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去年交了一年,不想交了可以退保嗎

2022-01-07 03:42:04 字數 4106 閱讀 9102

1樓:簡單說保險

可以退的,但是的話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交了一年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一般情況下不願意退保慎重。可以,隨時都可以退保的。但是有損失,是按合同上現金價值表對應年度退款的。

直接到櫃面辦理退保即可,帶上保單與本人有效身份證件與銀行卡即可。 如你購買是屬於健康醫療保險,繳費滿一年的話,已經過了大病觀察期180天,目前正屬於保障期,不太建議退保。任何的保險都有其功能與意義,大病險為了抵禦重疾風險,意外險為了抵禦意外風險,年金保險為了抵禦通貨膨脹與強制儲蓄,風險是不可測的,不要因為別人的行為而影響自己的規劃,保險目前也屬於資產配置中很重要的一環,是個人的保障防火牆。

希望採納

可以但按保單現金價值表退損失大建議不要退保。

退保是客戶的權利,不過會有一定的經濟損失.建議不要輕易退保.

看是什麼產品了,有些理財型的保險滿了一年退保是沒有損失的,但是如果是保障型的保險產品,基本上損失就比較大,比如我一個朋友夫妻二人買了太平洋的一款重大疾病保險,每人首年交保費5800多,也就是一年要交11000多,交了三年,後來覺得壓力比較大,就問我有沒有更便宜的,我就推薦了一款重疾保險,保額更高,高了20萬,保障範圍更廣,兩個人保費才9000元,後面果斷退了,損失金1萬多,因為你只要算算我一直交,保費又貴,保額還要少這麼多,現在的損失其實,換一個產品,你就相當於沒有損失,甚至可以說自己還賺了,懂嗎?

可以退,但並非全額退,有損失的。出於什麼原因退保呢?覺得保障利益和自己需求不匹配嗎?還是其它原因?若無硬性原因,建議正常續交保費。

2樓:保險島主

可以的。

退保是有損失的,有風險的,慎重考慮一下。

首先,退保,並不是全額退保的,你拿到的是現金價值。現金價值你可以理解為保險公司給你了開的一個賬戶,交的時間越久,這個賬戶越值錢。

其次,退保有風險,一旦退保,再發生風險,保險公司無法賠償。

最後,退保之後,如果以後再想購買保險,保費會因年齡的增長而增加。同時,如果因健康情況有可能會被保險公司加費或者責任除外甚至拒保。

3樓:

可以,隨時都可以退保的。但是有損失,是按合同上現金價值表對應年度退款的

買了一年的金佑人生太平洋保險,第二年不想交了能退保嗎?大概損失多少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這份對比表給你答案:《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可以退保,退還的只是保單的現金價值,頭兩年退保損失挺大的,大概會損失80%左右的保費。不知道你對這款產品是否瞭解,如果不是很瞭解,不妨先看看這款產品的分析,然後再考慮。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到處都能看見它被批評的言論,那麼金佑人生真的不好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一睹為快:《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被吐槽的內容沒有全錯,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比如下面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其賠付比例卻只有20%。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關於中症方面的保障,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是這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髮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2項紅利只能二賠一。

4、保費昂貴

上圖可以看到,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分20年交費,50萬保額,保終身的保單,一年要交19650元,已經快是2萬一年了!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看,金佑人生的價效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而且比較貴,沒什麼市場競爭力,有這樣的預算,更好的產品有很多,可以參考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該產品是傳統險,保障型別的。所以,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都在合同中,寫明的。

開啟保單合同,找尋現金價值**,對應年份的資料,就是當年的退保金。按現金價值退,一般理財產品可退保費的三分之一。

肯定會有損失,而且比例很大。具體應詢問保險人。

金佑人生是太平洋壽險退出的重大疾病保險,該保障計劃分有主險「金佑人生兩全保險(分紅型)」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兩部分。

