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噴墨印表機的列印成本是最低的

2022-01-03 09:21:40 字數 931 閱讀 8736

1樓:惠普列印

噴墨印表機目前相對成本最低的是惠普的inktank系列,黑白成本不到1分錢(不包含紙張成本)。黑白最高印量是15000頁,彩色是8000頁。噴墨印表機的成本主要是和墨水有關係,我們在使用噴墨印表機的時候不能只是圖便宜就購買,還要考慮到我們的使用範圍,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很多非原裝墨水的儲存時間很短,列印文件還容易出現字跡不清晰,邊緣有毛邊,機器漏墨等現象,而且這種墨水對身體還有一定的傷害。而惠普原裝gt系列墨水的列印成本黑白文件不到1分錢。並且這種墨水還是環保無毒無害的,列印的檔案**最多能儲存70年不褪色。

我們選擇購買印表機最好還是要選擇大品牌的,售後還能***。

2樓:匿名使用者

印表機購買的話需要確認你做什麼,比如孩子家庭作業或者做圖之類的,需要的產品都不一樣。但是如果選擇黑白的話,不建議使用噴墨的裝置,因為一個是家用使用不多,其實成本不高,但是長時間不用的話墨頭容易堵;另外列印的效果沒有鐳射的好,容易「暈」紙,不清晰。一般家裡買的話都是給孩子打作業,可以考慮聯想的小新系列產,m7268w,外觀超級贊,也算是給家裡添一個裝飾品了。

當然如果是彩色檔案的話,可以選擇噴墨印表機,因為耗材真的便宜,而且噴墨的色域寬,效果比鐳射更好。望考慮!

家用印表機哪種成本低?

3樓:不得瑟中年

噴墨印表機天然適合家庭使用者。

這是因為,家庭的列印量一般都很小,且不穩定,除非是有專業用途的。

噴墨印表機的機器本身不貴,且墨水也不是特別貴。只不過列印速度和質量就不是特別好罷了。

至於針式印表機,是用來列印票據的,普通家庭完全用不上。

而鐳射印表機在列印效果和速度上都是最佳的,但是硬體投入成本高,利用率不高的情況下其實是種浪費。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使用頻率和使用量了

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請問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什麼列印都得用紙,所以光算印表機的成本。家用彩噴一般都很便宜,甚至有白送的,裝置折舊就算是0。成本就是墨盒墨水的錢。一個原裝墨盒大約100 150,能打100張,成本1元 張 用完後自己灌墨,大約30一瓶,大約灌3 4次,墨盒報廢。綜合成本200元列印500張左右,平均0.4元 頁。這是全黑的,如果...

噴墨印表機

如果是用來做名片,最好使用epson的印表機,建議用epson r230印表機,加裝連續供墨系統。而且這個機器也是垂直進紙的,但是並不能完全解決卡紙的問題。因為其中的因素很多,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去解決。比如,更換進紙的搓紙輪 增加進紙彈簧的強度等。其實印表機不進紙跟機器沒有關係的,你要是用普通的紙張或...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epson機器的特點是微電壓列印和噴頭墨盒分離技術 相比較其它品牌普遍採用的熱發泡和頭盒一體技術的噴墨印表機 噴頭壽命要長很多 epson的機器 噴頭基本幾萬張不需要更換 其它品牌的 能達到10000張已經算是 長壽 了 特別是彩色噴頭 epson的彩色噴頭壽命和黑色是一樣的 其它品牌的1000張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