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選擇預設印表機設定,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

2022-07-09 16:50:28 字數 5767 閱讀 6357

1樓:熊貓歌歌

列印時選擇印表機就可以切換啦如圖示

2樓:鹹曉凡

題記:專案開發中,要求列印信封標籤,列印檔案標籤,列印檔案清單等,使用到幾種不同印表機,而客戶要求不能每次列印時,要選定印表機,因此只能在程式中,設定預設印表機 在系統中,設定預設印表機(如系統維護中,指定客戶不同列印操作的印表機,資訊可儲存在客戶端使用者機子上,以檔案形式) //預設列出所有的印表機

function init()elsevar thisprinter;

for(var i = 0; i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辦法,因為印表機是通過電腦連結列印的,電腦預設印表機只能是一臺,沒法同時預設兩套印表機。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樓上的回答自己看的都有些雲裡霧裡,好複雜。你的開票系統裡找設定項,看能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項,如果有,就選擇開票的印表機。一般現在很多都可以自主選擇預設印表機而不一定要隨系統的預設印表機。

你先找下看看有沒有,如果沒有可以問下服務提供商看有沒有類似功能了,如果沒有就只好每次選擇印表機了。

5樓:弓長公子愛青爭

沒有這個功能 只有列印時候在列印欄裡選擇印表機

怎麼設定印表機為預設印表機

6樓:mexico卡卡

1、單擊左下角開始鍵,找到「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列印首選項」,單擊「高階」選項卡,可以設定成自定義頁面大小,這樣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隨意輸入。

4、單擊「快捷方式」選擇工廠預設設定

5、單擊「功能」選擇「刪除上/下空白區域」

6、其他選項對印表機沒有太大影響,不做考慮,最後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首選項設定。

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故障症狀如下等等:1.若共享連到其他列印,在控制面板,印表機中,會出現二個一模一樣的印表機,就是重複。

當然如果這臺是第一個連上的,則它會出現二個一模一樣的「預設印表機」。2.其他的印表機無法再設定成預設印表機,點了不起作用的。

3.在txt文件中,按ctrl+p,會出現可以選擇的印表機列表供選擇某臺來列印。可是在word,excel中就不可以選擇,因為此時印表機列表為空,無法選擇,這就是出錯了。

4.其它等等,暫時我的電腦此次展現出的情況就是這麼多。不能設定預設印表機解決方案如下:

一、開始->執行->regedit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 nt\currentversion\windows],此時右鍵點選windows這個」資料夾「,選擇「許可權」,將其更改為拒絕後,再修改成允許。二、然後,開始->執行->cmd->net stop spooler(停止pringt spooler服務),然後再,

net start spooler(啟用pringt spooler服務)即可。

8樓:谷可欣巨君

檢查一下,列印緩衝服務有沒有開啟,

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裡,「print

spooler」服務是否已經啟動

9樓:匿名使用者

在execl中提示未安裝印表機 你在點列印的時候是不是選擇了其他的 印表機或沒有選擇印表機。 word可以直接列印那應該是預設的了 。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設定印表機時出錯了,在word列印時開啟印表機首頁重新設定就可以了!

11樓:宣義甫裳

如你印表機驅動安裝正確的話在控制面板裡的印表機和傳真機裡找到印表機

然後右鍵有設定為預設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了驅動,那系統就已經將你安裝的印表機設為預設的了。

列印不了東西,首先確認你驅動型號匹配,其次是你印表機埠匹配,檢查下介面方面有沒有脫落的。

13樓:閻晨漫漾漾

你電腦中顯示的這個印表機和你的實體印表機型號一樣嗎?可能你驅動沒有裝成功。建議你重新進行設定再安裝驅動,右擊我的電腦資源管理器-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print

spooler-啟動型別選擇自動-服務狀態選啟用,然後重新裝驅動試試。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正確安裝了印表機驅動,那麼就可以進行列印預覽,在確認列印時,程式會把列印頁面輸出到印表機,不能列印就會有提示,如:未正確連線印表機,未發現印表機你的問題可能是驅動未正常安裝或未完全安裝,也許是你的execl在列印設定上,列印的紙張設定不符合印表機的紙張,

