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在百度上問問題了

2022-11-16 14:40:07 字數 843 閱讀 4975

1樓:反氣旋反氣旋

可能是那些人不知道正確的答案吧。

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想問什麼?

說這話實在讓本人汗顏,本人回答過了上萬個問題,每個問題不敢說完全正確,但是至少每個問題都是在負責地回答。

當然我也有很多不回答的,一般是三種可能:一是問題無解;二是解決辦法不現實;三是問題自己不會解或者沒把握解。

於情於理,恐怕這都不能因此而認為所有人都看重分數吧?再說分數能代表什麼?既不能賣錢,又不能當成一種榮耀,恐怕也並不值得這麼看重吧?

在這裡回答問題的同時,也是在不斷增加和鞏固自己的知識,以及認識比自己更專業的高手。不是人人都奔分數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大家看重的只有分數,你給不就是了,這兩分換個答案也值。

4樓:夏卜寶寶

額....

卜都是這樣嗎?可我卻沒有精力

5樓:不酷沒風度

沒人答是因為答不來.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

6樓:維護高手

不是啊 是不是你問的問題沒有說清楚 或者是別人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呢 是不是你自己的想法問題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咋會??

我每個0懸賞的問題都有回答啊!

即便要懸賞,需要分數也不難賺啊!

回答問題即得2分,無論被採納與否!也就是說,回答5個問題,就可以小小的懸賞10分了!

8樓:面孔下的沉默

呵呵```

那可能是你提的問題還不夠新鮮吧``

怎麼在百度上釋出問題,怎麼在百度上釋出資訊

請問一下,有件粉色的短袖,背後印得有 超越 兩個字,還有一隻像獅子一樣的東西,這件衣服叫什麼,什麼牌子的,在 可以買,我想買,找不到,謝謝各位了!在印刷中,畫冊和商業 出菲林時最為適宜的加網線數為 a200線 b133線 c175線 d150線 選誰。我的11月份資產負責債的金額與科目餘額表對不上。...

從百度問問題怎麼回答的亂七八糟的的根本就是胡說八道,問的問題

回答你問題的人首先都是想幫助你解決問題的熱心人,不過每個人的水平和回理解能力,答認識問題的角度都不盡相同,所以有很多時候回答的結果都可能不讓你滿意。不過不管怎樣你都應該感謝他們,畢竟別人真誠的幫助過你。你自己也要多學一點知識,提高一下鑑別能力,以便你能從眾多的答案中能快速的選擇出你想要的答案。從你這...

在百度上主攻情感問題,可是突然發現自己對自己的情感無能為力,真諷刺,醫者不能自醫,我絕對要改掉性傾

呃。淡定。其實也不是這樣的。要考慮一下後果,如果無論發生什麼你都能承受的住,並且另一半也能和你一樣堅持。還是有希望的。然後,就是努力賺錢錢。經濟基礎還是很重要的。如果家裡還有兄弟姐妹,估計情況會好很多。其實,沒必要給自己壓力。放鬆心情會好很多。其實,好多問題都是自己想出來的。你是同志嗎?同性戀在中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