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2022-03-06 20:45:55 字數 860 閱讀 1502

1樓:匿名使用者

epson機器的特點是微電壓列印和噴頭墨盒分離技術 相比較其它品牌普遍採用的熱發泡和頭盒一體技術的噴墨印表機 噴頭壽命要長很多(epson的機器 噴頭基本幾萬張不需要更換 其它品牌的 能達到10000張已經算是「長壽」了 特別是彩色噴頭 epson的彩色噴頭壽命和黑色是一樣的 其它品牌的1000張a4就算不錯的了) 比較適合改裝連續供墨系統。但是這種噴頭的缺點也比較明顯 就是成本高 所以同樣定位的機型要比佳能和hp貴一些 噴嘴數量明顯要少於熱發泡技術(epson的機型一般噴頭噴嘴數量沒有超過100的 佳能和hp的機型都是200-500左右) 所以一般來說 列印速度要慢一些(所以對黑白速度有要求 可以購買雙黑色噴頭的機型 速度反而要快一些)

**在350-3000左右 按型別可以分為家用(me35 me350等 350元-600元) 普通商用(型號帶office的 600-1000元) **(r230 r270 r290 t50等 1000-1700元) 大幅面a3(**在2000-3000多) 請根據自己需要購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是世界印表機領頭人,目前還沒有哪個品牌可以取代其地位。

愛普生種類眾多:鐳射、針打、噴墨三大類。尤以噴墨著名。

噴墨印表機有數百個型號,常用a4幅面**從200-3500元的都有。按自己的實際需要選購。

3樓:

愛普生這個牌子還是可以的,是小日本生產的,**也不是太高,也比較耐用,唯一一點就是維護挺煩的,用著也很費的.

4樓:prince沙子

您好,愛普生的印表機使用微電壓噴墨技術,讓您列印更精細更準確。不同型號的印表機**不一樣,您可以撥打400-810-9977諮詢

噴墨印表機

如果是用來做名片,最好使用epson的印表機,建議用epson r230印表機,加裝連續供墨系統。而且這個機器也是垂直進紙的,但是並不能完全解決卡紙的問題。因為其中的因素很多,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去解決。比如,更換進紙的搓紙輪 增加進紙彈簧的強度等。其實印表機不進紙跟機器沒有關係的,你要是用普通的紙張或...

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請問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什麼列印都得用紙,所以光算印表機的成本。家用彩噴一般都很便宜,甚至有白送的,裝置折舊就算是0。成本就是墨盒墨水的錢。一個原裝墨盒大約100 150,能打100張,成本1元 張 用完後自己灌墨,大約30一瓶,大約灌3 4次,墨盒報廢。綜合成本200元列印500張左右,平均0.4元 頁。這是全黑的,如果...

我的印表機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me30型號

可能是使用的連續供墨系統,有漏墨的情況 傳送列印命令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進紙且列印動作正常,此時列印空白頁或白色橫紋,均是因為噴嘴堵塞造成,請您參照以下解決方法處理 1.如果安裝的是新購買的墨盒,開啟內外包裝後,可以看到墨盒上有一條黃色膠條,更換墨盒前,必須將此封條揭下後再安裝到印表機上 2.請按照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