問題經常發生,就需要解除安裝多餘的軟體,清理開機啟動專案,查殺流氓軟體。

8樓:低拋高吸

這是卡引起的,也可能當時你開啟了多個程式,重啟一下電腦,如果是上面問題引起的,儘量少開程式。如果是系統問題,查殺木馬,還原系統或重灌。硬體方面,測試一下你的cpu的溫度是否過高?

硬碟及其它硬體是否有問題?如果記憶體不大的話,建議加記憶體條見效明顯,防毒軟體的監控儘量少開。

臨時解決重啟電腦或看下面

開啟工作管理員將程序「explorer」結束,這時桌面圖示和工作列全無。在開啟工作管理員(按下「ctrl+alt+del」組合鍵即可開啟),點選「檔案」→「新建任務」,在開啟的「建立新任務」對話方塊中輸入「explorer」,單擊「確定」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你在看看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win7系統、在工作列最右側的是 顯示桌面按鈕 使用方法:開啟個網頁,再點他就顯示桌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滑鼠放在框框上點右鍵有選單退出就好了,用360清理一下開機加速設為禁止開機啟動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顯示桌面圖示的 你把滑鼠移動上去試試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下白框,然後alt + f4.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點選那個白框,然後再點ait+f4

14樓:life小洋洋

我的也是,但我不知道

螢幕右下角有一個白色方框去不掉怎麼辦

15樓:小笑聊情感

螢幕右下角有一個白色方框去不掉這種情況是其它軟體殘留下來的。

1、點選工作列的空白處,彈出下拉選單。

2、選擇「啟動工作管理員」,開啟windows工作管理員頁面。

3、在程序頁面上,找到並選中「explorer.exe」,然後點選結束程序。

4、程序結束後,點選選單欄的「檔案」,彈出下級子選單。

5、選擇「新建任務(執行....)」,彈出建立新任務的視窗。

6、選擇「瀏覽」,開啟檔案和程式的選擇頁面。

7、在頁面上找到並選中c:\windows資料夾中的「explorer.exe」。

8、選擇「開啟」,返回建立新任務的視窗,然後點選確定,重新執行桌面程序,即可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裝了uusee,麼你在工作管理員 程序,把uusee的那個程序關掉就可以了,再有最好在啟動項裡也給禁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一下電腦再刪除,如果還是不行,在電腦最下面點選右鍵,開啟工作管理員,選擇,結束程式.

18樓:薔星緯

先按下ctrl+alt+del出現對話方塊,彈出對話方塊,結束氣泡即可

19樓:瑰綠蘿花

開啟工作管理員,找到clm這個檔案,右鍵單擊開啟這個檔案的位置,然後解除安裝就沒有了,我是這麼處理的,你可以試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今天那麼多這樣的故障,前面的方法如不能解決,做下系統還原。

21樓:匿名使用者

登出或重起下電腦後就沒有了!

為什麼電腦右下角出現白色方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個廣告框,可能是裡面的flash被某個安全軟體給遮蔽掉了所以框還在,裡面卻沒有動畫了,建議用超級兔子裡的一個廣告攔截,那個是專門攔截右下角廣告框的。

桌面右下角有一塊白色怎麼回事啊

23樓:一輪江月

……》您好:

考慮一下下面幾種情況:

1,是不是桌面背景圖本身的問題?換個背景圖試試;

2,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重置」,然後再重新整理下桌面試試;

3,更換一個系統主題試試;

……》如能幫您解決,請隨手採納;

24樓:莘多

可能原因:

1,是桌面背景圖本身的問題,換個背景圖試試;

2,控制面板-internet選項:「高階」-「還原高階設定」、「重置」,然後再重新整理下桌面試試;

3,更換一個系統主題試試。

我的電腦桌面出現一個小的白色框框,要怎麼去掉?

25樓:

看看 電腦右下角有啥程式是自己不認識的 或者清理外掛和垃圾試試

26樓:四川新華

這個應該是你設定了電腦主題才有的

我的微信怎麼右下角有個V,微信右下角頭像v字怎麼弄?

卸掉重新安裝。卸乾淨!殘留的垃圾清理乾淨 你用的是華為手機吧?我也剛換了華為手機,之前用的三星沒有這個功能,這個功能是安全支付監控的作用,防止軟體支付是被騙,具體有沒有用不知道,開啟手機網銀之類的軟體自動提醒開通此功能 你可以搜尋下支付保護中心,然後你看看設定中是否可以取消安全提示,不行的話就有之移...

為什麼我的win7系統桌面右下角的工具欄裡調聲音的不見了

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行的話,去控制面板裡找到音量,建一個桌面快捷方式,看看能不能放到底欄,我之前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好像是這樣處理的。希望對你有用!聲音圖示被隱藏了,螢幕右下角圖示中最左邊的一個前面是個白色小三角形,點選它,然後再點選下面的自定義,在開啟的頁面裡選擇聲音圖示可視就ok了!控制面板,聲音音...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右下角不顯示網路連線的圖示了?但還能上網

正常的.你可以進.開始,設定,控制面板,網路和 internet 連線,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右建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打勾.就可以了.在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本地連線 屬性,裡有一個小框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把那個選中,確定就會在右下角顯示了。這個問題很簡單.按照以下操作即可 網路上的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