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一性投保九千,一年後想退能退多少錢?

2023-05-11 03:55:07 字數 5344 閱讀 2112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你好 我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壽險顧問你父親辦理的應該是我們公司的銀郵產品那個東西其實就一個一個定期存款 而且在存款的同時還能有一份保障反正都是存錢哪個不一樣沒必要退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父親購買的是銀行保險。這樣的話,最好尋找原來為你辦理保險的**人去詳細詢問一下現在保單上剩餘的現金價值,去櫃面詢問得到的數值更確切,看你辦理的是什麼樣的保險。儲蓄型的保險一年會損失的比較多。

找到保險**人多瞭解一下自己的保單,如果這款產品適合自己並且不怎麼缺錢的情況下,還是建議不要輕易推掉。希望你能儘快解決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退保時不划算的,最好在1年參與了分紅之後再退。但也損失很多,保險是一份契約合同,退保相當於違約。退保在10天內沒有任何損失。

也就是猶豫期退保。你收到合同簽字的時間10天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保險是雷同於定期存款。如果是幾年不用的閒錢,買銀行保險還是不錯的。 不過,一般有後期的繳費壓力,如果選擇退保,銀行保險的手續費相對傳統個人壽險來講,手續費較低。

退保時大致能拿回95%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郵證存錢,說五年後有分紅,現在我想用那點錢,能退完嗎?

買的太平洋保險,買了兩年,現在退保,能退多少,一年五千?

6樓:財經布穀

買的太平洋保險,買了兩年,現在退保,一般能退你所交保費的20%左右。一年5千塊,兩年交了1萬元,能退保費的20%,也就是說大約能退2000元左右。

一:保險 ,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二:從經濟角度看,保險是分攤意外事故損失的一種財務安排;從法律角度看,保險是一種合同行為,是一方同意補償另一方損失的一種合同安排;從社會角度看,保險是社會經濟保障制度的重要組成部分,是社會生產和社會生活「精巧的穩定器」;從風險管理角度看,保險是風險管理的一種方法。

三:保險主體,就是保險合同的主體,只包括投保人與保險人。被保險人、受益人、保單所有人,除非與投保人是同一人,否則,都不是保險主體。

投保人,是指與保險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按照保險合同負有支付保險費義務的人。投保人可以是自然人也可以是法人,但必須具有民事行為能力。

四:保險人,保險人又稱「承保人」,是指與投保人訂立保險合同,並承擔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責任的保險公司。在中國有股份****和國有獨資公司兩種形式。

保險人是法人,公民個人不能作為保險人。被保險人,是指根據保險合同,其財產利益或人身受保險合同保障,在保險事故發生後,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往往同時就是被保險人。

五:受益人,是指人身保險合同中由被保險人或者投保人指定的享有保險金請求權的人,投保人、被保險人可以為受益人。如果投保人或被保險人未指定受益人,則他的法定繼承人即為受益人。

保單所有人,擁有保險利益所有權的人,很多時候是投保人、受益人,也可以是保單受讓人。

7樓:幻影的知識

退保退保單現金價值,繳費兩年的,現金價值大約在3000左右。退保需要看具體情況,一般分為猶豫期退保與非猶豫期退保兩種形式。在投保後,一般有10天左右的猶豫期,在這個時間內退保的話,是不會扣除任何費用的,在保險領域,這樣的說法叫「撤單」。

那麼,在非猶豫期退保的話,就只能按照合同約定的現金價值退保了,假設要退的話,本金可能會損失50%左右,甚至更高。

拓展資料:1.保險(insurance或insuraunce)是(市場經濟條件下)風險管理的基本手段,是金融體系和社會保障體系的重要支柱,也是一種在滿足合同條件時(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保險人向被保險人支付保險金的行為。

2.中國太平洋保險(集團)股份****是一家股份制商業保險公司,成立於2023年5月13日,總部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 2023年12月25日公司在上海證交所成功上市,2023年12月23日公司在香港聯交所成功上市。

公司業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和再保險等。中國太平洋保險以"做一家負責任的保險公司"為使命,以"誠信天下,穩健一生,追求卓越"為企業核心價值觀,以"推動和實現可持續的價值增長"為理念,為客戶、股東、員工、社會和利益相關者創造價值,為社會和諧做出貢獻。

3.退保是指在保險合同沒有完全履行時,經投保人和被保險人申請,保險人同意,解除雙方由合同確定的法律關_,保險人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及合同的約定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在保險期內投保人可申請退保。

退保可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部分保全公司為了解決爭議提供了協議退保的方式。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8樓:catt財經

然後找到我的保單,就是你買的那個保險。

提問怎麼去退保,有**嗎。

提問從那裡看。

你那張保險訂單上面有這幾個字叫現金價值的,你就看一下那一欄的數字是多少。

要是不會操作就帶身份證到保險公司實體店退保就好了。

保險中途退出,會虧很多錢,你要考慮清楚,想不虧錢至少要等到差不多到期的時候再去退,就不會虧那麼多。

一定要看好現價值是多少,交了五萬,要是現金價值才顯示三萬,你要是堅持退保就會虧2萬塊錢。

太平洋保險公司**95500轉人工客服,讓客服給你查一下現金價值是多少也行。

9樓:網友

你買了太平洋保險,買了2年,一年保費五千多,能退多少錢,我覺得大概能退兩千多元左右吧,很不划算。

10樓:老龐爹爹

買的太平洋保險,買了兩年,現在退保能退多少一年5000,這個保險現在退保可能是很不合適的。

了太平洋保險一年,一年是一萬交十年 想退保能退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保險合同裡的保單現金價值是多少就能退多少,一般來說投保時間長的現金價值就高,只交了1年的保單現金價值很少。

太平洋保險買了七年了,想退保能退百分之多少

12樓:

摘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太平洋保險買了七年了,想退保能退百分之八十哦。

太平洋保險退保不能簡單的認為是退百分之多少,而是按照以下方式退:1.如果是猶豫期內退保,則可以退100%已交保費,不過有的保險產品還需扣除一筆工本費,通常為十塊左右;2.

