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使印表機能把一張紙兩面都打上字

2021-03-03 23:56:55 字數 2181 閱讀 2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要你的印表機支援雙面列印啊 普通印表機是不能支援這功能的 只有列印完一面 在換一面列印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面列印必須要印表機本身支援才行的

如果印表機支援,可以在印表機設定裡找到雙面列印的選項,選擇就可以了。

3樓:秋後的螞蟻

你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呢?在列印的時候選擇雙面列印就好了

列印,一張紙列印兩面怎麼設定?

4樓:寒輕煙

雙面列印的設定步驟如下:

1、我們點選桌面左下角系統圖示點選列印按鈕,也可以按快捷鍵「ctrl+p」,就會彈出列印對話方塊

2、點選左上角的印表機屬性按鈕,對印表機進行雙面列印設定,點選後就會出現相應的設定對話方塊。

3、方向有橫向和縱向之分,如果你的頁面字型排布橫向排布的,也就是橫向面字多,那就點橫向,相反就縱向。

4、然後再勾選下面的雙面列印按鈕。

5、最後點選確定,雙面列印就設定好了,然後回到列印對話方塊,點選列印就可以完成雙面列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 在列印之前選擇 先列印 奇數頁 再列印 偶數頁,這樣就算很多資料列印紙很多的情況下,你也可以順利地分正背兩面打完了,不用擔心會重複,不過要等它打完奇數頁以後,你要把打完的那資料翻過來,不過你要看清楚,別前後顛倒了,要不然會打出來成前面打出來的是正著看,背面打出來的要倒著看。

也可以在列印之前先列印預覽共有多少頁數(比如共24頁),然後在列印份數那裡輸入列印總份數的一半(1到12頁),這樣等它打完那一半以後你再翻過來再輸入(13到24頁)。

6樓:秋秋丟了

需要在列印完正面後翻轉紙面列印反面。

但列印之前應選擇先列印奇數頁再列印偶數頁。這樣就算資料列印紙很多的情況下,也不會重複。放置列印紙時應注意不能前後顛倒。

也可以在列印之前先預覽總頁數,然後在列印份數裡輸入列印總份數的一半,等列印完這一半之後再翻轉紙頁並輸入剩餘的一半。

列印的內容,一張紙怎麼弄兩面都有字的那種

7樓:流星之於夜空

列印一面以後,把紙張反過來再列印要列印的內容。

怎麼能讓在excel上列印出來的內容在一張紙上正反兩面一樣

8樓:心脆任憔悴

其實就是如何雙面列印的問題,雙面列印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excel檔案裡面的"列印「或直接點列印的圖示,和下圖一樣。

2、然後:顯示下面這個頁面,在」雙面列印「處打上勾,如圖3、直接點選確定,然後就可以了。

4、還有另外一種方法是在列印的頁面點"屬性」如圖5、再點開「整理」頁面如下圖所示

6、出來以下這個頁面後選中雙面列印,如下圖所示7、選好雙面列印後再點「確定」即完成了雙面列印的設定,如下圖所示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理想狀態下,只要excel設定紙面和紙邊四周空處完全相同,輸出至印表機後,就會得到正反兩面一樣的內容,並且會完全重疊,不會偏向。如下圖:

但實際上,因為列印輸出裝置的預設設定以及其他出廠狀態下,紙張輸出並不能完全保證所有的內容嚴格按照數碼檔案的頁面設定來輸出至紙面,所以造成了即使我們完全按照上述方法設定版面,列印雙面也會對不齊的問題。

對於這個問題,只能建議多試驗,把這個紙邊根據不同的列印輸出裝置,把這個版面設定偏向某一個方向,最終得到紙面理想的效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列印」對話方塊中,按下端「列印」右邊的下拉按鈕,選定「奇數頁」選項,「確定」列印,「奇數頁」列印完成後,將列印了內容的紙張翻過來裝入印表機(順序千萬不要搞錯喲),再將「偶數頁」列印上去就行了。(2)在「列印」對話方塊中,選中「人工雙面列印」選項,「確定」列印,「奇數頁」列印完成後,系統會彈出一個提示列印另一面的對話方塊,此時,將列印了「奇數頁」內容的紙張翻過來裝入印表機,按下上述對話方塊的「確定」按鈕,將「偶數頁」內容列印上去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一張a4紙的正反面內容相同嗎?要不你可以試試打2份,一份打完,把紙拿出來,反面再打相同內容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更方便的方法是列印兩次,第印完第一次,再把紙放回印表機。而且兩面列印的印表機也不多,這主要取決於印表機吧。

怎樣把兩張紙影印在一張紙上,影印機怎麼兩面覆在一張紙上??

把兩張原稿掃描到電腦裡,這時原稿就變成影象,你可以隨意調整大小,再列印出來就行了。請問你那個資料是一張紙只有一面嗎 好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到影印機上選擇1 2的選擇就可以了 你是不是想將兩張a4紙影印成一張a4紙呀?如果是的話就容易了,兩張a4張就是一張a3紙大小,你的意思就是a3縮影成a4,按鍵縮影...

如何設定印表機把檔案的反正面列印在通一張紙上

你在列印的時候可以選擇奇數頁,列印完畢後反過來,再選擇列印偶數頁即可。印表機怎麼將身份證的正反兩面影印在同一張紙上?01將身份證一面放置到影印機的影印版上。經過多次試驗,按照如圖所示的位置放置,可將正反面複製到a4紙的最佳位置 見最後一張效果圖 02在操作螢幕的左側選擇 選項 右邊可暫時不用設定 0...

我要把一張紙的正反兩面,都影印在另一張紙上,應該怎麼復

看你是用什麼機器影印了 高階點的可以直接選擇雙面影印 如果機器不支援,那就反過來再影印另一面嘛採納哦 先影印一面,調整好位置,把紙放回去,在影印一遍即可 自己用影印機多試幾次,浪費幾張紙就解決了。求急 怎麼在一張紙上正反兩面都影印 而且內容連貫?沒錯的話 影印機應該是日本的 把原稿放進上面的搓紙器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