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wifi,在手機百度上看小說要流量嗎

2021-06-16 08:17:38 字數 1603 閱讀 7085

1樓:中國聯通

一、由於wifi是無線區域網,訊號穿透能力較弱,無法實現連續覆蓋,在wifi訊號不穩定或訊號中斷等您不知情的情況下,手機可能會自動切換到2g或3g/4g網路上網,導致產生上網流量費。

二、因此,建議您開啟wifi上網時,先關閉手機資料功能,同時檢視手機螢幕是否有wifi網路接入標識,避免無故產生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流量,流量是在手機沒有連線到wifi的情況下上網才會話費流量。

手機流量是指手機上網產生的流量資料,用手機開啟軟體或進行網際網路操作時,會和伺服器之間交換資料,手機流量就是指這資料的大小。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無線保真是一個無線網路通訊技術的品牌,由wi-fi聯盟所持有。目的是改善基於ieee 802.

11標準的無線網路產品之間的互通性。有人把使用ieee 802.11系列協議的區域網就稱為無線保真。

甚至把無線保真等同於無線網際網路(wi-fi是wlan的重要組成部分)。

無線網路在無線區域網的範疇是指“無線相容性認證”,實質上是一種商業認證,同時也是一種無線聯網技術,以前通過網線連線電腦,而無線保真則是通過無線電波來連網;常見的就是一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在這個無線路由器的電波覆蓋的有效範圍都可以採用無線保真連線方式進行聯網,如果無線路由器連線了一條adsl線路或者別的上網線路,則又被稱為熱點。

3樓:芬丿芬獅子

連上了wifi就不會用自己的流量了 不過還是建議把自己的流量關掉 望採納 謝謝哈~~·

4樓:傅老爺

那是手機上的軟體自動計算的,那是wifi的資料流量,你只要把手機設定裡行動網路的資料連線關閉,你可以盡情的使用wifi上網,即便流量管理有顯示也不會扣你手機費的。放心吧。願你玩的開心!

5樓:殤情丿小皓

樓主你好!

把手機資料連線關了,在連wifi保證不會扣話費了流量管理顯示可能是當前網速或者是使用過的流量統計(如果沒開流量**可能就扣話費了)

望採納!不懂記得追問哦

6樓:憂桑的大黃

不用 wifi和流量是分開的 有wifi優先用wifi 而且使用wifi的時候不用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開啟了資料開關,產生了許少流量。連線wifi是不用手機流量的(注意,是手機,如果你的電腦網路是按流量計費的話還是會產生網線那邊的流量的)。

8樓:

開啟了wifi,且有良好網路網速,連線上了就不需要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的,將手機流量關了,確保wifi斷了不費手機流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 。把資料關掉就可以了

11樓:甜心悠悠草

我用的話不會,應該不會

12樓:

肯定不會有流量的,百分百沒有

13樓:gy一直都很幸福

不要的,只要連線上wifi,斷開流量就行

怎麼在百度上寫小說

6 7 分步閱讀 決定在網路上寫 不管是一時愛好也好還是準備靠它賺錢生活也好,那都要先選擇一個 註冊一個作家賬號,有一個可以發表的地方。比如起點中文網 縱橫中文網 17k中文網 瀟湘書院等,選擇適合自己寫作風格的就可以。2 7註冊好作家賬號後,就可以寫 了選擇建立新作品,建立章節,上傳 許多人都是寫...

求賭石古玩類的耽美小說,不要百度上搜的,都看過了,不好看吖。要自己看過的哦 o 哦!謝謝

賭石的很多都是獸人的,我看過一本叫賭石師,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還有重生之巧奪天工。這本不是獸人,是現代的。額,記得有一個,有點短 求關於賭石的耽美文 異世靈石獵人 by弦 異世架空 穿越 獸人 雙cp 帥逼高能攻x金手指亂開受 金手指 賭石美食探險 升級流 生子 he 重來的傳奇幸福生活 by莫邪 ...

為什麼手機百度上單號查詢的結果都變成英文了

你的查詢方式不準確,應該搜尋快遞查詢在快遞查詢頁輸入你的單號就會有有效資訊出現,就不會有英文的現象發生 你在設定中找到網頁翻譯就可以了 在設定上設定一下就可以了。那時沒有條件好的,沒有操作好的。解決方法 聯絡發件人,詢問快遞是否已經發出,聯絡快遞客服確認快遞進度。沒事沒事的,系統出錯,退出瀏覽器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