如果是猶豫期後退保,那麼一年期保險產品可在扣除已保障天數對應的保費和手續費後,再退還剩餘的費用;長期保險產品則是退保單現金價值,但也有特殊情況,比如分紅型保險猶豫期後退保是退保單現金價值和未領取的分紅(分紅無法確定),萬能險猶豫期後退保是退保單現金價值和萬能賬戶價值。一般來說,不同的保險產品,甚至是同一款保險產品的繳費期限、繳費金額、保障期限以及其他因素的不同,都會導致保單現金價值有所不同,所以具體可以退多少,還應當以保單的現金價值表和保險公司的計算為準。

太平洋保險買了七年了,想退保能退百分之多少。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太平洋保險買了七年了,想退保能退百分之八十哦。太平洋保險退保不能簡單的認為是退百分之多少,而是按照以下方式退:

1.如果是猶豫期內退保,則可以退100%已交保費,不過有的保險產品還需扣除一筆工本費,通常為十塊左右;2.如果是猶豫期後退保,那麼一年期保險產品可在扣除已保障天數對應的保費和手續費後,再退還剩餘的費用;長期保險產品則是退保單現金價值,但也有特殊情況,比如分紅型保險猶豫期後退保是退保單現金價值和未領取的分紅(分紅無法確定),萬能險猶豫期後退保是退保單現金價值和萬能賬戶價值。

一般來說,不同的保險產品,甚至是同一款保險產品的繳費期限、繳費金額、保障期限以及其他因素的不同,都會導致保單現金價值有所不同,所以具體可以退多少,還應當以保單的現金價值表和保險公司的計算為準。

太平洋保險退保流程為:1.向保險公司提出退保申請;2.

準備好退保所需要的相關材料,一般需要準備好投保人有效sfz件、yhk、首期保費發票、保單等,建議可以準備好原件和影印件;3.攜帶退保材料前往太平洋保險公司線下網點辦理退保手續,需要領取並填寫好《保險合同解除申請書》,然後在工作人員的協下辦理退保手續即可;4.手續辦理完畢,保險公司稽核資料通過,即可將退保金退給投保人了。

太平洋保險交了7年了,想退保怎麼辦,能退多少,一年交5000?

13樓:

摘要。正常退保,猶豫期超過後,退保保險公司是按照保單上現金價值表退還,交一年保費為5000元,如果保單現金價值表上註明是20 0元金額,退還就是2000元。

太平洋保險交了7年了,想退保怎麼辦,能退多少,一年交5000?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退保金額不是固定,需要根據消費者投保實際情況,以及申請退保理由等等有關。

正常退保,猶豫期超過後,退保保險公司是按照保單上現金價值表退還,交一年保費為5000元,如果保單現金價值表上註明是20 0元金額,退還就是2000元。

大概按百分多少退啊。

您好,百分之30-80。

具體多少需要看保險條例。

剛買了一個多月的太平洋保險想退保能退百分之幾?

14樓:碩果財知道

不能保證能退百分之多少,具體是要看買的是什麼保險,有的保險產品現金價值高就退的多,有的保險產品現金價值低,退保就少,要根據保險合同的現金價值。當我們提交退保申請後,保險公司同意退保,但不會把保費全額退還給我們,只會退還給我們「退保價值」。只有在猶豫期內退保,才能全額退還保費。

一、太平洋保險退保方法。

1、取出投保的太平洋保險合同,確認一下自己的保單有沒有過猶豫期,如果沒有過猶豫期,可以去太平洋保險營業點辦理退保相關手續,這樣退保損失會比較少。

2、如果超過猶豫期,一般會有理賠糾紛。因為超過猶豫期,保險產品將按照保單的現金價值退保,現金價值是保險公司精算師進行相關核算而得出來的結果,所以對於投保人來說損失會比較大,建議事先諮詢一下退保需要扣除多少錢,然後再做退保決定。

二、退保種類。

退保一般分為猶豫期退保、正常退保。

1、猶豫期退保。

猶豫期退保指投保人在合同約定的猶豫期內退保。一般保險公司規定投保人收到保單後十天為猶豫期。通常保險公司會扣除工本費後退還全部保費。

2、正常退保。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通常領取過保險金的保單,不得申請退保。正常退保一般要求保單經過一定年度後,投保人可以提出解約申請,保險公司應自接到申請之日起30天內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總結:太平洋保險退保如上所述,一般分為猶豫期內和超過猶豫期。如果在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扣除保險工本費後,就退還所有的保費。

如果過了猶豫期退保,則視為正常退保,只退還保單現金價值。

我在中國太平洋買保險,去年買,剛好今年一年,想退保能退嗎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送給您這份實用對比表 最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保險在91年就成立了,資歷深厚,更是以強大的經濟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500強。我們以下面三個問題來評價下太平洋保險公司 1.對比別的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值得入手嗎?福佑安康 金福人生 吉祥寶d...

太平洋保險一年交3605,交了七年能退多少錢?有沒有知道的

退了,肯定不能全額退,你早退也合適。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

太平洋保險去年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

可以退的,但是的話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交了一年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願意退保慎重。可以,隨時都可以退保的。但是有損失,是按合同上現金價值表對應年度退款的。直接到櫃面辦理退保即可,帶上保單與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與銀行卡即可。如你購買是屬於健康醫療保險,繳費滿一年的話,已經過了大病觀察期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