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統如何快速設定印表機共享

2022-12-01 05:05:16 字數 4807 閱讀 78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win10此電腦圖示上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win10列印主機設定:

1:開始---網路和internet---乙太網---更改高階共享設定---專用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關閉密碼保護。

三:控制面板

1: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2: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4:在共享選項卡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5: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2樓:都被狗吃

共享步驟:

1、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型別。

2、把檢視型別更改成小圖示,接著就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裡面,選擇一臺自己想要共享的印表機,接著就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再點選共享選項卡。

5、在共享選項卡里面把「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接著就點選確定。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能夠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印表機的共享到這就已經介紹完了,如果你是其他的系統也可以這樣設定,只不過在操作介面上和win10系統有一些區別,自己小心判斷下就可以了。

3樓:帖綺利

win10設定印表機共享 控制面板   1: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2: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3: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4:在共享選項卡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5:

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win10區域網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4樓:迷了路的鹿

通過以下步驟可實現區域網內多臺計算機共享資源(印表機)。

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點選開啟找到「家庭組」並點選開啟

點選「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win10設定相對於win7來說都差不多,先開啟「控制面板」。

點選「選擇家庭組和共享選項」。

點選「更高高階共享設定」。

選擇「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並點選「儲存修改」

5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設定」的選單項。

2、然後在開啟的windows設定視窗中點選「網路和internet」的圖示。

3、在開啟的windows網路和internet視窗中,點選左側邊欄的「乙太網」的選單項。

4、然後在右側的視窗中找到「更改高階共享設定」的快捷連結。

5、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我們找到並選中專用網路中的「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

6、用同樣的方法,我們再切換到來賓和公用的選項,同時選中「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的選項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這樣操作

一: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圖示這臺電腦上右鍵-----屬性-----計算機名---更改---修改工作組名為一樣,確定

二:檢查印表機需要服務

計算機(我的電腦、這臺電腦)圖示右鍵-----管理---服務,或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管理工具-服務,設定下面服務為自動啟動並啟動,重啟計算機

server

print spooler

workstation

ssdp discovery:

三:列印主機設定

1:螢幕右下網路圖示---網路和共享中心----高階共享管理----專用和家庭網路----勾選 啟用網路發現,勾選資料夾和印表機共享,點確定

2: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選中要共享印表機圖示右鍵---共享---勾選共享這臺印表機,確定

7樓:

首先先確定是否在同一個區域網

開啟命令列:cmd.exe,進入cmd後,輸入ipconfig。

首先看共享的印表機和目前需要安裝的電腦的ip地址是否在同一個網段內。只需要看 ip前三位,比如該例子的ip段是192.168.

1.(),只需要都在這個ip段的電腦就是都在同一個區域網。

設定共享印表機電腦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

再在右邊欄目上選擇「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勾選上「啟用網路發現」、「啟用檔案和印表機共享」。這樣區域網其他的電腦才能訪問、並安裝共享的印表機。

最後關鍵的一步,必須關閉「關閉密碼保護共享」。如果不關閉這個選項,那麼其他的電腦安裝好印表機後列印時會提示要輸入使用者名稱跟密碼。

win10系統的電腦如何連線window10系統電腦共享的印表機

8樓:泡影果果

工具:win10系統電腦一臺

步驟:1、開啟win10系統電腦,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如下圖所示。

2、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進入系統後,點選「開始」選單,選擇「設定」。或者輸入快捷鍵「win+i」進入設定介面,並點選「裝置」。

2、在彈出新視窗中,找到「新增印表機或掃描器」。點選後會出現「正在搜尋印表機或掃描器」,這個時候稍等一下,可以看到「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

3、這個時候點選「我需要的印表機不在列表中」它,在彈出的新視窗中,可以看到5個單按鈕。選擇第二項「按名稱選擇共享印表機」,並點選「瀏覽」。不選擇第三項,是因為第三項成功率不高。

4、點選後出現新視窗,這裡比較特殊,不要直接在視窗點選要找的遠端電腦(因為有可能連線失敗)。直接輸入遠端電腦的ip地址「\\192.168.

0.123」並點選「選擇」。要記住斜槓的方向不要弄錯了。

5、這時出現了遠端共享的印表機,選中需要的印表機,並點選「選擇」。

6、選擇後,如果正常就會自動新增印表機了。但也會遇見這個情況,提示「找不到驅動程式」,這個時候就需要安裝印表機驅動。

8、安裝完成後,在執行一次上面的步驟。這次的就成功的新增上印表機了。在完成的時候,會有一個列印測試頁的按鈕,不要去點它,直接點選「完成」即可。

如何設定win10 共享的印表機

快速解決在win10系統下如何設定共享印表機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win10系統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的解決方法:

1、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

2、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

5、在共享選項卡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win10系統不同網段印表機共享怎麼設定?

如何設定win10系統下印表機共享,具體該怎麼操作

1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如下圖所示。

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裝置和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你想要共享的印表機,然後在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下圖所示。

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點選共享選項卡,如下圖所示。

在共享選項卡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上,然後點選確定,如下圖所示。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可以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如下圖所示。

win10系統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系統下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很多提前體驗win10系統的可能還不是很清楚,小編本文介紹如何設定win10系統下的印表機共享,其實設定和win7系統有些類似!接著一起看看吧!

共享步驟:

1、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面的檢視型別。

2、把檢視型別更改成小圖示,接著就點選「裝置和印表機」選項。

3、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裡面,選擇一臺自己想要共享的印表機,接著就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

4、點選進入對應的印表機屬性對話方塊,再點選共享選項卡。

5、在共享選項卡里面把「共享這臺印表機」勾選,接著就點選確定。

6、印表機共享設定完成後,其他電腦就能夠通過網路訪問到這臺共享印表機。

印表機的共享到這就已經介紹完了,如果你是其他的系統也可以這樣設定,只不過在操作介面上和win10系統有一些區別,自己小心判斷下就可以了。

win10系統如何設定印表機共享

xp win7 win10系統多臺電腦檔案和印表機如何共享 點選win10系統桌面上的控制面板,然後選擇控制面板裡的檢視型別,如下圖所示。win10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 將檢視型別更改為小圖示,然後點選 裝置和印表機 如下圖所示。win10怎麼設定印表機共享 在裝置和印表機視窗中,選擇一臺你想要共享的...

win10系統不能列印了,win10系統,Word不能列印了

完全可以列印,你在word中列印設定 win10系統 不能列印word和wps的文件 提示無法找打印表機 但是能列印txt檔案 方法一 選擇影象列印的選項 1 單擊wps文字按鈕,在下拉選單中單擊底部的選項按鈕 2 彈出選項對話方塊,選擇列印,選中圖形物件核取方塊即可,如圖所示。方法二 可以調整複製...

win10快速啟動功能怎麼設定,win10怎麼開啟啟用快速啟動

進入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選擇電源按鈕的功能,發現關機設定中的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項不見了。windows10系統開啟 關閉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windows10系統開啟 啟用快速啟動 功能的方法 右鍵點選系統桌面的 開始 在右鍵選單中左鍵點選 命令提示符 管理員 在開啟的管理員命令提示符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