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鼻竇炎百度上都說很難好?有什麼辦法沒?

2023-05-11 04:00:07 字數 5163 閱讀 6182

1樓:落錯車的貓

鼻竇炎是一種常見的疾病,發生於鼻竇部位的炎症,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

改善的方法:

ⅰ洗臉就冷水,用手捧冷水到面部,然後用鼻吸入,再擤出來,長期堅持。

ⅱ老絲瓜藤曬乾後切成細段,焙焦,然後研成末,用一細塑料細管吹入鼻腔,再用幹棉球堵住鼻孔。

ⅲ還可以使用鼻諾棠治鼻竇炎,連續數日,很快就會好的。

ⅳ加強保健,如不吃辛辣的食物,不要飲酒和吸菸等。

ⅴ注意做好防寒保暖的工作,積極的預防感冒的症狀發生。

ⅵ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經常用吸塵器打掃衛生減少灰塵。

食材準備:香腸米飯 茄子 木耳 荷蘭豆 雞蛋。

製作過程:1、 茄子去皮先切條,再切成小丁。雞蛋攪均放入茄子丁中加少許鹽與五香粉攪拌均勻。

2、 米飯蒸上待用。3、 **放炒鍋加少許油,油熱放雞蛋茄子,翻炒成金黃色,這樣會外酥裡嫩,然後出鍋。

4、 香腸切成薄片,鍋裡放一點點油煎成兩面酥脆即可,然後繼續少許油將清洗好的荷蘭豆、木耳放鍋裡翻炒,加少許鹽,翻炒後放香腸攪拌就出鍋。

5、 濃湯寶用小奶鍋盛水燒開,放香菇幾片燉五分鐘後放黃心菜,稍許就好。

6、取漂亮的盤子盛米飯,將超好的菜放於米飯之上。最好給米飯上澆點濃湯。

2樓:曾彬薛平靈

您好!如果有頭疼、頭昏、鼻塞、流膿涕等症狀,大部分人都認為自己是感冒了,急忙服用感冒藥。耳鼻喉權威專家介紹,出現以上症狀很有可能是鼻竇炎在作祟。

專家特別提醒廣大市民,出現這些症狀時,應該及時到專業耳鼻喉醫院檢查確診,以免貽誤疾病**的最佳時期。

專家教您區分鼻竇炎症狀:

症狀之一:鼻塞。

鼻塞輕重不等,多因鼻粘膜充血腫脹和分泌物增多所致,鼻塞常可致暫時性嗅覺障礙。伴有鼻息肉時鼻腔可完全阻塞。如果因為濃涕的量特別多而導致鼻塞,必須將其擤出後才得以暫時通氣,但是不久後又會鼻塞。

症狀之三:流涕。

鼻涕多為膿性或粘膿性,黃色或黃綠色,量多少不定,有擤除不盡之感,或覺「多痰」只能向後吸入咽部再吐出,患後組鼻竇炎者尤其如此。變應性鼻竇炎者,鼻涕中常帶有稀薄血水樣物。牙源性上頜竇炎者,其濃涕可有惡臭。

3樓:匿名使用者

鼻竇炎沒有網上說的那麼難好呢,你可以去了瞭解一下鵲後,他對鼻竇炎方面不錯,建議可以去了解使用。

慢性鼻竇炎有好幾年了,鼻涕一直迴流好難受,有什麼辦法緩解嗎?

怎樣知道鼻竇炎好了沒有?

4樓:七七_氣

所患疾病:鼻竇炎。

所就診醫院科室:兒童醫院 耳鼻喉科檢查及化驗:四歲半小孩檢查是鼻竇炎**情況:

您開了一種眼藥水用來滴鼻子病史:後來複查的時候,另一個醫生又開了兩種噴鼻子的藥,再後來又複查,另一個醫生還是開了那種眼藥水滴鼻子,現在一瓶眼藥水已經滴完了,昨晚沒滴,半夜就開始咳嗽,懷疑是不是還是鼻竇炎引起的?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想繼續給她滴那個眼藥水,不知道行不行,那個眼藥水能長期試用嗎?還是說要停一段時間再用。

鼻竇炎特別嚴重,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預防**?

