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電腦為自動獲取IP的方式

2022-11-04 18:10:18 字數 4824 閱讀 8570

1樓:永豔卉

若是有線可右鍵桌面右下方的小電腦,屬性,進去後有一個網際網路協議。裡面就可設定。還可以從開始,網路連線裡面看到無線裝置與有線。右鍵屬性都可設定。還有不懂請追問。

如何將電腦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2樓:如l影隨行

1、點選桌面右下角電腦小圖示,在彈出的介面,點選「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頁面左側,點選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3、接著,滑鼠右鍵點選「本地連線」。

4、在彈出的右鍵選單中點選「屬性」。

5、開啟「本地連線 屬性」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點選「網路」選項卡,然後點選「internet協議版本4」,再點選「屬性」。

6、在該屬性對話方塊中,點選「自動獲得ip地址」,接著點選「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最後點選「確定」即可。電腦的ip地址就設定成自動獲取了。

3樓:金坷垃

1、開啟「控制桌面」。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5、右鍵本地連線後點選「屬性」。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

7、如圖所示點選自動獲得即可。

4樓:単聲噵鎝瞹眛

1、首先開啟電腦左下角開始鍵(如下圖)然後點選「控制面板」,如下圖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如下圖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下圖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如下圖

7、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如下圖:

8、然後按照下圖進行配置,(如下圖)然後點選確定,那麼網路就會自動獲取ip地址啦!!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如下圖:

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如下圖:

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

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下圖: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如下圖:

7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如下圖:

8然後按照下圖進行配置,如下圖:

9然後點選確定,那麼網路就會自動獲取ip地址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 網路, 網上本地網路, 屬性,點自動獲取 就可以了

如何設定電腦為自動獲取ip地址

7樓:愚人談娛樂

1、首先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

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3、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5、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

6、然後按照下圖進行配置,然後點選確定,那麼網路就會自動獲取ip地址啦

8樓:景雅惠寧唱

你好!控制面板--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internet協議--屬性---點自動獲得ip地址.確定

就ok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兔子**ip***

語言:簡體中文

環境:winxp/vista/win7-10/手機1.突破公司校園

2.動態ip做網路爬蟲!

3.刷訪問量,刷點選流量!

4.seo,提升**排名!

5.修改ip

如何配置電腦為自動獲取 ip 的方式

怎麼將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

10樓:走近植物世界

1.開啟左下角的windows選單,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在彈出的面板中,找到並點選「網路和internet」,如下圖所示;

3.在介面選單介面,找到並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所示;

4.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並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

5.在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下圖所示;

6.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單擊它,如下圖所示;

7.點選下方的「屬性」按鈕,如下圖所示;

8.然後對其進行配置,如下圖所示;

9.點選確定,那麼網路就會自動獲取ip地址。

11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開啟點選的「控制桌面」,如下圖

2、然後找到「網路和internet」,點選它,如下圖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如下圖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它,點選「屬性」,如下圖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選中它,如下圖

7、然後點選下方的屬性,如下圖

8、然後按照下圖進行配置,如下圖

12樓:次次次蛋黃米亞

1、點選電腦中的「開始」選單,找到並點選進入「控制面板」。

2、在「控制面板」中找到並點選進入「網路和internet」。

3、在「網路和internet」中找到並點選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

4、之後再點選進入「更改介面卡設定」。

5、選擇點選進入「無線網路」,然後點選「屬性」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 」,然後點選屬性。

6、根據下圖點亮圓圈圖示,選中自動獲得ip地址,然後點選確定即可完成設定。

13樓:金坷垃

1、開啟「控制桌面」。

2、然後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更改介面卡設定」。

5、右鍵本地連線後點選「屬性」。

6、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雙擊。

7、如圖所示點選自動獲得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上的芳鄰右鍵-屬性,本地連線右鍵-屬性,找到協議-右鍵屬性裡面選擇自動獲取就行了

