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裡的頭像上面為什麼有個喇叭

2021-03-04 06:17:51 字數 1894 閱讀 7486

1樓:手機使用者

特殊節日加的頭像掛件

2樓:抗壓小弟丶

那個?是新年快樂的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慶祝新年快樂的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慶祝新年的意思,新年快樂!

微信群群主頭像下有個喇叭圖示是怎麼回事

5樓:小木偶丿

做你妹啊做,是傳送實時對講機後沒退出就會有的

6樓:西西西

這是共享實時位置導致的,在位置裡把那個關了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做的圖

你也可以做個圖上傳到頭像

微信群裡面,有個人頭像旁邊出現一個喇叭樣子的標誌是什麼意思?

8樓:西辰寶貝

是實時語音

那是使用者開啟了實時對講,開啟實時對講功能,就會有這個標誌。

9樓:hs霍先生

那是使用者開啟了實時對講,開啟實時對講功能,就會有這個標誌。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一個聊天框,找到實時對講按鈕。

3、在發起對講之後,就可以按住中間那個大大的按鈕,實現對講。

微信群聊頭像上多了一個像小喇叭一樣的符號是什麼?

10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實時對講功能。

開啟實時對講功能的步驟:

3、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符號,在開啟的選單欄中點選「實時對講機」選項。

5、在實時對講機的頁面中等待其他人加入對講。

6、然後按住頁面中間的圓形圖示,即可進行對講操作。

11樓:小甜甜愛亮亮

解決方法:

2)進入「群設定」後,點選最下方的「詳細設定」,在「詳細設定」裡點選「儲存到通訊錄」既可。

3)新增好後,會出現「已儲存至通訊錄」,這時大家就可以在通訊錄的群組裡看到該群聊了。

12樓:小鬍子不是我

群訊息提醒。

使用編輯個性簽名,最多可設定30個字。

語音:所有版本均可錄製最長為60秒的錄音。

目前最多可支援20個人群聊。

7.什麼是***名片,如何使用?

微信群聊頭像上多了一個像小喇叭一樣的符號

13樓:小甜甜愛亮亮

解決方法:

2)進入「群設定」後,點選最下方的「詳細設定」,在「詳細設定」裡點選「儲存到通訊錄」既可。

3)新增好後,會出現「已儲存至通訊錄」,這時大家就可以在通訊錄的群組裡看到該群聊了。

14樓:大洋的

進入實時位置,然後退出就會不見了

15樓:吢匙

那是資訊免打擾的開關吧,把資訊免打擾關掉就會沒有,開啟收到群資訊的時侯手機不會提示,關掉雖然圖示沒了,但是群資訊會提示

為什麼微信群裡有的名字上有個綠色的小喇叭

16樓:西西西

這是共享實時位置導致的,在位置裡把那個關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和一個人擦肩而過,擦出了火花, 險些動起磚頭。

18樓:日建消防器材

那是資訊免打擾的開關吧,把資訊免打擾關掉就會沒有,開啟收到群資訊的時侯手機不會提示,關掉雖然圖示沒了,但是群資訊會提示。

19樓:靜靜靜靜靜兒

這是位置共享,點進去實時位置共享關掉就沒了

微信群裡自已的頭像怎麼設定,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

2.點選右下角的 我 4.點選頭像。5.選擇一個要設定的頭像即可。點選影象,上傳本地 怎樣在微信群裡改自己的頭像?2 點選我 最上面的選單進入個人資訊管理頁面3 在個人資訊管理頁面,點選頭像字樣和頭像中間的空白部分位置4 進來的這個頁面就可以選擇 來替換頭像了5 選擇一張 在這裡可以進行裁剪 6 點...

更換微信頭像後,群裡的頭像不及時更新 5

更換微信頭像後,群裡的頭像不及時更新 更換微信頭像後,群裡的頭像不及時更新是因為手機端並沒有重新整理過來,嘗試重新整理一下就好了。qq的頭像也經常會有這種問題的,方法都是一樣的。於2011年1月21日拍弊推出的乙個為智慧型終端提供即時悉做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微信襲陸族支援跨通訊運營商 跨作業系統平台通過網...

為什麼群裡的人說話我看不到,為什麼微信群裡別人說話我看不到?我說話別人能看到

是群設定的問題,設定了只接收訊息但不提示,那麼只要你不主動去看,你就看不到群里人講話,而滕訊只要你有一次上線沒看資訊,下次他就不會在給你看到了。也有可能你設的遮蔽該群資訊,想弄清楚為什麼你要把具體情境告訴我們。如果只是上面的原因,你只要按一樓說的 右鍵點你說的群 選群資訊設定 選你想要的模式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