15樓:我心累我

你在列印頁面上的檔案裡點列印,提示裝印表機,你就按照提示裝就行了。

為什麼電腦要自動修改預設印表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互換印表機插在電腦上的插頭即可。

17樓:充電頭

(1)在執行「新增印表機」的第三步時,選擇「網路印表機」,點選「下一步」,使用者可以在此處設定查詢印表機的方式。

(2)如果使用者希望在工作組中查詢印表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查詢印表機」對話方塊。由於在區域網內部,可以選擇「鍵入印表機名,或者點選『下一步』,瀏覽印表機」單選項。

(3)使用者可以輸入印表機名稱也可以點選「下一步」,彈出「瀏覽印表機」對話方塊。在這裡,「共享印表機」列表框中列出了域中的所有共享印表機以及與印表機連線的計算機。如果區域網中有多臺印表機,使用者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的印表機。

(4)點選「下一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使用者可以設定是否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5)點選「下一步」按鈕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顯示了使用者設定的網路印表機的情況,點選「完成」後,就可以像使用本地印表機一樣地使用網路印表機了。

怎麼讓win7不同網路中自動切換預設印表機

18樓:

1、首先開啟開始選單,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2、然後在彈出來的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選擇要列印的印表機,滑鼠右擊它選擇「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設定完之後,點選視窗上方工具欄中的「管理預設印表機」按鈕;

4、在彈出來的管理預設印表機視窗中,選擇「更改網路後更改預設印表機」這一項,在選擇網路這一欄中,選擇你要設定的預設印表機的網路,在選擇印表機一欄中也可以選擇預設網路環境下自動切換的印表機;

5、對不同網路中不同的預設印表機設定完之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即可,這樣就可以實現不同網路自動切換印表機了。

印表機如何設定預設?

19樓:

列印紙張大小和雙面列印設定均在列印首選項中設定。具體操作如下1)點選桌面控制面板

2)選擇裝置和印表機選型

3)選擇可以雙面列印的印表機

3)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4)彈出該印表機屬性頁面,在常規選項卡頁面點選「首選項」

5)在彈出頁面的點選「列印快捷方式」,右邊紅色框內有個「紙張尺寸」

6)彈出紙張尺寸的下拉選單。選擇「信紙」,即"8.5*11inch" ,完成紙張設定

7)在同樣在彈出屬性頁面,點選「裝幀」選項卡,勾選「雙面列印」

8)同事點選「列印快捷方式」選項卡,將雙面列印設定為「是、翻轉」,此項預設設定為「無」

9)完成此項操作後。印表機可正常雙面列印

通過以上操作。完成了列印紙張和雙面列印的預設設定。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沒有找到設定的總開關呀!

在具體檔案的列印屬性裡設定屬於一次性設定,僅僅是對當時要列印的檔案的設定。

如果要儲存你的設定應該在這裡設定

1:電腦左下角「開始—設定—印表機和傳真(會彈出一個視窗)2:滑鼠對準你的印表機圖示(看準型號)點右鍵—屬性—列印首選項 現在你介面你應該熟悉了吧,在這裡設定後點確定 以後不論列印什麼檔案都是這個設定,同樣要改變的話也要在這裡改呀

還有萬一你設定錯了,想恢復成出廠設定很簡單,執行上面的第一步,將彈出的視窗中的印表機圖示都刪除掉,然後重新開關印表機電源,電腦就自動重新安裝一遍驅動,是最初始的預設設定。

以上所說希望對你有用

21樓:北躍佔荌荌

開啟模板檔案acadiso.dwt,頁面設定裡改好,存檔退出。試試。(前提是系統已有預設印表機,設定系統預設印表機在控制面板裡設定)