電腦是自動獲取ip的,路由器要怎麼設定 5

15樓:匿名使用者

1.簡單。你先用電腦自動獲取一個能正常上網的ip。然後把這個ip填寫到路由器中就可以了。

模式選擇 靜態ip撥號模式。

進線接路由器的主wan口。別接錯位置了。

2、接lan口的話,就需要你把路由器的dhcp關掉。然後把路由器的ip跟主路由器錯開。這個也可以。

簡單跟你分析一下這樣做的原理。首先,你的電腦是可以自動獲取ip的,這個就說明你原來的網路裡面已經存在至少一個路由器,你自動獲取到的ip 閘道器 dns的資料就是由主路由器的dhcp自動分配的。

在原有的網路上加一個路由器,有2種接法。一是直接接lan口,這個原理就是在原有的網路裡面加一個無線交換機。

就是標有 1 2 3 4字樣的,那麼就會存在一個問題,主次路由器都有dhcp,那麼就會影響到網內的其他電腦的ip分配,常常會有電腦因為獲取了次路由不正確的ip而上不了網,解決的辦法就是把次路由的dhcp關掉,而且把次路由器的ip改一下,跟主路由器不同就可以。

如果你直接接主wan口那麼這個模式就等於撥號模式,那麼你就需要把你能正確上網的 ip 閘道器 dns等資料全部填寫到路由器中,選擇靜態ip撥號就可以了。如果能把ip錯開是最好,不錯開問題也不大。因為存在一個wan口,別的電腦也訪問不了你的電腦。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裡面開啟一個叫dhcp服務就好了,每個路由器的具體介面都不一樣,我就不說具體在什麼地方了。自己可以進去路由器找一下。

17樓:殘留

寬頻賬號密碼都沒有嘛?

怎麼把計算機的ip地址和dns都設定為自動獲取(windows8系統)?

如何將電腦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18樓:m小廚

xp系統下右擊電腦桌面「網路上的芳鄰」圖示,選擇「屬性」,進入「網路連線」視窗。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找到「本地連線」,右擊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屬性「常規」選項卡中找到「internet協議」,並雙擊進入「internet協議」視窗。

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在win7系統下找到電腦桌面上「網路」圖示,右擊選擇「屬性」(或右擊電腦右下角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狀態圖示,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進入「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點選左側欄裡「更改介面卡設定」選單。進入「網路連線」視窗。

在網路連線視窗中,找到「本地連線」,右擊本地連線圖示選擇「屬性」。在本地連線屬性「網路」選項卡中找到「internet協議版本4」,並雙擊進入「internet協議版本4」視窗。

在「常規」選項卡中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最後點選「確定」按鈕。

19樓:鎮職歐陽懷思

要是裝的是網通的話,客戶端介面下點設定dhcp+裡面可以更改,哈試試看

20樓:揚濮匡書萱

如果是有路由器的話,那就得從路由器中設定,

首先,開啟路由的預設網頁,再登陸進到設定.

家裡電腦如何把手動獲取IP換成自動

1.點選開始,選擇 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在找到 網路和internet 3.然後點選 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更改介面卡設定 5.然後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無線網路連線 右擊它,點選 屬性 6.在跳出的視窗中找到 internet協議版本4 並選擇7.點選下方的屬性 8.在彈...

怎麼將電腦設定成自動獲取ip地址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47a29f243fce1ec0142399a3.html 如何將電腦的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 吳凌萱 1 找到桌面的網路上的芳鄰,右擊,選擇 屬性 2 在開啟的介面中,找到本地連線,再次右擊,選擇 屬性 3 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選擇i...

我的電腦是自動獲取IP,在1G的區域網中,老出現本地連線閃斷,煩請高手們賜教

你看下你的網絡卡的的制式,是不是10 100m 的?如果是的話你區域網是1000m的,那麼可能是不匹配造成的。你手動設定ip呢?說詳細點,能告知網路環境麼。重灌穩定版本的網絡卡驅動。千兆網絡卡就愛出現這個毛病。第一 你先重灌驅動試試 驅動不相容可能 第二 可能網絡卡出故障了 區域網內老出現閃斷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