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墨印表機

2023-01-14 22:05:12 字數 770 閱讀 9718

1樓:極品白沙

如果是用來做名片,最好使用epson的印表機,建議用epson r230印表機,加裝連續供墨系統。而且這個機器也是垂直進紙的,但是並不能完全解決卡紙的問題。因為其中的因素很多,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去解決。

比如,更換進紙的搓紙輪、增加進紙彈簧的強度等。 其實印表機不進紙跟機器沒有關係的,你要是用普通的紙張或者專用的彩噴紙,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這裡主要的原因是我們用的紙張。

因為我們做名片使用的都是雙面彩噴防水名片紙,不是單面的。也就是說印表機的膠皮搓紙輪要直接跟紙張的背面接觸,這樣紙張背面的塗層就會漸漸堆積在搓紙輪上,減小搓紙輪的摩擦力,因而造成進紙困難。

所以,根據我們的經驗,目前epson r230是最好的選擇。紙張可以儘量選購一些***的名片紙,比如湛江金嘉麗品牌的。還有連續供墨也要找***的,比如另色貴系列的都不錯。

這個機器的行貨國內基本上不多了,**在1500左右,因為日本方面已經停產了這個型號。現在國內市場能買到的都是港版機,也就是水貨,**在1200元左右。不過除了沒有保修之外,兩者沒有任何區別。

建議你還是購買港版機,因為既然做名片就要加裝連續供墨系統,而你改裝了連續供墨,維修站就不會免費給你維修,都一樣好花錢。 所以我們用的幾臺機器都是港版機。

另外,epson r230印表機是六色印表機,最高解析度5760dpi

2樓:何振宇

愛普生r230最好,我就在用。

3樓:

我也在用r230,改裝連供。另外再下個清零軟體就萬事大吉了。

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請問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什麼列印都得用紙,所以光算印表機的成本。家用彩噴一般都很便宜,甚至有白送的,裝置折舊就算是0。成本就是墨盒墨水的錢。一個原裝墨盒大約100 150,能打100張,成本1元 張 用完後自己灌墨,大約30一瓶,大約灌3 4次,墨盒報廢。綜合成本200元列印500張左右,平均0.4元 頁。這是全黑的,如果...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epson機器的特點是微電壓列印和噴頭墨盒分離技術 相比較其它品牌普遍採用的熱發泡和頭盒一體技術的噴墨印表機 噴頭壽命要長很多 epson的機器 噴頭基本幾萬張不需要更換 其它品牌的 能達到10000張已經算是 長壽 了 特別是彩色噴頭 epson的彩色噴頭壽命和黑色是一樣的 其它品牌的1000張a...

噴墨印表機需要經常使用嗎,噴墨印表機長時間不用會堵噴頭嗎?如果不經常使用該怎麼維護?

不需要,經常洗反而不好.但噴墨印表機要經常用.不用就堵頭.堵頭了就麻煩了.噴墨印表機不怕用就怕不用.如果堵頭一天清洗1遍就好。清洗個4天就能開。我用的惠普的,中間大約大半年沒用,就完蛋了,怎麼也沒弄好,100多一盒啊。根據我的經驗,只要不讓太陽直射到印表機上,是不需要經常使用的,我大約十餘天才用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