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

2022-01-02 11:28:58 字數 4854 閱讀 3651

1樓:剪貼

無線路由器可以通過以下步驟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一、正常登入管理頁面,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必須在這裡面進行自動獲取ip設定。如下圖所示:

四、同時我們在這裡也能看到通過靜態ip連線的電腦,也就是在這些機子上都是固定ip。這樣的機子少一些。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上網了。

2樓:東區崔哥

如何設定ip地址?固定ip和自動獲取ip

3樓:沉默的羔羊

回答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親 你好 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 麻煩您等待三分鐘 我需要整理一下答案。

1首先獲取ip地址需要重啟下路由器,然後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首先獲取ip地址需要重啟下路由器,然後開啟手機桌面的【設定】進入手機設定介面,點選【wlan】選項

提問電腦連網線,顯示未識別的網路,是怎麼回事?

回答進入之後,首先點選當前網路後方的【更多】您的網線有問題

提問哦哦

更多8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路由器一般都是提供基於w頁面方式的可視設定介面,通過在瀏覽器裡輸入管理地址開啟這個介面。要能訪問到這個介面,需要對用來配置寬頻路由器的計算機進行網路配置。

di-504寬頻路由器的預設管理ip地址是:192.168.

0.1;預設子網掩碼:255.

255.255.0,這些地址在你作了基本設定以後是可以改的。

將連線的計算機的ip地址配置成與di-540寬頻路由器相同網段的ip。如:ip:192.168.0.3,掩碼:255.25

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自動獲取ip

5樓:過客只能奔跑

無線路由器自動獲取ip設定如下:

1、正常登入管理頁,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必須在其中自動獲取ip設定。

2、在dhcp服務中,首先是建立dhcp服務,在這裡設定自動訪問ip地址的範圍。

4、同時,還可以看到通過靜態ip連線的計算機,即這些計算機上的固定ip,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上網了。

6樓:_擀麵

無線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具體步驟如下:

1、正常登入路由器管理頁面,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伺服器。必須在這裡面進行自動獲取ip設定。

2、在電腦桌面右下角單擊「開始」這個圖示。然後再單擊「控制面板」。

3、在開啟的控制面板這裡,單擊「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4、在彈出的視窗,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在彈出的視窗右鍵單擊「本地連線」,然後選擇「屬性」。

6、在本地連線屬性視窗裡單擊「internet協議版本4(tcp/ipv4)」,然後單擊「屬性」。

7、在這裡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o)」和「自動獲得dns伺服器地址(b)」,然後點選「確定」,再「確定」。這樣就完成設定路由器自動獲取ip了。

7樓:月亮愛你

1、首先,我們點選電腦左下角的微軟按鈕,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後,我們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更改介面卡選項;

4、彈出的介面,我們右擊無線網路,彈出的介面,我們點選屬性;

5、彈出的介面,我們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

6、彈出的介面,我們將ip地址設定為自動獲取就可以了,千萬不要設定專門的ip地址,因為一般我們連線的無線網路ip地址會自動配置,輸入密碼就可以使用了,之後我們點選確定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如下:

正常登入管理頁面,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必須在這裡面進行自動獲取ip設定。如下圖所示:

同時我們在這裡也能看到通過靜態ip連線的電腦,也就是在這些機子上都是固定ip。這樣的機子少一些。如下圖所示:

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上網了。

9樓:王者旅途之小白學電腦

寬頻拉好了我們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自動獲取ip上網方式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d-link路由器為例。

w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

lan口設定為自動獲取ip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無線路由器管理頁面的wan口設定那裡,設定連線方式為動態獲取ip,儲存退出就好了

12樓:顏美諮詢師

回答無線路由器自動獲取ip設定如下:

1、正常登入管理頁,然後找到dhcp伺服器選項卡,必須在其中自動獲取ip設定。

2、在dhcp服務中,首先是建立dhcp服務,在這裡設定自動訪問ip地址的範圍。

3、設定完成後,我們可以在下一個客戶端列表中看到所有無線連線的機器的mac地址和ip地址。

4、同時,還可以看到通過靜態ip連線的計算機,即這些計算機上的固定ip,通過以上步驟就可以自動獲取ip地址上網了。

更多6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裡面有個-dhcp服務設定 開啟這個服務就可以了。

無線路由器無法自動獲取ip地址怎麼解決

14樓:地平線之說

首先檢查下路由器是否壞了,確定路由器沒有壞的情況下重啟路由器。如果還沒有用的話重新修改一下無線陸由器的協議和密碼,重新設定好陸由器後,把手機原來有的搜尋到的這個網路先刪除,然後重新連結。

無線路由器無法獲取外網ip地址還是筆記本連上路由器後無法獲取ip地址。如果是前者,檢查wan網線和wan口指示燈,檢查登陸賬號密碼,檢查登陸型別,辦的寬頻一般是pppoe,檢查是否欠費,再不行就是網路原因,找客服。

