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無線充電怎麼充

2022-01-06 21:00:49 字數 1449 閱讀 2147

1樓:修機機

此次蘋果釋出會最大的亮點當屬十週年紀念款的iphone x,而iphone 8/8 plus給人的驚喜不大,甚至在釋出會上很快就介紹結束,但還是帶來了唯一的亮點,終於支援無線充電了。

為了更好的支援這項功能,蘋果捨棄了之前的鋁合金機身設計,此次推出的三款iphone全部採用了全新的雙面全玻璃設計。不過蘋果並沒有為**iphone支援無線充電而做出一個全新的標準,而採用目前主流的qi無線充電方案,似乎有點不符合蘋果的風格。

據悉,qi無線充電標準已經存在多年,它採用最為主流的電磁感應技術,而電磁感應解決方案在技術實現上並無太多神祕感。它通過電磁感應在次級線圈中產生一定的電流,從而將能量從傳輸端轉移到接收端,實現無線充電。

qi作為無線充電標準的一種,就算是不同品牌的產品,只要有一個qi的標識,都可以用qi無線充電器充電。

我們只需將支援qi無線充電的裝置放在充電座上,它就會自動充電,其實早在三星s8和lg g6等手機在內的多款安卓手機上就已經實現,不過似乎由於號召力不足和缺少行業標準化的緣故,這項功能一直沒有真正普及,看來這件事還是得靠蘋果來推動。

有了無線充電功能之後,無論是餐館、商店還是車內、機場等各種場景,使用者都能自由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

2樓:匿名使用者

據介紹,只要將裝置輕放在這款無線充產品上,無需固定擺放位置和啟動開關,即可實現電磁感應充電(自動充電)。

qi無線充電標準已經存在多年,它採用最為主流的電磁感應技術,而電磁感應解決方案在技術實現上並無太多神祕感。它通過電磁感應在次級線圈中產生一定的電流,從而將能量從傳輸端轉移到接收端,實現無線充電。

qi作為無線充電標準的一種,就算是不同品牌的產品,只要有一個qi的標識,都可以用qi無線充電器充電。但airpower卻較為「霸道」,將只能為蘋果自己的產品充電,如果你是安卓或者其他智慧手錶等類似產品,即便支援qi,放上去也是毫無反應。

稍稍良心的是,蘋果並沒有鎖死只能用官方充電板,而是相容所有qi產品。甚至,蘋果還罕見介紹了來自第三方belkin和mophie的充電板。這也讓一些數碼配件廠商,如luxtude鹿途移動電源、倍思、羅馬仕等,對於開發新的無線充產品,帶來一定的競爭優勢。

3樓:liuqu檸檬味

iphone x無線充電只需將支援qi無線充電的裝置放在充電座上,它就會自動充電。

無線充電的原理:它採用最為主流的電磁感應技術,而電磁感應解決方案在技術實現上並無太多神祕感。它通過電磁感應在次級線圈中產生一定的電流,從而將能量從傳輸端轉移到接收端,實現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的優點:有了無線充電功能之後,無論是餐館、商店還是車內、機場等各種場景,使用者都能自由享受無線充電的便利。

4樓:凌度不凡

無線充蘋果專賣店有的品牌,家用的mophie、貝爾金吧,車上用的就圓盾k11,都是蘋果專買店有的大品牌, 蘋果御用的品牌

5樓:匿名使用者

將iphone放在充電枕上就行了

蘋果8無線充電怎麼充的,蘋果8可以無線充電嗎?

1準備好充電 所需要的配件,qi 無線充電器,無線充電接收線圈。準備好這些就可以開始操作了。2將無線充電接收線圈插到手機介面,就跟平時充電一樣。插上接收線圈3連結好以後無線充電接收線圈最後放在手機背面,在不影響使用的情況下。4然後充電頭插入牆上插座,然後資料線另一端連結qi無線充電發射裝置。5所有工...

南孚的iPhoneX專用無線充中採用了哪些先進技術

首先,南孚iphonex專用無線充是是根據iphonex特點來設定的,採用了碟形環充,可以做到10w快充,並且還有專門的發射線圈,充電速度更快 南孚新出的一款iphonex專用無線充是什麼?南孚新出的iphonex專用無線充是南孚專為iphonex制訂的,有以下幾個特點 1 採用了碟形環充,可以做到...

南孚iPhoneX無線充電器為什麼能賣的那麼好

因為南孚公司有龐大的消費群體,南孚iphonex專用無線充是南孚公司 專門針對iphonex研發的手機無線充,可以說是為iphonex專門訂製研發的無線充電器,有以下幾個特點 1 採用了碟形環充,可以做到10w快充。2 為iphone專門研製了發射線圈,更適合iphone,充電速度更快。3 有獨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