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追女孩但是她說她能獨立自強怎麼辦

2021-03-04 05:37:09 字數 4822 閱讀 9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她你永遠是她最溫柔的陪伴,自強的妹子多半都是被環境逼的,所以內心反而更加柔弱的,不要被她的話嚇住,勇敢去追

2樓:湖南xiao琴

給她安全感 讓她相信你很好 她說她很強 可以自己過 但是她總是在欺騙自己 其實心是一個弱小的女孩

3樓:慕雪傾心

她獨立自強礙不著你追她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追,女孩子都是外表這樣,內心很需要人照顧的,

追一個女孩、女孩抗拒我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建立吸引力

2、不要死纏

3、不要亂送禮物

4、多讀書,讓自己看來很有文化、很有氣場,這點很難培養,做到這些,追女子就很容易了。

6樓:小玉同學

需要耐心和毅力,追女孩是一個較為困難的事,不會一蹴而就。開始時抗拒是正內

常的,要慢慢感化,追容女孩的過程就是一個不停展示自己優點,讓女孩逐漸認識你的過程。在不認識你不瞭解你的時候,肯定是抗拒你。時間長了,你的優點征服了她,她便會喜歡上你,女孩都是慢熱型,所以不能性急,得有耐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copy子都喜歡會說會哄自己的男孩子,這幾乎是女孩子的通病。但要長久抓住一個人的心,還是要看行動。我想,你不是她特別中意的型別。

但是並不是沒可能。既然還想追她,那切記不要死纏爛打,比如不要問她為什麼不理你(當她不理你而你覺得她應該理你時),要知道當你在餐館吃飯時飯店免費贈送你一盤你特別不喜歡的菜,第一次你可能沒太大反應,但若第二次第三次這樣,雖免費但擺飯桌上影響食慾不說,還佔地方呢。你有沒有從小不喜歡吃的東西,長大了卻又喜歡了。

為啥?因為現在它的味道讓你感覺到了可口,你不自覺的就願意去吃了。追人也一樣,你要讓她知道你的好正是她的「菜」。

首先你也要了解她的風格,儘量琢磨她的喜好與厭惡,然後要注意一定要自然而然的以朋友的身份去接觸她。若即若離,一直不間斷聯絡,爭取在你們都認識的人中也有所表現,讓她看到你的上進和進步。不過說實話,這個抱希望不大。

你要想繼續,就要有耐心,慢工出細活,才能洗掉她對你的壞印象

8樓:鈍化設計

你好,今復天是2019-5-18

是你還想要更近制一步,所以必須主動,愛情發生的開始就是一開始的心動。

喜歡就主動些,有共同語言能說到一起就是很好的開始,你倆聊天開心說明她也有點喜歡你

,加油!,兩個人在一起,感覺最重要了,互相喜歡就不要錯過了做人一定要坦誠,誠信的對待你的感覺,才會有更好的結果,.所以,

如果不能更近一步也就是備胎了吧,好好努力吧。或者你選擇了放棄就不需要努力了。

最後祝你好運了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

9樓:匿名使用者

抗拒很正常。如果真的喜歡,就繼續追。如果真的絕望就算了。

10樓:槑子

喜歡一個人得先學會了解她,想她所想,做她所做,相互瞭解了 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我喜歡的女生是一個很獨立自強的女生,我追她幾個月了,沒拒絕但是聊天基本沒什麼跟我說的。前幾天她開始

11樓:千夏淺憂

繼續打持久戰唄,有時間可以多聊天,多知道她喜歡吃些什麼,喜歡些什麼,至於真正的計劃,就看你自己了

祝君好運

12樓:酒醉

愛 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追求愛是每個人的權利

13樓:月光如水

下一步就是看她喜歡吃啥,買些零食,再高傲的女孩也喜歡吃,也喜歡被關心,如果她能欣然接受你給她買的東西,基本上就算成了。

14樓:~~心妍

這樣是一個很好的開始,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繼續做她的顧問,回答她的一系列問題,幫她出主意做參考!她有什麼都會找你的,你會成為她的唯一的!

15樓:洋洋洋兒

也許她慢慢的在被你感動了,加油!

我想追求一個女孩但她已經有男朋友,她說她會給機會我該怎麼辦!高中生 20

16樓:迷醉千城

她會拋棄現在的男朋友

也總有一天會為了另一個男孩同樣的拋棄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男朋友又能怎樣?沒結婚之前人人都是平等的!大家公平競爭嘛!

你去跟她男友爭女孩你還怕他會動粗不成?如果那男孩真敢動粗那你就贏定了!一般女孩子最不喜歡動粗的男孩了,女孩子最需要安全感!

~目前來看你在不少方面都佔有優勢!現在做事情不是都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嘛!那個男朋友和她不在一個學校,那你不就有了近水樓臺先得月的優勢了嘛!

恭喜你啊哥們!照目前情況我分析你現在表白的話成功概率其實不小的!因為她不是對你說了嘛:

她會給你機會的呵呵!這至少說明了她和現在那個男友關係並沒有好到**去,並且你目前給她的印象也並不差~

如果暫時還不成的話,男子漢大丈夫做事情要沉得住氣!想想看吧:男女朋友關係出現好好壞壞情況很多見的!