5樓:lily談

鼻竇炎喜歡反**作,所以這讓很多患者為之惱火,有些人為了想徹底**鼻竇炎而選擇動手術,但即使是動了手術,鼻竇炎的反**作還是會出現,所以能有效的控制鼻竇炎是每個患者最為關心的一件事。

首先是我們日常的保暖,患有鼻竇炎的患者一般對溫度是非常敏感的,特別是在秋冬季的時候,要隨時關注天氣狀況,在天氣轉涼的時候,應該注意增減衣服,避免著涼,如有出現流鼻涕、鼻塞、打噴嚏等症狀應及時就醫。其次就是我們的日常生活習慣,一般患有鼻竇炎的患者在日常生活當中得非常注意鼻腔的清潔衛生,定期用鹽水清洗鼻腔,因為我們在日常出行中,空氣中會有一些灰塵和細菌進入鼻腔,這樣會讓鼻竇炎反**作,所以日常清洗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是此前鼻竇炎非常嚴重的患者,最好能每晚都清洗一次,在平時的時候還應準備一種噴鼻藥物,這樣可以讓鼻竇炎在發病之初就可以得到有效的控制。

鼻竇炎患者在日常生活中應該避免過度疲勞,因為這樣會讓人的身體抵抗力下降,以免讓病毒有了可乘之機。同時,在秋冬乾燥季節,應該儘量保持室內空氣溼度,不要讓鼻子太乾燥,平時的時候也儘量減少戶外活動,盡力做好身體的各項防護措施。

對於鼻竇炎的反**作,預防保護非常重要,除了堅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外,患者本身應該加強身體鍛鍊,提高自身免疫力平時多喝水,保持身體活力,提高抗病能力這樣才能有效地預防鼻竇炎發作

6樓:木兮寫作分享

正常情況下,我們平時很多人都喜歡挖鼻孔,其實這是不對的,經常挖鼻孔,非常容易導致鼻竇炎,所以只要戒除這個壞習慣,基本上就不會染上鼻竇炎。

7樓:筱雅的殤

可以搞那種通鼻精油,難受的時候塗一點精油,可以讓自己感覺好一點,但如果比較嚴重的話,還是要去做手術,才能夠徹底**。

8樓:塗三石講故事

春秋季節比較容易引起鼻竇炎**,這個季節出門的時候一定要戴上口罩,防止吸入過敏物質。其次要多喝水,促進體內的新陳代謝。

9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鼻炎更多時候,是要增強身體的免疫力。一般身體虛弱的人,大腸不好是常見現象,肺與大腸相表裡,所以肺也不好,就影響了鼻子的嗅覺功能。

10樓:雜談鮮事

出門的時候最好帶一個口罩,防止冷熱空氣的交替導致鼻子比較敏感,然後鼻竇炎**。儘可能保持屋子內空氣的溫暖。

11樓:職場久原老師

鼻炎在換季的時候最難受,比賽鼻癢流鼻涕,平時多注意保暖,儘量不要讓自己感冒,一感冒鼻竇炎就會嚴重,颳風的時候出門記得戴口罩。

怎麼樣能讓慢性鼻竇炎很快好起來?

12樓:插柳有風

鼻竇炎也叫副鼻竇炎,主要是由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反**作,關鍵是要用對去除的方法的:

注意擤涕方法,不是像平時那樣兩個鼻孔一起用力把鼻涕弄出來,而是應該按住一側鼻孔,稍稍用力外擤,之後交替而擤。

辛荑花煲雞蛋。選用辛荑花10~20克,雞蛋2只。 先將辛荑花和雞蛋加適量的水一起煮,等到蛋煮熟後去殼,然後將蛋和湯汁一起吃下去。

每天按摩迎香穴、上迎香穴和內迎香穴等穴位各30次,有條件的話可以噴點鼻諾棠的,長期堅持的話可以改善鼻竇炎。

鼻竇炎最好的**方法什麼

13樓:矯格菲勤北

您好我是位於青島市市南區嘉祥路3號青島第五人民醫院耳鼻喉科的醫生。

藥物**療效不明顯。

建議手術**您可。

1、要進行體育鍛煉,每天早上起來跑步,有助於增強體質,增強機體免疫力;

2、日常飲食要清淡,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魚蝦等腥味的食物要少吃;

3、用手按摩鼻的兩側,有助於促進血液迴圈;

4、用鹽水洗鼻可以有效地清潔鼻腔,能調節鼻的溼度和促進鼻腔的血液迴圈;