保額每份一萬元,紅利是增額分紅,直接增加到保額上,中途不能領取,保單的有效保額就是每份一萬元的基本保額加上分紅。主險保障被保險人身故、全殘,直接按照有效保額賠付,主險、附加險同時終止。

附加險保障42種重大疾病,以及10種特定疾病提前給付,如果被保險人初次確診42種大病中一種或多種的,按照有效保額賠付,主險、附加險同時終止;如果先確診10種特定疾病,則按照確診時有效保額的20%賠付,合同繼續有效,等到被保險人身故、全殘、或者是確診42種大病的時候,再賠付剩餘的80%,合同終止。另外合同有轉換年金功能,按照現行的轉換年金合同規定,只要被保險人不滿75週歲,都可以申請轉換,轉換時保險公司會核算當時保單的現金價值,分紅也同樣折算成現金價值,被保險人可以選擇全額轉換或部分轉換,當然,如果全額轉換,那麼金佑人生的保單就終止了。

6樓:太極雙魚

該產品據我所知是傳統險,保障型別的。所以,現金價值,就是退保金都在合同中,寫明的。

開啟保單合同,找尋現金價值**,對應年份的資料,就是當年的退保金。

肯定會有損失,而且比例很大。詳詢自己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重疾保障。為什麼要退呢!第二年退掉保險損失會很嚴重,三分之一都拿不回頭

8樓:匿名使用者

能退,按現金價值退,一般理財產品可退保費的三分之一,如果有提前年金給付,可能會少些

9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退,個人建議還是不要退好,有份保險就是責任,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退保損失比較大,能退保費的65%就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退,損失太,買了保險有好處的,對自己對家人是一份責任。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退!如果退可查合同中的現金價值。

13樓:

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左右

想知多d?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現金值是多少就退多少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退保 壽險損失較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不錯的產品,為什麼要退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目前市場銷售最火爆的一款既保病,又保命,能養老,又分紅而且保額會長大的萬能險,一旦擁有一生無憂!幹嘛要退保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退,退保的話損失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損失很大,建議您不要退,有保障就是有責任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麼好的產品您擁有了為什麼要退,保60種重疾加12種輕症,意外也保,保額還年年遞增,這麼全面的保障!(退保必有損失)請您三思喔!

交了一年保費,第二年不想交了,可是保險公司自動扣費把第二年保費扣了,可以退

21樓:喵喵衛士

你的續期保費在劃款前應該能收到保險公司的**簡訊確認的。然後保險公司才有權利劃款的。

不過,像你說的,既然已經劃款成功了,就不能再把今年所繳納的保費原封不動的退回來了。現在相當於繳納2年保費了,要是確實不想繼續繳納了,還是建議及早退保;當然了,退保是要承擔損失的。(喵喵保)

太平洋保險一年交3605,交了七年能退多少錢?有沒有知道的

退了,肯定不能全額退,你早退也合適。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這有一份最新對比表送給你 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樣保險憑藉雄厚的資金實力連續八年入選 財富 世界五百強,成立於91年的它是資深級的保險公司。關於太平洋保險公司怎麼樣,我從下面三個問題進行分析 1.太平洋保險的產品好不好,...

太平洋保險鴻鑫人生兩全保險20年不交了能退本嗎

如果你是購買10天之內,你可以猶豫期退保,僅花10元的工本費,如果你超過10天的猶豫期,那你退保的話,會損失很多,具體損失多少要看你繳費的年限了。能不退還是不要退了。祝你好運。退保是隨時都可以的,但如果未滿期退保的話,是有損失的。你要20年交完了,哪還退它幹嘛了啊。能退多少錢,其實你自己都能查個大概...

太平洋保險,(分紅型)交了十年了,啥時能領錢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020年最新的35款分紅型保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很多人一定聽說過分紅險,但是沒有多少人真正瞭解過分紅險是什麼?有什麼用?下面我們來重點了解一下分紅險 分紅險的特點在於保單持有人在享受保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