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3C上的用ftp匯出配置命令,h3c交換機儲存配置的命令是 什麼?

2021-04-03 06:03:26 字數 2163 閱讀 1134

1樓:我從來沒能改變

[h3c]local-user ftp

[h3c-local-user-ftp]password ****** 123456

[h3c-local-user-ftp]service-type ftp

[h3c]ftp server enableip地址來

只要交換自

機上任意一個ip地址能ping通就可以。

如配置成電腦ip地址的閘道器:[h3c]int vlan 100[h3c-inte***ce-vlan100]ip add 192.168.0.1 24

2樓:匿名使用者

匯出配置命令符:

[h3c]local-user ftp

[h3c-local-user-ftp]password ****** 123456

[h3c-local-user-ftp]service-type ftp

[h3c]ftp server enableip地址只要交換機上任意一個ip地址能ping通就可以。

回如配置成電腦ip地址的網答關:[h3c]int vlan 100 [h3c-inte***ce-vlan100]ip add 192.168.0.1 24

h3c交換機儲存配置的命令是 什麼?

3樓:少先隊o大隊長

用telnet命令。

h3c交換機儲存配置命令方法是用telnet命令,前提是交換機己配置好ip地址,並開啟telnet功能,同時和電腦在同一區域網內。是用超極終端或**終端。前提是用控制線把電腦和交換機console埠相連線。

當提示你將被寫入裝置。提示你輸入檔名,預設是:flash:

/startup.cfg,此時直接回車。h3c交換機儲存配置命令方法:

system-view 進入系統檢視模式。

display current-configuration 當前配置情況。language-mode chinese|english 中英文切換。

inte***ce ethernet 1/0/1 進入乙太網埠檢視。port link-type access|trunk|hybrid 設定埠訪問模。

undo shutdown 開啟乙太網埠。shutdown 關閉乙太網埠。quit 退出當前檢視模式。vlan 10 建立vlan 10並進入vlan 10的檢視模式。

port access vlan 10 在埠模式下將當前埠加入到vlan 10中。port e1/0/2 to e1/0/5 在vlan模式下將指定埠加入到當前vlan中。

port trunk permit vlan all 允許所有的vlan通過。flash:/startup.

cfg已經存在,是否overwrite?[y/n]。按yvalidating file.

please wait過兩秒鐘提示估存成功。

使用者檢視:啟動交換機的第一個看到的檢視,其表示方式為,在使用者檢視下可以查詢交換機的基礎資訊,如版本號,如圖所示。

系統檢視:在使用者檢視下輸入「system-view」(或簡寫sys),進入系統檢視下,其表示方式為[h3c],在系統檢視下可以進一步的檢視交換機的配置資訊和除錯資訊,還可以進入具體的配置檢視下進行引數的配置,如圖所示。

乙太網埠檢視:在系統檢視下輸入inte***ce命令可以是入乙太網埠檢視,如在[h3c]輸入"inte***ce g1/0/1"(或簡寫int g1/0/1),就進入了該交換機的第一個埠,如圖所示。

vlan檢視:在系統檢視下輸入"vlan 220" 就可以進入vlan檢視,主要完成對vlan的配置,如圖所示。如需要退出相應的配置模式,只要輸入「quit」即可。

如何備份h3c s5500交換配置檔案和如何匯入配置檔案?具體一點

4樓:以你之姓

file will be transferred in binary mode.

copying file to remote tftp server. please wait...

tftp:      610 bytes sent in 0 second(s).

file uploaded successfully.

【提示】  此時在pc機的c: ftp資料夾下就可以看到備份的config.cfg檔案了,可以通過記事本或寫字板開啟。

關於H3C配置dhcp的問題,關於H3C路由器設定DHCP的問題

pc分配到的地址不對,dhcp功能沒開啟,所以也就沒有分配到172.16.10.0段的地址。啟用了ospf協議之後,相鄰直接的路由表上會自動學習的,還有你在三層交換機上起一個靜態的路由,讓172.16.10.0段的閘道器下一跳是172.16.1.0段,這樣pc獲取到正確的ip地址之後就可以ping通...

H3C交換機埠配置,H3C交換機埠配置

1 華三的盒式交換機,一般情況,第一個數字都是1,所以9口一般都是1 0 9,14口一般都是1 0 14,至於是g還是e,那麼就取決於你的交換機是百兆還是千兆了,如果是百兆,那麼就是e,如果是千兆,那麼就是g 2 g代表的是千兆口,e代表的是百兆口,至於fe跟e一樣,ge跟g一樣 3 g2 0 14...

h3c路由器配置命令和思科路由器命令有什麼不同

命令區別不是很大,但是有些原理,h3c會感覺比較繞,其實,都是一樣的如果你cisco命令都沒問題的話,h3c還是比較簡單的 華為 思科 交換機 路由器的配置命令是不是一樣的 有什麼區別 首先肯定一點,現在的不一樣,完全不一樣,在多年 大概是2002年 以前是一樣的,後來思科起訴華為侵權,官司最後以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