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印表機設定為usb埠,如何將印表機設定為USB埠

2021-12-23 12:12:24 字數 2550 閱讀 2062

1樓:半月有名斟

很有可能usb訊號被主機板上的super i/o晶片封鎖住了。典型的症狀還包括,當並行口印表機工作時,usb滑鼠不能工作。因為當印表機工作時,電流消耗較大,可能對super i/o晶片的+5v訊號產生干擾,使其有所下降。

而由於過載電流保護電路檢測的是+5v訊號的一部分,所測到的訊號就很可能低於它所能察別的閾值,從而誤認為是漏電,並封鎖住usb埠。只要去掉兩個分壓電阻,使過載電流保護電路監控全部+5v訊號,而不是其中一部分,就可以避免上述情況。如果你遇到了這種情況,首先請將bios中並行口工作模式設定為ecp或ecp+epp,看看問題是否依然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解你的問題應該是如何使用usb埠的印表機吧?

因為一般情況我們購買回來的硬體系統是不需要再改造的。

如果是如何使用usb埠的印表機的話,我想應該是先保證連線通常,正確將印表機usb埠通過usb資料線連線到電腦usb埠上,接通印表機電源。

保證正確安裝了電腦usb驅動程式。

正確安裝了印表機驅動程式。

在印表機設定里正確新增印表機選項。

這時試打一份,如果頁面正常列印,說明印表機可以正常使用了。

如何新增usb埠印表機?

3樓:闞敏劉文樂

新增usb埠是有條件的。

你要把usb連線印表機

保證usb與印表機之間能通訊

當滿足這倆條件的時候,再去點新增usb埠,他會彈出一個選單,選中你剛才插的那個埠,這樣就好了,不會要你做太多繁瑣的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先裝驅動(大品牌的印表機網上都有,也有用光碟的),然後控制面板-印表機-新增印表機-系統會搜到印表機,點確定,設為預設印表機,ok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裝置印表機-刪除印表機-重連usb介面-自動安裝驅動-然後會自動新增usb埠印表機(~o~)y

6樓:

一般用印表機自帶的驅動安裝,就會出現usb001字樣的埠。自帶的驅動都有相對應的usb口虛擬驅動。

7樓:匿名使用者

用usb列印線把印表機連線在電腦上然後開啟印表機電源開關電腦就會發現新硬體,按照嚮導一步步操作完成就可以了,或者去新增印表機也可以,但是要保證電腦已經檢測到有usb裝置連線才會有usb埠出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新增印表機的時候一定要先把資料線接好然後開啟印表機電源讓它自動發現新硬體然後安裝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usb介面的印表機,如果你之前已經裝好驅動,插上就可以用了,如果沒有裝好驅動,那麼你插到電腦上,就會出來發現新硬體(在xp系統下)然後你把驅動盤放到光碟機裡,按照提示把驅動安裝到電腦上,就可以使用了,如果你的電腦安裝過其它的印表機,那麼在你列印東西時,在列印選項中選擇尼現在要使用的這臺印表機就可以了

印表機安裝怎麼選擇列印埠?

10樓:探尋星球菌

怎麼設定印表機埠,印表機埠設定的方法:

第一步:

將印表機連線至主機,開啟印表機電源,通過主機的「控制面板」進入到「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在空白處單擊滑鼠右鍵,選擇「新增印表機」命令,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連線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並勾選「自動檢測並安裝即插即用的印表機」核取方塊。

第二步:

此時主機將會進行新印表機的檢測,很快便會發現已經連線好的印表機,根據提示將印表機附帶的驅動程式光碟放入光碟機中,安裝好印表機的驅動程式後,在「印表機和傳真」資料夾內便會出現該印表機的圖示了。

第三步:

在新安裝的印表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共享」命令,開啟印表機的屬性對話方塊,切換至「共享」選項卡,選擇「共享這臺印表機」,並在「共享名」輸入框中填入需要共享的名稱,例如compaqij,單擊「確定」按鈕即可完成共享的設定。

如果希望區域網內其他版本的作業系統在共享主機印表機時不再需要費力地查詢驅動程式,我們可以在主機上預先將這些不同版本選擇作業系統對應的驅動程式安裝好,只要單擊「其他驅動程式」按鈕,選擇相應的作業系統版本,單擊「確定」後即可進行安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usb的,我安裝印表機的時候好像沒有提示要選擇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滑鼠右鍵點印表機--屬性--埠,選吧

windows7怎麼新增印表機usb埠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了,有usb001這個選項的。

新增印表機——在系統搜尋的時候選擇下面那個「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通過手動設定新增本地印表機或網路印表機——下一步——選擇usb001這個埠——下面就按官方的說法做吧。

ps:還有一種方法是在裝置和印表機上面那裡點列印伺服器屬性——驅動程式——新增——選擇x64(不是x86哦)——如果你的印表機型號在列表中找不到,就點從磁碟安裝吧。

這個方法是我從32位系統上共享64位系統印表機的方法。

自動選擇預設印表機設定,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

列印時選擇印表機就可以切換啦如圖示 題記 專案開發中,要求列印信封標籤,列印檔案標籤,列印檔案清單等,使用到幾種不同印表機,而客戶要求不能每次列印時,要選定印表機,因此只能在程式中,設定預設印表機 在系統中,設定預設印表機 如系統維護中,指定客戶不同列印操作的印表機,資訊可儲存在客戶端使用者機子上,...

條碼印表機設定問題,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不同的條碼印表機,在條碼列印設定方面大同小異,或者說是異曲同工以斑馬zebra s4m工商業桌面條碼印表機為例 以通用版美國bartender 7.75版編輯軟體為例 在編輯軟體版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一列選項,選擇 頁面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 彈出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選項 佈局 然後根據實...

映美印表機設定問題 10

映美印表機設定問題 只要設定列印的紙張型別就行。映美印表機使用教程 映美印表機使用教程 印表機和電腦連線,點選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設定好引數點選即可。2 此時,其實無需進行更多設定,印表機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你需要進一步設定,可依次點選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開啟印表機列表視窗。3 開啟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