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列印每次先出一張空白紙,印表機列印每次先出一張空白紙

2021-05-05 14:49:37 字數 3987 閱讀 7955

1樓:匿名使用者

校準頁的問題,完成校準就正常了

2樓:babyan澀

原因:鐳射印表機的感光鼓不旋轉,則不會有影像生成並傳到紙上。

方法:1、斷開印表機電源,取出墨粉盒,開啟盒蓋上的槽口,在感光鼓的非感光部位做個記號後重新裝入機內。

2、開機執行一會兒,再取出檢查記號是否移動了,即可判斷感光鼓是否工作正常。如果墨粉不能正常供給或鐳射束被擋住,也會出現列印空白紙的現象。

3、應檢查墨粉是否用完、墨盒是否正確裝入機內、密封膠帶是否已被取掉或鐳射照射通道上是否有遮擋物。

3樓:迷戀三分醉

別聽他們胡說,聽我的。

你先預覽一下列印頁,如若列印預覽沒問題,那麼就按我的方法操作。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然後選擇「檔案」—印表機伺服器屬性,在彈出的頁面中,勾選「建立新表單」,表單名為「halfpage」,然後根據你的紙張的高度和寬度輸入引數,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仔細檢視說明書,是否沒有完成過校正頁。或者打800**去問。這個應該不是印表機本身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印表機打了很多東西后會很熱 容易把後面的白紙粘上來

但是還沒有遇到過在列印之前就打空白頁的 會不會也是你的印表機內部溫度過高造成的啊

6樓:黃風

是你的列印設定的問題 看看起始頁的設定是否有問題啊

7樓:

那驅動是沒問題了

那麼就有可能是出紙感測器

驅動還是有可能有問題的

你再試試吧

印表機列印時為什麼先列印出一張空白紙

8樓:中關村**

在使用印表機時,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9樓:**設計師東東

word列印會多列印出一空白頁,這樣設定就可以了,日常辦公常用!

10樓:

這是你印表機裡只有一個黑的墨盒,你把兩個墨盒都安裝上就不會了

11樓:小龍蝦

因為先出的也許是上一個人沒有列印完的內容,內容真好是空白的。

在使用印表機時,為什麼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印表機時

來,每源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原因如下:

1、印表機壞了。

2、文件本身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為什麼印表機列印時要先出一張空白紙 才能列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紙器紡織的問題開機搓紙輪會轉動的,你列印紙未放好,或是放得太深,搓紙輪會當做卡紙自動把紙退出的。就是空白紙了。 當然,每次都這樣的話,可以考慮下病毒的可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設定那裡沒設好…要設定預設…還有就是列印好的東西上下翻頁看看…是不是前面或後面有空白頁、

在使用印表機時,為什麼每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紙?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我們公司的也會這樣子的。輪子壞掉了,換一個吧,修是修不好的,我們試過很多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使用印表機時,bai每du次列印完總會帶出一張空白zhi紙,原因如dao下:

1、印表機壞了專。

2、文件本身屬最後一頁就是空白的,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先看一下,如果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

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bai由於紙間的

du靜電吸引造成的!

可能通zhi過清理dao靜電解決這個問題。回一、通過錯答開每張紙增加紙間的空氣,降低靜電的作用!能通過導電板之類的東西把靜電放出去,效果會更,空氣溼度增大也會緩解這種情況!

二、對印表機進行全面清理,減少印表機自身的靜電積存。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要列印的word文件有一個空白頁,所以就列印出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bai可能:

1、印表機壞了du

2、文件本身最zhi後一頁就是空白的dao,你可以用列印預覽內先看一下,如果容是之樣刪去最後一頁空白頁就可以了3、有時當你列印一個很大的**時,**的後面就會有一頁空白文件,而且這張空白的文件是刪不掉的,除非你把你的**縮小

20樓:匿名使用者

1.預覽的時候顯示是不是多一頁,那可能是你的頁邊距沒有調好,重新調一下,調到一頁紙裡面即可。

2.印表機的問題,請專業人員來維修吧。

印表機列印的時候經常出現多打出一張白紙怎麼回事?

