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印表機把檔案的反正面列印在通一張紙上

2021-04-26 05:08:17 字數 1352 閱讀 602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列印的時候可以選擇奇數頁,列印完畢後反過來,再選擇列印偶數頁即可。

印表機怎麼將身份證的正反兩面影印在同一張紙上?

2樓:抒言序情

01將身份證一面放置到影印機的影印版上。經過多次試驗,按照如圖所示的位置放置,可將正反面複製到a4紙的最佳位置(見最後一張效果圖):

02在操作螢幕的左側選擇「**」選項(右邊可暫時不用設定)03選擇「影印**」選項,並在右側的詳細設定介面中選擇紙:"a4","等倍","單面—>合併2張原稿"

04之後啟動影印按鈕,影印好一面後,系統提示要你「放置另一張原稿」,這時將身份證翻過來,放在和第一步相同的位置(很重要),再次按啟動按鈕,這樣就完成了影印工作,最終效果如下圖所示:end

3樓:星玉枝衡燕

先複製一面

然後吧紙放進去

在影印另一面

怎樣在同一張紙上列印正反兩面?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要看你的印表機有沒有這項功能,如有的話,就在列印設定裡設雙面列印.

二要是沒有,就把列印過的反過來,注意觀察,有的印表機需要把紙張倒立放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張反過來放不就可以列印反面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恩把列印過一面的紙張反一面再列印

出來就是兩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完一面,把紙拿出來,反過來再放進去就打在另一面了

一個word文件有兩頁,列印時如何在一張a4紙上正反面列印?

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有雙面列印的印表機,在列印時選擇雙面列印就可了。

2、如果是單面的,先打出第一頁,然後將紙重新放回印表機,再打第2頁

9樓:高胡經理

這個需要你把列印的第一張紙反過來再放到印表機裡 謝謝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有雙面列印功能,直接選雙面列印就可以了。如果沒有的話可以選擇手專動雙面列印,你試屬兩次就知道怎麼用了。或者游標在第一頁列印的時候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一頁),然後把列印好的第一頁再放進印表機,游標在第二頁選擇列印當前頁(或者填寫列印第二頁)。

11樓:李小龍與傑克遜

列印的時候 點雙面列印就好了。很好找的

12樓:

先打第一頁,打完後將第一頁重新放到印表機紙槽內(注意頁面反正和上下),再打第二頁。

如何設定印表機橫向或是縱向列印,如何設定印表機,進行橫向列印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們需要讓印表機橫向列印,充分利用紙張。方法 1 開啟需要列印的文件,點選 檔案 列印 p 列印 請不要選擇快速列印,快速列印都是預設值列印,不會彈出列印引數除錯視窗 2 在彈出的 列印 設定對話方塊中,點選 屬性 p 一欄,對印表機進行引數設定 3 切換選項卡至 頁設定 在頁面方...

聯想lj 2500印表機設定共享印表機後,連線的本機列印沒有問題,其他機子列印出來是亂碼

印表機驅動的問題,您在共享的時候應該出現過警告視窗之類的,可能您沒有注意到,既然主機列印出來的東西沒有問題,那就是在共享驅動的時候丟失檔案了,將主機的驅動重新安裝 注意 一定是替代原有的,不要修復 然後重新開啟共享,再讓其他的機器重新新增一下 應該是印表機本身記憶體太少,共享以後,其他機子傳送過來的...

fujitsudpk750印表機怎樣設定豎線對齊度調整

a 開啟印表機電源,並裝入列印紙後關機。b 按住 裝紙 卸紙 換行 換頁 鍵的同時,開啟印表機電源,直至發出蜂鳴聲。此時印表機開始列印豎線。c 反覆按下 裝紙 卸紙 鍵,向右調整。反覆按下 聯機 鍵,向左調整。可長按任意其中一個按鍵,若豎線越調越歪則換另一個按鍵 d 在列印過程中,按 換行 換頁 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