條碼印表機設定問題,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2022-02-14 13:20:50 字數 5763 閱讀 7048

1樓:福州尚宸科技

不同的條碼印表機,在條碼列印設定方面大同小異,或者說是異曲同工以斑馬zebra s4m工商業桌面條碼印表機為例:

以通用版美國bartender 7.75版編輯軟體為例:

在編輯軟體版面上點選滑鼠右鍵,彈出一列選項,選擇「頁面設定」,點選進入設定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第三個選項「佈局」,然後根據實際情況,在「佈局」、「邊距」、「標籤大小」中填寫正確引數,如你所需,「一行三列」,則:「行數(w)」選1,「列數(c)」為3,ok。

至於「邊距」多少,可以量一下標籤再填寫,最後看到「標籤大小」和實際的是不是一樣的,若不一樣,則某些選項選擇填寫有誤,建議認真審查一下。最後確認無誤,即可點選「確定」,退出

然後列印幾張看看是否運作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的編輯軟體的,有些軟體設定都不大一樣的,一般軟體是在紙張選擇裡面設定你的整個一行的寬度(三列都算在裡面),然後再設定你的高度,之後在你的佈局裡面設定你是一行分為三列的,這樣編輯後之後你的標籤大小就是一列的大小了。

3樓:丹噹噹

設定標籤那裡可以設定呀~~~只要你量下標籤的高度與寬度就直接輸入,但要注意間隔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是分軟體的 每個軟體位置都不一樣的

tsc條碼印表機問題,間距問題! 標籤間距

5樓:一騎當後

tsc條碼印表機copy,標籤間距設定如下圖:

假設使用者是當前最常用的bartender條碼列印軟體,驅動為通用的海鷗驅動程式,該列印選項在列印的時候進行設定,如使用者點選列印後會出現如下對話方塊:

注意:經過以上設定後,如果還出現列印與排版不一致的情況,需要檢查頁面設定與標籤大小是否一直,標籤間的間距與實際是否一致,測紙是否正確等。

6樓:

正常情況下,你只要設定一張標籤紙的寬度與高度,與標籤左右空餘的寬度,就可以了!

條碼印表機本身會進行測紙,不存在標籤與標籤之間的間距問題

你是用什麼列印軟體,看下是不是列印程式的的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是是驅動安裝錯誤了·或者試試測紙

我想問下印表機打標籤列印不出來只有條碼出來 什麼都檢查了沒問題這怎麼弄了 謝謝

8樓:

1.條碼印表機安裝好後,蓋上蓋子。

2.在印表機屬性裡面 點選 列印測試頁。 測試一下是否可以正常列印

a。如果出紙正常,沒有內容的哈,就是印表機問題。可以檢查一下碳帶和印表機紙。

b。先確定紙張型別,要用碳帶列印用紙,不要選熱敏紙。注意在印表機首選項中選擇列印方式為「熱轉印」列印方式是非常重要的,不要弄錯。選擇後再 列印試試

c。都調整過後,還是不顯示列印內容的話,估計是碳帶。紙張 或印表機本身問題了,這個更換耗材試試。都不行的話,就是印表機問題了。聯絡印表機相關技術吧。

b。列印測試頁 出紙,並列印出內容,但是列印的位置不對,這個是印表機沒有正常識別紙張的問題,可以自檢或恢復出廠設定後再自檢,就可以了。自檢方式可以到網上查一下

3.如果列印測試頁可以正常列印出來,出紙,內容都正常的話。就是列印軟體的設定問題了。

9樓:大寶

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可以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刪除」然後單擊「是」按鈕。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這臺印表機的專用檔案」請單擊「是」按鈕。

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預設印表機,請單擊「確定」按鈕。

2.在「印表機」視窗,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執行螢幕指令。

3.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作正常,進行了上述九項工作之後。

以下的方法能夠幫助你進一步發現問題之所在:

1.印表機電纜連線是否牢靠如果計算機直接與印表機相連,要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直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

2.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一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

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tsc:ttp-244 plus條碼印表機如何設定復位??

