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兆複用埠的問題,求解,H3C交換機光電覆用介面的幾個問題

2021-03-04 06:24:04 字數 2606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複用端bai口:可接光纖,也du

可接rj45的電纜

複用zhisfp千兆埠:不帶模dao

塊什麼都不能回接,只告訴你了接答

口是sfp的,插入光模組可接光纖,插入電模組可接電纜都可達1000m速度

複用的乙太網埠:rj45電口已經可用,旁邊還提供一個可接光模組的介面,但光和電不能同時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複用的sfp埠、複用的乙太網(rj45)埠,既sfp模組介面,是和rj45的接通的。用了sfp那麼rj45那幾個口就不能用了。

可複用的1000base-x sfp千兆乙太網埠 是什麼意思

3樓:暗影飛賊

我是這麼理解的:

乙太網裝置在內部只有一個埠接在裡面的交換晶片上,但是引出來的時候即引出來了光口,又引出來了電口。然後在使用的時候,你只能使用電口或者光口,倆不能同時使用。如果你非要把光纖和網線都插上,那裝置會預設只通一個口,一般是電口。

這就是複用埠的意思。

1000base-x:千兆乙太網光纖傳輸的標準;

sfp:光模組的一種封裝形式,目前在乙太網上大量使用。

埠複用是什麼意思?

4樓:幻之誰愚

埠複用在系統已開放的埠上進行通訊,只對輸入的資訊進行字元匹配,不對網路資料進行任何攔截、複製類操作,所以對網路資料的傳輸效能絲毫不受影響。

在winsock的實現中,對於伺服器的繫結是可以多重繫結的,在確定多重繫結使用誰的時候,根據一條原則是誰的指定最明確則將包遞交給誰,而且沒有許可權之分,也就是說低階許可權的使用者是可以重繫結在高階許可權如服務啟動的埠上的,這是非常重大的一個安全隱患。

5樓:

就是把多個使用者的傳輸資料合在一個物理埠上進行傳輸,而又相互不干擾的技術。就是埠複用

複用管腳有什麼用?如何定義?

6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管腳複用,就是除第一功能外,增加了第二功能,如微控制器89c51的p3 i/o口同時還為中斷管腳,主要為節約晶片面積。當然在利用程式控制時是不會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複用管腳在很多cpu裡都存在,這樣便於開發者靈活應用有限的管腳資源。一般來說複用管腳有兩重用途,1是普通用途的io引腳,單純用來做電平讀入或者輸出;2是賦予一些特殊的用途比如外部中斷輸入甚至ad/da引腳等等,這類管腳的定義以及使用方法因不同的cpu型號而不同,很難一概而論的。

可複用的1000base-x sfp千兆乙太網埠 是什麼意思

8樓:餘姝宇

1000指傳輸速率是

bai1000m,base是基帶傳輸,x代表單模du

或多模光纖zhi.-x表示-cx、-sx以及-lx或(非標dao準化的)-zx,sfp是指光模組版,這裡的意思是權表示該交換機埠同時帶有千兆的光纖介面和sfp插槽,使用的時候只能選擇其中一種方式(插了sfp模組就不能用光纖口,用了光纖口就不能用sfp插槽)

交換機帶的光口,複用和非複用有什麼區別? 10

9樓:d塵封de青春

有以下區別:

1、連線標識不同

通過交換機面板判斷,介面標識與編號相同,且介質不同的一對埠即為複用口,反之則為非複用口

2、接收功率不同

複用口接收功率一般在-20dbm到0dbm之間;非複用口的接收功率在-23 dbm到0dbm之間

3、發射功率不同

複用口的發射功率比非複用口小,與gbic或sfp的型號直接相關,一般在-9.5dbm到-4dbm之間;非複用口的範圍一般在0dbm左右,一些超長距介面會高達+5dbm

10樓:

4個sfp ***bo表示 交換機的其中8個介面中(4電+4光)最多隻能同時使用4個,使用電口,光口就不可使用;使用光口,電口就不可使用,衝突的意思。使用光還是電二選一。一般是交換機的最後4個電口+4光口,擴充套件槽的擴充套件板中的也會有電光口,要看產品標識。

比如:.......最後是個電口是g0/0/21~24,光口是g1/0/1~4(有交換機的面板是標識25~28),當給21口插上網線並啟用時,g1/0/1就不可使用;如果給g1/0/1插上模組接入光纖,那麼g0/0/21就不可使用。

h3c交換機光電覆用介面的幾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這種***bo口是不是兩個算一對(一般一個插光模組,一個插乙太網線),同時只能一個用?

是的2.如果是同時只能一對中一個使用,怎樣判斷哪個能用哪個不能用?如何通過命令切換?

使用dis cu 命令檢視埠下是否有shutdown 有的話就是關閉的埠。要開啟的話進入埠後使用undo shutdown

3.h3c預設是哪個口開啟?

s3100系列以上預設是電口開啟。如果是s1系列的是電口優先,sfp介面在電口不插網線的時候能自動切換。也就是當你插上sfp模組的時候,電口沒有起來的時候就開sfp。

能夠自動檢測的。以為s1系列屬於soho系列,不同於s31以上的主網系列

H3C交換機埠配置,H3C交換機埠配置

1 華三的盒式交換機,一般情況,第一個數字都是1,所以9口一般都是1 0 9,14口一般都是1 0 14,至於是g還是e,那麼就取決於你的交換機是百兆還是千兆了,如果是百兆,那麼就是e,如果是千兆,那麼就是g 2 g代表的是千兆口,e代表的是百兆口,至於fe跟e一樣,ge跟g一樣 3 g2 0 14...

關於H3C配置dhcp的問題,關於H3C路由器設定DHCP的問題

pc分配到的地址不對,dhcp功能沒開啟,所以也就沒有分配到172.16.10.0段的地址。啟用了ospf協議之後,相鄰直接的路由表上會自動學習的,還有你在三層交換機上起一個靜態的路由,讓172.16.10.0段的閘道器下一跳是172.16.1.0段,這樣pc獲取到正確的ip地址之後就可以ping通...

h3c無線ap設定問題,H3C無線AP設定問題

你是想要加密的訊號還是不加密的訊號 不加密的訊號你直連連上就可以了。預設就有一個h3c的訊號不加密的。連線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了。分配ip地址是通過你的路由器來分配的,這個裝置不支援分配ip地址。如果要加密訊號的話,需要登入裝置裡,無線服務 新建一個訊號就可以了 服務模板wlan 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