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盤插入電腦沒反應,怎麼辦,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

2022-04-02 13:20:23 字數 2132 閱讀 2028

1樓:拉風泰哥

現在電腦都能夠直接識別出外接裝置的,如果出現你這樣的情況,可能就是你的u盤問題了。現在盜版u盤很多,建議換一個u盤

為什麼我的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

2樓:戴運田溫書

可以換介面試試,如果還是不行,拿別人電腦上去試試,還是不行,你可能買到縮水擴容的假u盤了,一般這種u盤**超低,但是存出不了太多的東西,直接選擇退貨,因為商家實在是太黑了,一個512mb記憶體的u盤,他都敢批量給你擴容到4g或者8g拿到市場上賣。而且**超低,騙一個是一個。

3樓:仁碧曼典添

你們都說的不對,我來說把

原因就是是這樣的話,說明是你的u盤驅動沒有被正常載入。原因是你原來已經錯誤的載入了一次,機子裡面有一個錯誤的驅動。系統認為已經成功載入了驅動,所有就沒有反應

這個原因不是重灌的問題

主要的系統慢的意思

你多插幾次就好了

4樓:在起雲敖儀

不是u盤壞了,就是你把硬體探測的程序給關了!你在360的「開機加速」找到那個程序把那個程序開啟

5樓:紀採鎮苑博

可能是u盤壞啦,或者電腦上沒有安裝驅動。

6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可能是plug and play服務選項沒有啟動的關係,具體可以下步驟操作來實現(以win7系統為例):

1、在win7作業系統桌面,點選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控制面板選項進入。

2、進入控制面板介面,點選管理工具選項進入。

3、如下圖所示:點選服務選項繼續下一步操作。

4、進入服務介面,找到並點選plug and play選項進入。

5、最後在彈出的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啟動按鈕即可。

7樓:褚絲喜豫

換到別的電腦上試一下,還不行就是壞了,去換。

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回事

8樓:68大片

u盤插上電腦無反應,怎麼辦?

9樓:亓官南琴姓倚

插的前置還是後置的?後置的介面可靠些。還有右鍵我的電腦,裝置管理器看看電腦檢測到u盤沒

10樓:酷愛釣魚人

可能是由於電腦讀不出來盤。也可能是優盤出了問題。

11樓:官夕簡珍

開啟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

將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下的所有裝置解除安裝,然後掃描新硬體,系統會重新查詢到你的新硬體並重新安裝驅動程式,然後就ok啦!

12樓:扶淑貞牢孤

照你說的情況,你的u盤可能壞了。到買u盤的地方叫老闆試下,在保質期免費換新

win7插入u盤電腦沒反應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u盤插別的電腦上測試一下,可正常使用,檢查你的電腦問題。也不能正常使用,這個u盤完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驅動,驅動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查到主機箱後面試一試

電腦插入手機還有u盤沒反應怎麼辦?

電腦插入u盤沒反應怎麼辦

16樓:從素芹佘寅

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

新增硬體

系統會自動掃描

找到沒呢

找不到就檢查下盤工作否

檢查u盤正常不現在很多便宜的

晶片都不是

a級別的

b級別的太多了質量不好麼

可能性很大

2這是由於有人在你電腦設定了組策略

單擊「開始→執行」,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gpedit.msc」即可開啟「組策略」。在視窗的左邊依次開啟「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邊的視窗中會出現「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的設定項。

在該設定項上雙擊滑鼠,在彈出的「防止從『我的電腦』訪問驅動器屬性」對話方塊中選「已禁用」或「未配置」或從下拉選單中選擇

「不限制驅動器」選項

插入U盤不顯示U盤怎麼回事, 盤插入電腦不顯示內容怎麼辦?

機子太老了,你得重新裝系統。你用的是xp系統還是windows 2003呀?讀不出來u盤可能是驅動的問題,驅動的問題也就是系統的問題,windows 2003一下的都要從新安裝驅動才能讀取u盤的,mp4有時就要安裝驅動才能在低版本的系統上讀取。虛擬記憶體太小 可以如下解決 我的電腦 右擊 屬性 高階...

u盤中病毒了,又不敢插入電腦,怎麼辦啊

把u盤自動執行關掉。插入電腦,掃描u盤防毒。再不行就格式化u盤。防毒軟體差不多都能防u盤病毒,不用太擔心的。建議金山毒霸吧。介面比較友好,操作也相對傻瓜一些 中了u盤病毒bai,首先找一個有防毒du 軟體的電腦zhi,插上u盤,對u盤進行病毒dao掃描。建議用360防毒軟體內。如果u盤裡面的資容料不...

U盤插在電腦上沒反應,裡面的資料很重要,怎麼辦 電腦沒問題

控制晶片壞了.找個相同的盤,請修手機的師傅幫你把儲存晶片換到好盤再恢復資料.只要不是快閃記憶體所有塊都讀不出來的情況搶救資料還是有希望的.簡單點,換幾個電腦試下看了。別的電腦行,你的不行的話,就裝過系統 別的電腦也不行的話。那就應該可以判定這個u盤over了。把u盤插到電腦上,然後重啟電腦!如果藍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