10樓:jiajia0524活寶

首先關掉印表機的電源。

然後再按住pause+feed鍵不放手,同時開啟印表機電源,三燈依次閃過之後放手,就復位了。

最後,如果你是新購買的機器,直接排好標籤模板就能正常使用,不需要進行校準,如果是2023年之前的請校準,按住pause開啟印表機電源,紙走完再鬆手。

知識拓展:

有三種方法可以對tsc ttp-244me條碼印表機來進行設定,在開機時同時按住進紙鍵或暫停鍵便可啟動這些功能,此三種功能為:

自我測試。

間隔感應器靈敏度得校正。

印表機初始化。

自動測試功能。

欲開始自測模式,請先關閉印表機電源,裝好碳帶、標籤紙,按下進紙鍵不放然後開啟印表機電源,此時即進入自測模式。首先,印表機會開始偵測裝設在印表機上標籤紙的長度及標籤紙間隙(gap)的位置,如果印表機在偵測7 英寸後未找到間隙,它會將標籤紙視為連續紙,接著列印出列印頭檢查圖樣供檢查列印頭的目前列印品質,然後開始列印印表機內部的設定值,此時可以放開進紙鍵,欲離開自測模式,關掉電源,重開印表機即可正常列印。

自我測試結束後,印表機會自動進入除錯模式(dump mode),在此模式下,所有傳送自主機的字元資料,將會以分為兩列的方式列印出來,請關掉印表機後再開啟電源以讓印表機回覆正常的列印狀態。

間隙感應器靈敏度得校正。

此項功能用來校正標籤紙間隙感應器的靈敏度,當使用者更換新的標籤紙或將印表機初始化後,請重新校正標籤紙間隙感測器的靈敏度。

注意:若間隙感應器靈敏度不正確,列印時錯誤指示燈會亮

請依據下述的步驟校正標籤紙間隙感應器的靈敏度。

關掉電源,裝設一卷空白標籤紙卷(上無任何標識或文字)到印表機上。

按住暫停鍵不放,然後開啟電源。

當印表機開始進紙時,即可放開暫停鍵,直到印表機停止動作,電源和聯機指示燈皆亮

起綠燈之前,請勿關閉印表機電源。

11樓:

恢復出廠設定

1.關閉印表機(開關在印表機的後右側);

2.左手同時按住pause+feed兩個不放(上面的那個按鍵)不放,右手開啟印表機開關;

3.等到機器3個燈閃過才鬆開左手的按鍵;

tsc t200 t300 247 345 按住feed開機 綠燈閃爍5次再放手。tsc華南總經銷,權昌條碼技術部。

條碼印表機怎麼設定?

12樓:金鑫標業科技

條碼印表機設定主要包括有驅動和列印軟體(買印表機**商提供的都有)的設定。同樣,這些也都是基於使用者的實際情況來進行的。

1.標籤的型別:以間距定位的標籤、以黑標定位的標籤、以圓孔定位的標籤或者連續紙,都可在驅動中可進行設定。

2.標籤實際尺寸;用尺子測量實際標籤的高和寬,在軟體相應位置進行設定(注意:高度填寫錯誤容易導致隔行列印)。同時,若標籤為多行多列,也需一併在軟體中行數和列數處填寫。

3.標籤的材質;根據標籤材質的不同,使用者需要選擇匹配的碳帶進行列印,列印的黑度設定也需要進行相應調整,具體可諮詢當地耗材銷售點。

之後使用者就可以開始根據自己需要的標籤內容、排版需求進行設計了,一般是在印表機隨機自帶的列印軟體裡去設計。

如何解決條碼印表機列印時隔一張列印一張的問題

13樓:啊哈卡爾兒

建議這樣試試看:

以40*30mm標籤為例,在籤賦labelshop裡新建標籤文件裡新增條形碼、文字、**、***等,設定好標籤內容後,列印發現標籤是隔一張空白列印一張的話,就是印表機沒有自動識別當前標籤紙的尺寸問題,需要手工設定一下印表機首選項中的標籤尺寸。

1、設定印表機首選項中標籤的尺寸是在電腦開始選單(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選擇要使用的標籤印表機右鍵單擊,選擇列印首選項。

2、進入列印首選項視窗,在此視窗的頁面設定選項卡中選擇卷名稱:跟原始標籤尺寸一樣的尺寸,如果沒有就單擊新建按鈕,在彈出的編輯卷視窗中輸入標籤大小寬40mm,高30mm;以及標籤低襯左右邊距。

3、如果還是未能解決,可能是其它原因引起的,可以諮詢產品的售後商,或者相關技術人員。

14樓:鴻興永利電子科技

條碼印表機列印是在條碼印表機軟體裡面設定的,出現跳紙問題可能是你的列印間距沒有調好,就是你列印的內容超出標籤紙範圍了,你可以諮詢產品的售後商,或者相關技術人員。

15樓:電

原因如下

檢查標籤尺寸設定(用尺子量標籤尺寸,看尺寸是否正確)印表機恢復出廠設定,開機走紙測試

更換安裝新一卷標籤紙時要測紙,

主要是標籤尺寸,不能有誤差的

tsc條碼印表機怎麼設定列印選項?