5、要提防感冒,1、勿把鼻炎當感冒治。

和一般感冒的症狀相似,過敏性鼻炎的症狀表現為鼻塞、流鼻涕,根據統計,逾七成患者難以區分感冒和過敏性鼻炎。遇到鼻子不適,不少人糊里糊塗地服用感冒藥,但鼻塞、打噴嚏的現象竟然絲毫未減,不但延誤了正確的**,而且還可能加重病情,發展成為鼻竇炎或併發哮喘病,增加了**的難度。

2、少用或濫用藥物。

針對一些患者常用鼻滴液、消炎藥**鼻炎的現象,專家指出,過敏性鼻炎,是因患者自身屬於過敏體質,接觸到過敏原而引起,一味消炎**,往往會適得其反,甚至令病情「雪上加霜。

可乘坐輪渡站下車;或乘2路路、305路西鎮站下車;或223路雲南路下車;或乘8路、21路、217路東平路站下車;或5路火車站下車步行去第五人民醫院即可。

14樓:山東健康諮詢

務必需要擦亮眼睛,多比較多分析。費用問題,是跟病息息相關的。

15樓:麥吉堂鼻通膏

鼻竇炎最好的**方法什麼?鼻竇炎主要表現為鼻塞,流鼻涕、頭疼,難受想哭,靠嘴巴呼吸,大多是感冒引發的,根源在於體質,看我網名去**搜尋(只搜漢字部分),重在修復比鼻粘膜,解決你的鼻炎煩惱。

16樓:智連枝冼雨

《慢性鼻竇炎》多為粘液膿性分泌物,雙側或者單側,伴有鼻塞,頭昏,記憶力下降等。單側的鼻竇炎要考慮牙源性鼻竇炎。取老幹絲瓜2條,燒灰研末儲存。

每日早晨用開水送服15克。可化淤、解毒。主治鼻竇炎、副鼻竇炎流臭鼻涕者。

17樓:頓康樂鍾陣

鼻竇炎是鼻竇粘膜的非特異性炎症,為一種鼻科常見多發病,包括上頜竇、篩竇、額竇和蝶竇的粘膜發炎。急性化膿性鼻竇炎以鼻塞、多膿涕、頭痛為主要特徵,慢性化膿性鼻竇炎以多膿涕為主要表現。

18樓:硡西邦d對

開刀的話也就幾千塊錢,不過感覺沒有效果。

因為我就是過來人,做完手術就好了一段時間而已後面還不是用中藥治好的鼻炎,其實我也不確定,就是很久沒**你可以去看看《13年鼻炎伴隨》這文章咯,不懂就問那個作者吧。

19樓:一冷眸丶

您好:鼻竇炎分為急性鼻竇炎和慢性鼻竇炎,急性鼻竇炎主要患**素為細菌感染,**時合理應用抗生素可達到控制鼻竇炎目的,慢性鼻竇炎**方法包括保守**和手術**,具體如下:

1、保守**:包括合理選擇抗生素,以及鼻腔使用激素噴劑**、口服稀化黏液類的藥物和鼻腔沖洗;

2、手術**:適用於藥物**效果欠佳或無效的患者。

20樓:匿名使用者

用redd, 我就是吃好,了。現在國內,有。

怎麼在百度上釋出問題,怎麼在百度上釋出資訊

請問一下,有件粉色的短袖,背後印得有 超越 兩個字,還有一隻像獅子一樣的東西,這件衣服叫什麼,什麼牌子的,在 可以買,我想買,找不到,謝謝各位了!在印刷中,畫冊和商業 出菲林時最為適宜的加網線數為 a200線 b133線 c175線 d150線 選誰。我的11月份資產負責債的金額與科目餘額表對不上。...

怎麼在百度上寫小說

6 7 分步閱讀 決定在網路上寫 不管是一時愛好也好還是準備靠它賺錢生活也好,那都要先選擇一個 註冊一個作家賬號,有一個可以發表的地方。比如起點中文網 縱橫中文網 17k中文網 瀟湘書院等,選擇適合自己寫作風格的就可以。2 7註冊好作家賬號後,就可以寫 了選擇建立新作品,建立章節,上傳 許多人都是寫...

如何在百度上查到自己的名字,怎麼才能在百度上查到自己的名字?

這個未必能查到,查到了也未必是你本人。中國同名的人太多。另外,你未必有在一些平臺上 自己的個人資訊。也就是說你的 度肯定是不及那些名人的。是的 不過有同名同姓的。如果有新聞上面寫通緝犯呢.怎麼才能在上查到自己的名字?嗯,如果你不是什麼明星的話,一般不會查到,你有微博嗎,上網可以查到自己的微博 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