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百度上寫小說

2021-08-31 15:14:09 字數 858 閱讀 4867

1樓:長安已

6/7 分步閱讀

決定在網路上寫**不管是一時愛好也好還是準備靠它賺錢生活也好,那都要先選擇一個**,註冊一個作家賬號,有一個可以發表的地方。比如起點中文網、縱橫中文網、17k中文網、瀟湘書院等,選擇適合自己寫作風格的就可以。

2/7註冊好作家賬號後,就可以寫**了選擇建立新作品,建立章節,上傳**。許多人都是寫完後有存稿然後再往網上發表,也有的人是邊寫邊發。不管哪種,都要按照步驟,一點點操作。

以起點為例如圖:

3/7其實最好是有存稿,一旦遇到靈感枯竭卡文的時候,上傳也不會斷更(如果簽約了,斷更是有影響的)。上傳**後就等待稽核,一般二十四小時後會有通知。通過後就可以繼續上傳了。

沒有通過就按照要求重新修改。

檢視剩餘1張圖

4/7寫網路**是一個很枯燥的事情,很多人都半途而廢。所以寫之前最好先寫好大綱,這樣照著大綱寫不會跑題,預先制定好人物性格、故事情節,這樣也不容易卡文。其次也要選擇自己 熟悉、感興趣的型別寫,這樣才會堅持下去。

5/7當然很多業餘寫手是抱著賺錢的念頭來寫**,但是寫**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大神也不是一天就能煉成的,所以大家要保持平常心,堅持下去。只有堅持才會成功,半途而廢什麼事也不能成。

6/7在寫文過程中沒有靈感也是經常會發生的事,那時候可以出去轉轉,看看其他的風景,找找靈感;也可以借鑑別人的文找靈感,但是千萬不能抄襲。這既是維護網路環境的乾淨也是最基本的素質修養。

7/7每一個寫手都有一個作家夢,所以不要放棄,儘量實現這個夢想。可以多去一些網路寫手論壇去看看別人的寫作經驗,也可以與其他新手交流經驗,分享心得,彼此打打氣,這樣才有寫下去的動力。加油!

2樓:來自湘湖粉妝玉琢的丹頂鶴

和咱們正常寫文章一樣

怎麼在百度上釋出問題,怎麼在百度上釋出資訊

請問一下,有件粉色的短袖,背後印得有 超越 兩個字,還有一隻像獅子一樣的東西,這件衣服叫什麼,什麼牌子的,在 可以買,我想買,找不到,謝謝各位了!在印刷中,畫冊和商業 出菲林時最為適宜的加網線數為 a200線 b133線 c175線 d150線 選誰。我的11月份資產負責債的金額與科目餘額表對不上。...

在百度上看到的把fetishwoman整部連線發給我謝了

不好意思,你看錯了吧?我沒有收到這個連結 大哥把fetishwoman24集以後的種子發我個嘛謝謝 為什麼這麼小就讓孩子進演藝圈,真是無語了,多少明星都是保護小孩不讓 張柏芝你捫心問問這樣對你孩子好嗎?跪求韓國fetishwoman全集迅雷 地址,有的請發到 10 無限制搜尋工具 無所不能 資源已傳...

如何在百度上查到自己的名字,怎麼才能在百度上查到自己的名字?

這個未必能查到,查到了也未必是你本人。中國同名的人太多。另外,你未必有在一些平臺上 自己的個人資訊。也就是說你的 度肯定是不及那些名人的。是的 不過有同名同姓的。如果有新聞上面寫通緝犯呢.怎麼才能在上查到自己的名字?嗯,如果你不是什麼明星的話,一般不會查到,你有微博嗎,上網可以查到自己的微博 要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