22樓:巴嬋阮冰藍

開始選單下,印表機和傳真,點選下,然後選取你需要設定的你預設印表機,右鍵點選,設為預設印表機。

23樓:竇蕾買嫻

找到印表機b右鍵出現選單後左鍵點選預設印表機

24樓:乜錦燕娟娟

進入印表機設定有兩種方法,第一,假如在列印狀態,可以直接通過電腦右下角進入設定

進入後,看到印表機設定

方法二,通過控制面板進入。所有程式

控制面板

印表機設定。「裝置和印表機」

然選擇你想設定為優先使用的印表機。右鍵

右鍵設定為。「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25樓:迮溫卯醜

控制面板-印表機和傳真-在你選擇的印表機上點選右鍵-設為預設印表機

26樓:蓋皛顧釗

請參閱hp惠普網上客戶支援中心

27樓:渾永修毋嬋

樓主您好!電腦左下角開始,然後找到印表機和傳真,然後裡面有顯示你兩臺印表機的型號,然後對著您將要設定的印表機點選滑鼠右鍵,然後設定為預設印表機,ok啦!

28樓:旁恆佔蘭芝

以上方法無效,敬請指教。

29樓:野蘆司杉

2、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3、選中想要設定的印表機,單擊右鍵選中「列印首選項」,單擊「高階」選項卡,可以設定成自定義頁面大小,這樣以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要求隨意輸入。

4、單擊「快捷方式」選擇工廠預設設定

5、單擊「功能」選擇「刪除上/下空白區域」

6、其他選項對印表機沒有太大影響,不做考慮,最後點選確定完成印表機的首選項設定。

30樓:過路人

回答:1、點選電腦左下角開始圖示,找到並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進入。2、在裝置和印表機介面中,選擇要修改的印表機,然後滑鼠右擊彈出選項框。

3、在彈出的選項框中,點選設定為預設印表機,在印表機旁出現綠色對號圖示即為修改成功。

31樓:果桂枝古儀

1、在桌面的「開始」選單中找到「設定」,選擇「印表機和傳真」;

2、在「印表機和傳真」視窗的右邊選擇「新增印表機」;

3、此時會彈出個「新增印表機嚮導」視窗,選擇「下一步」;

4、這時會看到有兩個選項,「連結到此計算機的本地印表機」和「網路印表機或連線到其他計算機的列印,再次下一步

5、在「瀏覽印表機」下面的「共享印表機」中選擇需要設定為預設印表機的物件,然後雙擊選定;

6、馬上會彈出個「選項卡」,選擇「是」;

7、大功告成了,「完成」即可。

以上資訊是由太原市印友辦公裝置

32樓:鎖映僪鶴騫

我也遇到同樣問題,同問下。

印表機怎麼設定黑白列印,印表機怎麼設定預設黑白啊?

不知道您印表機具體的型號是什麼,一般來說,彩色印表機,如果想黑白列印,可以在驅動中操作 電腦上開始 裝置和印表機或者印表機和傳真 右鍵印表機屬性 列印首選項 顏色,這個裡面會有灰度列印的選項,把裡面的勾勾上,就可以黑白列印了,測試看看。在列印設定裡面設定即可,認真回答希望可以幫到你。從電腦上設定,選...

條碼印表機設定問題,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不同的條碼印表機,在條碼列印設定方面大同小異,或者說是異曲同工以斑馬zebra s4m工商業桌面條碼印表機為例 以通用版美國bartender 7.75版編輯軟體為例 在編輯軟體版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一列選項,選擇 頁面設定 點選進入設定 彈出 頁面設定 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選項 佈局 然後根據實...

映美印表機設定問題 10

映美印表機設定問題 只要設定列印的紙張型別就行。映美印表機使用教程 映美印表機使用教程 印表機和電腦連線,點選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設定好引數點選即可。2 此時,其實無需進行更多設定,印表機已經可以正常使用了。當然,如果你需要進一步設定,可依次點選 開始 印表機和傳真 開啟印表機列表視窗。3 開啟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