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頭像的右下角有個定位標誌那是什麼鬼

2021-03-04 05:37:09 字數 636 閱讀 2834

1樓:讓目標動起來

為了聊天記錄中**定位而設定的,就是你在檢視**的時候右下角陣列**中選擇一個以前的**,點選太陽標誌,它就回到**在聊天記錄中的具體位置。

微信頭像右下角有綠色圖示好像是定點陣圖標

2樓:樹袋熊和大樹

你被人設定定位了,我研究了好幾天 終於弄掉了

3樓:老去的

我也想問問這個綠色標誌是不是給人定位了

讓微信頭像右下角有個對號的標誌、是認證過的、怎麼弄呢?

4樓:陳麗芬

其實這個不是認證的圖示,而是開啟手機中支付保護功能的標誌,以華為暢享7手機為例,開啟該功能的方法如下:

1、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點選「安全和隱私」:

2、進入安全和隱私,點選「支付保護中心」:

3、進入頁面後,點選右邊的開關按鈕開啟此功能:

看自己微信頭像下有個綠色定位標識?什麼意思?如何取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不是開啟了實時對講,就是位置共享,開啟設定看看,是不是新增對講聊天或者位置共享了,關閉就行了。

我的微信怎麼右下角有個V,微信右下角頭像v字怎麼弄?

卸掉重新安裝。卸乾淨!殘留的垃圾清理乾淨 你用的是華為手機吧?我也剛換了華為手機,之前用的三星沒有這個功能,這個功能是安全支付監控的作用,防止軟體支付是被騙,具體有沒有用不知道,開啟手機網銀之類的軟體自動提醒開通此功能 你可以搜尋下支付保護中心,然後你看看設定中是否可以取消安全提示,不行的話就有之移...

新浪微博頭像右下角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一個是實名認證,一個是微博達人 水印 傳 都有的 也可以設定有或者沒有 新浪微博頭像右下角的 v 符號什麼意思?黃色v表示個人認證 藍色v表示機構 認證。基本介紹 是經過實名認證的使用者,也不一定是貴人啊,可不是vip的意思 請問有些人微博上會有這個標誌,就是頭像右下角那個標誌 那是什麼意思 那個是...

長按微信右下角的微信圖示,會有什麼功能嗎

一般般嘛一聲對不起!你在 呀?我是jiannan li?我也想知道什麼樣我想說你的名字也不是一般見識!你是個不停!你在幹嘛的呀!這些東西真的沒有辦法 長按微信左下角的 微信 圖示,會有什麼功能嗎?為了聊天記錄中 定位而設定的,就是你在檢視 的時候右下角陣列 中選擇一個以前的 點選太陽標誌,它就回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