21樓:babyan澀

原因:由於色帶油墨乾涸、色帶拉斷、列印頭損壞等,應及時更換色帶或維修列印頭。

1、噴內墨印表機容,引起列印空白的故障大多是由於噴嘴堵塞、墨盒沒有墨水等,應清洗噴頭或更換墨盒。

2、而對於鐳射印表機,引起該類故障的原因可能是顯影輥未吸到墨粉(顯影輥的直流偏壓未加上),也可能是感光鼓未接地,使負電荷無法向地釋放,鐳射束不能在感光鼓上起作用。

22樓:絕色煙柳

那是因為紙質的原因,有的紙張很薄好多黏在一起,列印的時候有時兩張會同時被捲入,造成有一張空白的出現。

23樓:匿名使用者

2種可能1是進紙器髒或者紙質量不行 2是你排版有問題

在列印檔案時,印表機總會隔一張出來一張白紙是什麼原因?

24樓:小牛騎馬追火箭

在列印屬性裡的列印首選項裡的設定成了隔頁了。

印表機(英語:printer)也稱作列印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沃特(johnvaught)、戴夫·唐納德合作發明的。

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擊打式印表機與非擊打式印表機。按列印字元結構分為:

全形字印表機和點陣字元印表機。按一行字在紙上形成的方式分為:串式印表機與行式印表機。

按所採用的技術分為:柱形、球形、噴墨式、熱敏式、鐳射式、靜電式、磁式、發光二極體式等印表機。

25樓:庚霞塞午

這是正常現象,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一般是這樣的: 這個圖紙上次列印的時候,用的是另外一個印表機(你的電腦裡沒有的印表機), 而且儲存了列印設定。 你再列印圖紙的時候,提示找不到以前那個印表機。

黑龍江飛星科技發展****成立於2023年,位於哈爾濱道里區天合街53號。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晒圖機/工程影印機/繪圖儀及周邊辦公裝置、耗材銷售、裝置安裝檢測維修的資深公司,服務範圍覆蓋東北地區,多年來,深得廣大客戶的支援與信賴,贏得了良好的聲譽。歡迎諮詢:

13704510949。

hp印表機為什麼列印前後都要出一張白紙

26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測試頁時也是這樣嗎?

會不會是設定了列印分隔頁的關係?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你沒有把頁面處理好吧...

在列印檔案時,印表機總會隔一張出來一張白紙是什麼原因

在列印屬性裡的列印首選項裡的設定成了隔頁了。印表機 英語 printer 也稱作列印機,是一種電腦輸出裝置,可以將電腦內儲存的資料按照文字或圖形的方式永久的輸出到紙張或者透明膠片上。印表機是由約翰 沃特 johnvaught 戴夫 唐納德合作發明的。印表機的種類很多,按列印元件對紙是否有擊打動作分為...

K300針式印表機連續列印的時候第一張打完了打第二張的時候空隙特別大這樣特別浪費紙要怎麼調整呢

自定義紙張,頁長設定短些。如何自定義網上有很多詳細步驟 針式印表機需要根據你列印的紙的具體尺寸設定紙張大小。在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的,伺服器屬性裡面新增自定義紙型。必須是在連線印表機的本地電腦上。共享的不行!紙張設定有問題吧,一般都是。愛普生lq 55k針式印表機,每次列印一張發票,總出來兩張 第一...

如何設定印表機把檔案的反正面列印在通一張紙上

你在列印的時候可以選擇奇數頁,列印完畢後反過來,再選擇列印偶數頁即可。印表機怎麼將身份證的正反兩面影印在同一張紙上?01將身份證一面放置到影印機的影印版上。經過多次試驗,按照如圖所示的位置放置,可將正反面複製到a4紙的最佳位置 見最後一張效果圖 02在操作螢幕的左側選擇 選項 右邊可暫時不用設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