就算他倆現在展示關係還尚可,你只要耐心審時度勢、察言觀色,一旦發現他倆關係出現轉折了,這時候就是你大膽追求的最佳時機!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了機會你就等於成功了一半了,雖然我不鼓勵高中談戀愛,但是希望你能處理好感情和學習的關係。

首先,你要裝作毫不介意她有男朋友,把她當好朋友相處,平時多點約她吃飯聊天,晚上跟她發發簡訊,打打**,讓她感覺比較貼心,放假可以約她出來逛街之類的,近水樓臺先得月,你已經佔了地利的優勢了。

這種女孩子,還不成熟,她說給你機會就說明了她是比較貪玩的,不是那種專一的女孩子,而且你有機會。多點注意自己的打扮,找一種適合自己風格的,談吐風趣點,讓她和你一起的時候不會感覺無聊,時機成熟了就玩點小曖昧。

等她慢慢習慣了你,發現了你的優點之後就自然水到渠成了,要注意千萬不要說不介意他有男朋友你願意做第三者這種傻事,這樣你會被她玩弄感情的。

反正男人是不怕泡不到妞的,不要心急,如果是真的喜歡她就慢慢來。

說句實在話,這種女孩子,是相處不長久的,自己把握一個度吧,別陷得太深。

19樓:小強的老爺

還是不要了 你現在應該努力學習 到了大學 什麼樣子的都有

20樓:佧咘諆諾

用行動證明唄。但也要學習呀~哥哥~

21樓:匿名使用者

笨蛋、高中不好好學習幹嘛追求人家..不要做第三者了吧?!

她只是一個耍偶偶的小主意、她怕她男朋友耍她、要找個後盾或者是暫時的擺脫你、所以...你自己想一下、她或者只是玩玩不會是真的、就算一起了沒多久也會經不起時間的考驗!

22樓:布衣託瑪琳

把握好在校時間,基本都屬於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鋤頭揮的好,沒有牆角挖不倒。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默默等待吧 最終決定還是在人家手裡 你只要讓她知道 讓她自己好好想吧 不然在一起也不快樂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問她,打不打算和男友分手,不然你會不明不白做了小三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突然想起那誰的一句話「少撬別人老婆的勾當」

27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時的太不靠譜 浪費感情

2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生還是想著怎麼去學好習吧

正在追一個女孩,她說她沒我想的那麼好,讓我去找一個更好的,可我還是想追她,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 我對你好不是要你覺得欠我.我是發自內心的 心甘情願的想對你好. 先說服她讓她不要有心理負擔. 你可以先不要急著追她. 先跟她做朋友.自然一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委婉拒絕你,不要追了,不然朋友都做不成。天涯何處無芳草,找個互相喜歡的。

31樓:等天上的餡餅

他確實是在拒絕你,並沒有想要考驗你,這個說明你們在初期的相處中,你沒有對她產生吸引力,另外這種事情記不得,要是對她造成心理負擔的話,那會很難辦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在拒絕你 如果你真喜歡她的話加油吧 用實際行動感動她

33樓:f_飄

那就往死裡追,不要猶豫,你放棄了就沒希望,加油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等你,不早不晚,就在她該出現的時候出現

35樓:發威的彈簧

在我眼裡,心裡。我的人生中你是我找到最好的!

36樓:楛澀de木齵

你就追唄,不要讓自己後悔就可以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長這麼大,除了她就沒遇到過喜歡的女生

38樓:路飛灬丶

你就開玩笑似的回答她說她這樣不好的你都追不到怎麼追得到那個更好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說明她對你沒反感,應繼續加油去追!

40樓:忘月天殤

戀愛就是,死皮耐臉加勇氣

41樓:巴黎樹下的野狐

如果你愛她的話就去啊!要看清楚她有沒有男朋友

42樓:fuke123金

跟她說在你眼裡她就是最好的

誰能告訴我怎麼追女孩我給她表白了但是她說做朋友沒那意思可是我不甘心我就是喜歡她

做朋友說明你還有機會,說明這個女孩在考察你,不要急功近利,慢慢從朋友開始做起,堅持就是成功的一半。默默的喜歡吧,不過我覺得其實你不一定非她不可,一切遲早都會過去 多做點讓他感動的事,不要老是只說不做,要用行動來證明你是喜歡他的,這樣他會覺得你這個人更有責任感的,慢慢的就會對你有所好感的,祝成功 那來...

我想追女孩但是她有物件了,我該怎麼追呢?我很喜歡她

刺蝟給的擁抱 關鍵問題就在於她現在已經有男朋友了,還是從朋友這邊介入比較好點,要會前進會後退,如果她男朋友對她不好分手的話你再已喜歡的條件介入。 用劍的帶刀侍衛 一個有尊嚴的男人這時候不是考慮怎麼追,而是很清楚的知道不能追。你也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被別的男人追求吧?而且是明確知道她有男友的情況 追個屁...

我向女孩表白了,她說對我有好感。但是她說要考慮她說不能太接受異地戀。該怎麼辦

如果你覺得值得的話,那就去追,如果只是一時感覺的話,就好好思考一下吧,異地戀很不容易,特別是無法從生活中真正瞭解彼此,我祝福你可以成功,加油!那就努力回去,這才是現實 跟喜歡的女孩告白,她說對我有好感,但是不想再異地戀了,我該怎麼辦,還有希望嗎 當然要爭取到一起咯!即使你再堅定,異地戀風險你還是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