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 批量列印成pdf每次只有出來一張

2022-01-06 21:00:51 字數 825 閱讀 1488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錯誤的原因。

1、首先開啟需要批量列印**的資料夾。

2、選中所有要列印的**;

3、點選滑鼠右鍵,在跳出來的介面選擇「列印」;

4、最後點選「列印」即可實現批量列印**。

注意事項:軟體用途

1、工程製圖:建築工程、裝飾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水電工程、土木施工等等。

2、工業製圖:精密零件、模具、裝置等。

3、服裝加工:服裝製版。

4、電子工業:印刷電路板設計。

5、廣泛應用於土木建築、裝飾裝潢、城市規劃、園林設計、電子電路、機械設計、服裝鞋帽、航空航天、輕工化工等諸多領域。

2樓:萱之光影

今天我弄這個事好久了,終於被我搞出來了,直接將名稱樣板後面的字尾plt改成pdf就ok了。親測可用。

3樓:

左側輸出選項中選擇第三個列印到檔案,完美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publishcollate 將值改為0

5樓:呵呵

選擇生成plt檔案----備份重名

6樓:青石板上是星星

批量列印前儲存一下第一張設定好的檔案,我摸索了好久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也正為這個犯愁,記得xp32位時沒有這個問題! 有好的辦法麻煩分享 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安裝一個pdf虛擬印表機就可以了。嘻皮客網上有

UV印表機列印成本怎麼樣,uv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uv印表機的成本主要是指墨水的成本,一般彩墨成本在3 5元 平方,白墨成本略高些6 10元 平方。其他的如果做浮雕效果,要堆積白墨,成本會更高些。uv印表機列印成本5 10塊錢的 1 普通彩印5 6塊 2 加一層浮雕多1塊 3 加一層光油多2塊 4 加一些前處理多1塊 當然這些都只是原材料的成本計算...

CAD製作完成後,怎麼將帶顏色的列印成黑白的

列印色彩bai與列印介面的 列印仕樣du 有關。zhi 列印成黑色的話,需要dao 在其中進行設定。內操作容步驟 1 在cad操作介面,ctrl p 2 選擇印表機 列印仕樣 acad.ctb,點選編輯3 預設的 設定如下 即線型是什麼顏色,列印出來就是什麼顏色。4 選擇 顏色1 下拉下拉框到最底,...

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請問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什麼列印都得用紙,所以光算印表機的成本。家用彩噴一般都很便宜,甚至有白送的,裝置折舊就算是0。成本就是墨盒墨水的錢。一個原裝墨盒大約100 150,能打100張,成本1元 張 用完後自己灌墨,大約30一瓶,大約灌3 4次,墨盒報廢。綜合成本200元列印500張左右,平均0.4元 頁。這是全黑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