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左側上頜竇炎 左側上頜竇囊腫如何可以根治,是否需要進行手術

2023-01-08 14:35:15 字數 950 閱讀 848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症狀分析,確實是鼻竇炎的症狀,如果你讓檢查**傳上來看看就更確定了。雙下鼻甲肥大,左上額竇密度較濃,這些情況都會引起你頭痛,頭悶沉,沒有精神,記憶力減退等。手術費用區域不同,收費標準不一樣,一般三甲醫院,這個手術費用下來要3000左右,參加有新農合了,除了保底,會報銷百分之五十。

你才14歲,暫時;可以先保守**看看,你到藥店買兩盒阿奇黴素腸溶片和標準桃金娘油膠囊,最好再買一箇中成藥藿膽丸,服用方法;阿奇黴素每日一次,早上空腹,三片,標準每次一粒,每日二到三次,飯前半小時服用。如果;有藿膽丸了每日兩次服用,效果更佳。

2樓:

首先建議上傳ct**,最好不要自己診斷,或沒有依據診斷自己的問題。

如果已經通過了一系列的輔助檢查做了確診,也建議在中考後實施手術,近期加強運動,和保證居室環境清潔就可以有所好轉。

上述症狀多由鼻炎引起,但目前來說鼻炎手術無**率較強小,費用倒是不高,一般在3000-5000之間。所以還是建議多在自己身體鍛鍊上下功夫

3樓:雷弟剛剛

不需要,直接到醫院掛水就ok了,我們班好多同學得這個病,回家就掛了一個星期的水就好了,沒什麼大不了的,樓主莫怕!

4樓:海潮

上頜竇囊腫**是需要手術的!

5樓:冒靖柏

手術摘除微創的 **1000多

兒童十歲鼻竇炎上頜竇囊腫怎麼辦好

6樓:得閏申的格致

兒童鼻竇炎首先要檢查鼻咽部看看腺樣體是否肥大。若是腺樣體肥大,先採用低溫等離子消融術切除肥大的腺樣體。鼻竇炎會自然痊癒。

若是腺樣體正常,建議做負壓置換**二週,同時口服吉諾通,頭孢類抗生素,內舒拿鼻噴劑。

上頜竇囊腫無需**,務必不要聽信庸醫去做手術,除非囊腫脫出上頜竇形成後鼻孔息肉。

左側上頜竇囊腫,左側上頜竇囊腫症狀是什麼

建議到醫院耳鼻喉科檢查。上頜竇囊腫屬於良性腫瘤,為上頜竇腫瘤中最常見的一種疾病,雖然生長緩慢,但發展到一定程度後也會出現臨床症狀,有骨質破壞者易誤診為上頜竇惡性腫瘤.小的囊腫可以觀察,出現臨床症狀的需手術 1.囊腫可以理解為是一個水泡,這個水泡有可能長大 2.現在這個囊腫還沒到必須做手術的地步 3....

上頜竇炎,篩竇炎,蝶竇炎,額竇炎,頭痛有什麼區別

患有額竇炎 蝶bai竇du炎,篩竇炎必和遲發zhi性脫髓鞘腦白質缺dao血灶性病理有關。治專療不屬 當還會繼續惡化導致更嚴重的器質性腦損害加重病情。臨床病發後期常見有不同程度的痙攣性腦癱。提示,本病多屬免疫性腦神經系統疾病 延誤發展惡化所致。沒提供資料只能為你提供理論性 方案 中西複合增強免疫,提高...

青少年鼻竇炎百度上都說很難好?有什麼辦法沒?

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發生於鼻竇部位的炎症,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改善的方法 洗臉就冷水,用手捧冷水到面部,然後用鼻吸入,再擤出來,長期堅持。老絲瓜藤曬乾後切成細段,焙焦,然後研成末,用一細塑料細管吹入鼻腔,再用幹棉球堵住鼻孔。還可以使用鼻諾棠治鼻竇炎,連續數日,很快就會好的。加強保健,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