如果是後者,檢查你的路由器時候開啟dhcp,及是否設定正確,檢查是否有mac過濾,檢查電腦的ip是否為自動獲取,實在不行,可以試試自己手動設定,在路由器的dhcp地址池即可,不要衝突。

15樓:

無線路由器不能自動獲取ip地址,與路由器連線的電腦要自動獲取ip地址,則必須啟動無線路由器中的dhcp功能。

具體操作如下:

2、登入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後,輸入登入帳號、密碼(可參閱路由器說明書或檢視路由器背面銘牌上的說明),一般均為:admin或boot。

如果原來使用的是預設帳戶和密碼,則需要進行修改,並做好記錄。

3、啟用dhcp:選擇進入dhcp伺服器選項卡,點選「啟用」dhcp,設定好ip地址(地址池開始地址和結束地址可按預設值設定,其最大限值一般為192.168.

1.2~192.168.

1.254,192.168.

1.1保留為閘道器、192.168.

1.255保留為廣播地址)、閘道器(一般就是路由器的ip地址如本例中的192.168.

1.1)、dns伺服器地址(不同地區適用的dns伺服器地址不同,最好根據網路服務商提供的設定,也可設定為上述提供的公共dns伺服器)等相關引數並儲存。這樣,連線到此路由器的電腦就無需手工設定ip地址等引數,可自動獲取ip地址等引數。

4、重啟路由器:設定完成後,在系統工具下面,選擇「重啟系統」這一項即可。

16樓:生活達人噠噠噠

回答1、檢查fast路由器的wan口燈是否燈亮或正常閃爍,若wan口燈不亮,可參考:路由器wan燈不亮的原因分析

2、檢查物理線路連線是否正常,路由器wan口是否連線到外部網路介面上。可參考:路由器線路連線圖

3、服務商繫結mac地址也會造成wan口獲取不到ip地址,解決方法:登陸路由器設定介面,選擇「網路引數」---」mac地址克隆「,在「當前管理pc的mac地址處,點選」克隆mac地址「,點選後,儲存--重啟即可。如下圖所示:

4、路由器本身硬體損壞,導致wan口獲取不到ip地址,但此種情況的概率很低。

更多2條

17樓:中國移動

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方法:

(1)右鍵「網路連結」選擇「屬性」開啟網路連線管理介面。

(2)在開啟的窗戶中找到:internet協議(tcp/ip) 雙擊開啟或者單擊選中,單擊屬性。

(3)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和選擇自動獲取dns伺服器地址。

18樓:香虹儲水瑤

我的意思是你先不要用路由器,把交換機拉到你家的網線直接插電腦上。這樣應該是可以正常上網的,對吧?然後把電腦獲取的ip詳細資訊給擷取個圖。

或者你說一下,此時獲得的ip、閘道器、掩碼、dns都是多少。

19樓:秦奕易清懿

那你先不接路由,然後看ip地址子掩碼閘道器,然後再接上路由,選擇靜態ip,把

之前ip的填入試試

自動獲取ip地址的網線怎麼設定連線無線路由器?

20樓:

1、將進入的網線插到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再從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接網線到電腦上;

2、開啟瀏覽器,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登陸地址,回車,輸入無線路由器的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地址、管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無線路由器後面標籤上有註明)確定,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

3、點選左面板的「設定嚮導」,下一步,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下一步;

4、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下一步;

5、ssid框裡設定無線網路名稱,開啟「wpa-psk/wpa2-psk」加密方式,輸入至少8位數的無線密碼,下一步;

6、點選「完成」,根據提示重啟無線路由器即完成無線路由器的安裝。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圖:硬體間的相互連線(點選看大圖)無線路由器自身有一根網線,可以連線到它的上級裝置(比如交換機或者路由器請找到相應選項開啟。第三步:

確定wan連線型別。由於我們開啟了dhcp功能,所以應該選擇「自動獲取ip地址」。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設定無線路由器還是很簡單的 可以參考以下方式 電腦進入路由器 1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2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1 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p...

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靜態,怎麼設定無線路由器 靜態ip

在不連線網線的情況下更改路由器lan設定,ip地址改為192.168.0.1,儲存後路由器重啟,重啟之後進你的路由器地址就改為192.168.0.1,瀏覽器裡輸的是192.168.0.1回車,之後就進你的路由器了,相當於路由器lan口ip就是你路由器的地址。在本地連線裡面設定你的ip地址192.16...

無線路由器怎么設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第一 你要確保你的本地網絡卡是自動分配ip地址的 第二 從位址列 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192.168.0.1 192.168.1.1 具體這兩個看路由器的背面。第三 彈出一個對話方塊,讓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的路由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 第四 進入到路由器配置列表以後。左面有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