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上什麼性小說好看,有沒有什麼推薦小說的公眾號啊?要推薦好小說的那種,最好人多點

2021-03-04 05:37:09 字數 1730 閱讀 2742

1樓:

可以加小七中文網,回覆「808」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那裡搜人間書庫,然後找到你自己喜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看**➕dabeif

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啊?要推薦好**的那種,最好人多點 10

4樓:扶蘇腰疼了

【鴨鴨醬的推文時間】每日都推薦耽美書單,文的質量也很高,書單都是分過類的,很方便。

5樓:龍小星瘋狂掃文

「傾盡所有,讓你愛我。」顧意帶著兩世記憶,披荊斬棘,浴火重生而來。這一世,他不會只做配角,默默的愛她。這一世,他只有一個願望,讓紀茹茜愛上他,然後給她幸福。

紀茹茜:a市經濟龍脈——紀氏集團的執行總裁;也是a市的商界神話。

婚禮當天,被重生而來的閨蜜紀勤睡了未婚夫,卻被告之,姦夫淫婦才是真愛。一紙dna鑑定報告讓紀茹茜從鳳凰變成麻雀,商業鬼才紀茹茜成了一個笑話——盜竊商業機密,挪用**,淨身出戶,流落街頭。

最狼狽最絕望的時候,紀茹茜遇上如立雲端的顧意——帥哥中的戰鬥機,總裁中的vip,富可敵國的財富,強大的政治背景,堪稱女人絕緣體的鑽石男。顧意為她承包了全世界的魚塘,任她玩殘渣男,虐死渣女,讓她一秒變鳳凰。

她說:「顧意在手,天下我有!」

她說:「紀勤,女配不管怎麼蹦噠,始終只能是女配。」

6樓:越斑馬斑馬斑馬

【芝士乳酪星球】裡面有個全網搜功能,可以找自己找不到的**。

7樓:朷以萱

胖魚書單

九妹**匠

書荒求助站

蘇卷書屋

8樓:匿名使用者

零點追書,女生**為主,也有推男生**的,很多人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有很多吧,不過多了確實不好選擇,你可以去人間書庫試試。

10樓:小丫小馬甲

南巷**

種類齊全

免費精品多

正版版權

11樓:金薇和田果

bl腐說,推薦文比較用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4399***閱讀,有聲故事和純免費**都很多呀!你可以去看看喲~

13樓:匿名使用者

心儀免費**!5000餘本完本版權**!每週有新書更新!

都市言情!武俠玄幻!恐怖懸疑!

凡人修仙!兵王!穿越!

寵文!總裁等各類題材!每日簽到還贈送書幣哦!

目前價效比最高!

14樓:愛戀elf戀歌

脆皮鴨推文~瞭解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愛看的**盡在「愛文書齋」有膽你就來,失望這兩字?不存在的!

16樓:豬精仙女辭

吱吱說書 主推古言的

小徐愛推文

一十一**掃文

這兩個古言現言都有??

17樓:匿名使用者

尤果書院,新進正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看什麼,這裡都有16604186678

19樓:溫不勝

紙上拾遺這個號也不錯哦?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小說推薦?

淦含之 這本 英雄志 估計最符合要求了。偷天宮 絕頂 也可以,現在寫武俠的太少了 有什麼好看的武俠 麼 士彩榮謬衣 玄幻武俠 彼岸花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id 63352 u 185110 聽雪樓 忘川 http bbs.31uuu.com read.php?t...

有沒有好看的小說,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小說(已完結的)

對了,我的完美世界有好幾天沒看了 耽美的有亂世為王 重生算什麼 hp戰與和 我覺得還是多幹點事比較實在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 已完結的 網遊類的一大bai把 血色夢遊 網遊之夢 du幻現實 網遊zhi之風dao.流騎士 內網遊之一槍飈 容血 網遊之近戰法師 網遊之練級專家 網遊之一槍爆頭 網遊之屠龍巫師...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武俠後宮小說啊,有沒有什麼好看的後宮小說推薦一下啊?

弓簫緣 文 小椴 那是一把烏胎鐵背犀把弓,弓長二尺有七,弦是羊筋的,弓背烏黑 弓弦銀白,這時正平平地躺在一方粗糙的羊氈地毯上。地毯頂是個將近一人來高的帳蓬,那帳蓬也是羊氈的,染成含混的青色。毯上這時正坐了一個十 歲的少女,用一塊細布把那把弓細細地擦著,她的手背和弓背的鐵胎泛出不同質地的光澤。那少女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