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交換機千兆跟百兆那些命令不一樣

2023-01-08 14:35:15 字數 3120 閱讀 4478

1樓:臥諶巫話

網絡卡支援千兆嗎?網線質量也要好,8芯必須全通

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的區別! 15

2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沒區別 ,內部網路交換資料時 升m網路可能會快點,外網基本沒區別

3樓:虎老打晚今

不用換千兆的,如果增長至100臺的話,中心交換機可以考慮專業的,不是以普通的交換機來做,這樣管理和速度方面都會好一點。100臺以普通交換機來做也行,沒必要換千兆的,但是效果沒有專業的中心交換機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基本夠了。再說,外部是十兆頻寬,內部用一千兆也提高不了出口的速度,只能加快內網互聯速度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網路的傳輸速度回更快~!

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兆交換

機是必須的,建議核心交換機用全千兆專業,其餘交換機使用2千兆其餘百兆交換機,

我認為一個公司100太電腦,很有可能需要使用資料伺服器,內部交換的資料量遠遠大於外網的資料量。

如果內網有nas,簡易使用全千兆,主幹路如果單線長度60米以上建議使用皮線光纖,成本也不高。

7樓:千葉鬱林

全千兆吧,速度提升明顯

h3c交換機上有8個百兆口和一個千兆口 千兆路由器出來是不是要插交換機的千兆口?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一般它們也不會混在一起啊,如果交換機全千m的那全是千m的,如果只是幾個千m口,它一般都會單獨放一邊的。

千兆交換機和百兆交換機的區別是什麼

9樓:59分粑粑

兩者的區別如下:

1、資料傳輸速率上的區別

(1)千兆交換機:千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高於百兆交換機,其速率可以達到千兆。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低於千兆交換機,其速率僅為百兆。

2、併發操作請求上的區別

(1)千兆交換機:與百兆交換機相比,千兆交換機可以支援更多的併發操作請求。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可以支援的併發操作請求少於千兆交換機。

3、用途上的區別

(1)千兆交換機:千兆交換機可用於中小型企業網路裝置。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通常用作家庭網路裝置。

10樓:仁昌居士

千兆交換機和百兆交換機區別為:資料傳輸速率不同、用途不同、併發操作請求不同。

一、資料傳輸速率不同

1、千兆交換機:千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比百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高,可達到千兆。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比百兆交換機的資料傳輸速率低,只有百兆。

二、用途不同

1、千兆交換機:千兆交換機可用於中小型企業網路裝置。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一般作為家用網路裝置。

三、併發操作請求不同

1、千兆交換機:千兆交換機能夠比百兆交換機支援更多的併發操作請求。

2、百兆交換機:百兆交換機可支援的併發操作請求比千兆交換機要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太網交換機是基於乙太網傳輸資料的交換機,乙太網採用共享匯流排型傳輸**方式的區域網。乙太網交換機的結構是每個埠都直接與主機相連,並且一般都工作在全雙工方式。交換機能同時連通許多對埠,使每一對相互通訊的主機都能像獨佔通訊**那樣,進行無衝突地傳輸資料。

1.千兆速度更快

在使用上,千兆和百兆是一樣的,區別在於千兆交換機資料傳輸速度更快。百兆交換機的下行埠全部為百兆,千兆交換機的下行埠全部為千兆。假如有兩個百兆網絡卡使用者同時滿速傳輸,使用百兆交換機的每人有5mb/s左右的傳輸速度,而千兆交換機的每人有10mb/s傳輸速度。

2.應用場景不同

對於小型網路的搭建,優質的百兆交換機就能滿足需求。在選取小規模交換機時,同時併發的操作請求能否被交換機晶片順利操作是最關心的問題。當網路上服務的業務越來越多時,頻寬保障就顯得尤為必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千兆網埠網速125mb/s主要用在上聯分配層、核心層交換機。百兆網埠網速僅12.5mb/s容易成為網路瓶頸。

h3c交換機怎麼把千兆口調到百兆口

13樓:蕭蕭瑟瑟

埠下使用命令

speed 100

交換機的千兆口百兆口如何區別

14樓:士秀珍叢琴

百兆接分支,千兆接主幹

如果不懂行,優劣最直接的就是看牌子

,tplink和dlink都不錯

15樓:機電

有沒有了解交換機的朋友!千兆交換機和百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呢?

關於交換機千兆口和百兆口的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千兆口相容百兆口的,笨一點的直接使用百兆網線,如果交換機夠高階也可以進交換機的設定介面設定埠速率。

至於交換機接路由器改成百兆口,估計是你聽錯了,因為即便交換機接路由器改成百兆口可行,可是資料依然要在千兆交換機的千兆埠裡打個轉,如果這麼做可行,為什麼直接連千兆交換機就不可行了?這完全沒法解釋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百兆可能是因為除錯的關係吧,測試網路傳輸。

你先把千兆的接到一個小路由上(百兆的),再從這小路由接到他們那邊,那麼他們檢測到的就是百兆的了。

18樓:迷茫中的大孩子

現在的路由都是自適應的啊,十兆百兆千兆都是自動的 啊?

我沒聽說過還需要改來該去的。

這麼解釋吧「

百兆--->百兆=百兆

百兆-->千兆=百兆(千兆口自動降低到百兆)千兆-->千兆=千兆 (千兆先是超五類線,或者六類線)

百兆交換機和千兆交換機的區別有哪些?

19樓:紅醉卉單精

區別在於它們的交換速度,簡單說就是千兆交換機比百兆交換機流量大速度快,如果接光纖的話肯定是要用高速的——也就是千兆的了。

交換機百兆跟千兆區別在哪,千兆交換機跟百兆交換機有什麼區別

dao寬就是100mbps。而千 專兆交換機最大是屬1000mbps。交換機向上級聯的時候如果使用百兆埠,加上這個交換機上連了10臺終端,平均每個終端才10m頻寬,但級聯埠如果是千兆的,那麼平均每個終端就是100m頻寬了。以上只是從純數字去衡量。如果在網路使用者不多的情況下,用千兆還是百兆,對於使用...

H3C交換機配置怎樣操作,h3c交換機怎麼檢視配置的資訊

一 dhcp伺服器設定步驟如下 1 安裝好linux作業系統,我用的發行版本是centos 5.2。2 設定伺服器的網路引數如下 子網掩碼 255.255.255.0 閘道器 192.168.6.254 dns 192.168.6.10 3 安裝dhcp服務 centos和red hat enter...

H3C交換機埠配置,H3C交換機埠配置

1 華三的盒式交換機,一般情況,第一個數字都是1,所以9口一般都是1 0 9,14口一般都是1 0 14,至於是g還是e,那麼就取決於你的交換機是百兆還是千兆了,如果是百兆,那麼就是e,如果是千兆,那麼就是g 2 g代表的是千兆口,e代表的是百兆口,至於fe跟e一樣,ge跟g一樣 3 g2 0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