16樓:人魔榮

一、在軟體裡面設定:選擇列印,然後單擊屬性進去以後就可以設定印表機的相關選項了。二、在控制面板裡面找到印表機與傳真,然後右擊需要設定的印表機,點選最下面的屬性,跳出來一個對話方塊,再點選列印首選項就可以設定了。

三、如果是帶有液晶顯示屏的tsc機器,就可以直接在機器上設定。

安裝設定拓展:

2.1 安裝ttp-244me 條碼印表機

①將拆封後的條碼機置於一個乾淨平坦的桌面上,此時先不要將電源開啟。

②將rs-232或並口連線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腦主機上。

③將電源線的兩端接頭分別連線於印表機及電源插座上。

2.2 安裝標籤紙及掛牌

注意:裝設標籤紙前,請先將導紙器向兩側推開,若欲裝設的標籤紙為具有黏性的貼紙,請

小心裝設不要讓貼紙翹起,避免貼紙粘附在列印頭,影響列印頭的列印品質。

① 開啟印表機的上蓋,開啟前面板;

② 上拉列印頭座架釋放杆開啟列印頭座架;

③ 將標籤卷固定軸扳下,將標籤卷(印字母向外卷)插入標籤卷軸之中心孔內,扳回標籤

卷固定軸;

④ 依底座印有label 的箭頭指示方向,將標籤卷之前端從列印頭座架下,經由壓桿上方,

再向前經過標籤出口拉出;

⑤ 依照紙卷寬度調整導紙器,使其與標籤卷寬度相符;

⑥ 壓下列印頭座架;

⑦ 將標籤卷往反方向卷緊,使標籤紙保持張緊的狀態;

⑧ 關閉出紙槽匣門及印表機上蓋;

⑨ 開啟印表機電源,印表機將自動偵測是否安裝好碳帶,據以設定為熱敏模式或熱轉印模

式。2.3 裝設自動剝紙功能

自動剝紙功能(peel off function)是裝設於使用自粘式的標籤貼紙,於每列印完送出一張標

籤貼紙後,使其與背紙自動剝離。ttp-244me plus 內建一個自動剝紙感測器(peel off

sensor),使印表機在您每次取下已剝離之標籤貼紙前,維持不動作的狀態,之後再繼續打

印及送出下一張標籤貼紙,安裝方式如下:

①開啟上蓋及出紙槽匣門;

②依上述裝紙步驟,將標籤紙卷裝設好;

③按下feed 鍵,使標籤紙卷送出約3英寸的標籤紙;

④撕掉送出的標籤貼紙,留下背紙;

⑤將背紙塞入壓桿及脫紙杆之間,再將背紙由脫紙杆下方拉出,並使其保持平整無波折;

⑥以反方向往回捲動標籤卷軸,使標籤紙卷保持平直且無波折;

⑦將背紙插入背紙出口後,關上出紙槽匣門,關上上蓋。

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需要關於條碼印表機的介紹,重點突出服務 質量

條碼印表機是一種專用的印表機。條形碼印表機和普通印表機的最大的區別就是,條形碼印表機的列印是以熱為基礎,以碳帶為列印介質 或直接使用熱敏紙 完成列印,這種列印方式相對於普通列印方式的最大優點在於它可以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實現連續高速列印。它所列印的內容一般為企業的品牌標識 序列號標識 包裝標識 條形碼...

東芝條碼印表機碳帶怎麼安裝,條碼印表機碳帶安裝怎麼安裝

每款機器都是不一樣的,也不大好說,不過一般都是先裝好 端碳帶,注意內外碳的區分,然後再裝 端的碳帶,如果不會的話可以去你買的機器品牌官網去看看操作方式,碳帶安裝ia其實很簡單的 按照安裝指南進行操作就行了。把上面的蓋子揭開,先裝碳帶的 那一邊,將碳帶拉一些出來,繞過列印頭到外面 的這一邊。將碳帶軸收...

條碼印表機價格是多少,條碼印表機要多少錢

條碼印表機分商業型和工業型二種。商業型的 有1000元到3000元左右的,工業型的 有3000到10000元左右的,主要是看你用來列印什麼,列印量有多少來選擇的。一般的商業型桌面用的機器國產的 在1500左右,國外的 在2000多。選桌面機的話是在列印量不大的情況下 不是天天打,每次列印量在幾千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