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印表機是愛普生噴墨印表機me30型號

2022-02-15 02:37:46 字數 1644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使用的連續供墨系統,有漏墨的情況

2樓:

傳送列印命令後,印表機可以正常進紙且列印動作正常,此時列印空白頁或白色橫紋,均是因為噴嘴堵塞造成,請您參照以下解決方法處理:

1.如果安裝的是新購買的墨盒,開啟內外包裝後,可以看到墨盒上有一條黃色膠條,更換墨盒前,必須將此封條揭下後再安裝到印表機上

2.請按照以下方法進行噴嘴檢查:

(1)開啟印表機電源,並在印表機進紙器中裝入a4列印紙;

(2)(對於windows 98/me使用者)

選擇「開始」->「設定」->「印表機」,滑鼠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屬性」->「維護」 或「應用工具」;

(對於windows 2000/xp/vista/7使用者)

選擇「開始」—「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或「印表機與傳真」 ,滑鼠右鍵點選印表機圖示,選擇「列印首選項」—「維護」 或「應用工具」;

(3)選擇 「噴嘴檢查」,根據螢幕提示選擇「列印」,印表機將列印出噴嘴檢查樣張;

(4)如果列印的噴嘴檢查圖案出現缺色或斷線的情況,請選擇「列印頭清洗」按鈕;

(5)當天清洗列印頭3次仍無效,建議放置24小時,使墨水充分浸潤列印頭,再做噴嘴檢查,以免浪費墨水;

3樓:

噴墨印表機不太適合列印標籤,你可以使用標籤印表機,採用的是熱印技術,專為列印標籤設計,不會出現髒紙的情況,而且容易操作。

耗材為碳帶,列印標籤儲存時間長,標籤紙多種多樣為不乾膠紙,方便貼標籤。

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印表機驅動程式屬性,在列印首選項裡面的質量調成高質量看看還有沒有這條白條,如果還有的話在列印驅動裡面有個檢查列印頭的選項~檢查一下~可能是噴頭堵了~清洗一下看看

愛普生me30印表機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再清洗了!這不是列印頭堵塞造成的。

這種現象有2種可能造成:

1、藍色墨盒或管路空氣過多造成的假堵和斜噴。

2、印表機墨車的定位光柵髒了。

第一種情況:將內墨盒取下,用注射器(去掉針頭)對準藍色墨盒插入後傾斜一點,抽出空氣。

第二種情況:在印表機皮帶上方有一條透明的塑料條,學名叫光柵,上面有細細的豎紋,印表機靠此定位噴頭在紙張上的位置,這個塑料條髒了後會影響印表機定位,列印頭噴出的墨水就會傾斜,自然就模糊了。只要用棉棒小心的將它擦乾淨即可。

如果仍未解決,則有可能是真的堵了,不過這種概率極低,除非你用的墨水太差,一般不會造成這種後果。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墨頭堵了!解決辦法:

1、用衛生紙小心覆蓋該處,包裹住後全部摳除,這時能漏出兩塊黑乎乎的海綿; 2、用衛生紙反覆擦拭海綿,是墨水形成的粘稠物清理乾淨; 3、用針管抽10ml酒精均勻滴在海綿上,浸泡10分鐘左右在用衛生紙大量擦拭;經過以上3步驟之後清洗印表機噴頭就會發現印表機噴頭基本通暢,可以看看你的印表機內部左側是不是也有墨水堆積,早發現早處理早解決。

7樓:神犬吐象牙

你好。是不是硬體引起的電腦問題啊,你查檢視啊

8樓:東軟村長

還是墨頭堵了。

你是注的墨麼?

愛普生噴墨印表機

epson機器的特點是微電壓列印和噴頭墨盒分離技術 相比較其它品牌普遍採用的熱發泡和頭盒一體技術的噴墨印表機 噴頭壽命要長很多 epson的機器 噴頭基本幾萬張不需要更換 其它品牌的 能達到10000張已經算是 長壽 了 特別是彩色噴頭 epson的彩色噴頭壽命和黑色是一樣的 其它品牌的1000張a...

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請問噴墨印表機列印成本是多少?

什麼列印都得用紙,所以光算印表機的成本。家用彩噴一般都很便宜,甚至有白送的,裝置折舊就算是0。成本就是墨盒墨水的錢。一個原裝墨盒大約100 150,能打100張,成本1元 張 用完後自己灌墨,大約30一瓶,大約灌3 4次,墨盒報廢。綜合成本200元列印500張左右,平均0.4元 頁。這是全黑的,如果...

噴墨印表機

如果是用來做名片,最好使用epson的印表機,建議用epson r230印表機,加裝連續供墨系統。而且這個機器也是垂直進紙的,但是並不能完全解決卡紙的問題。因為其中的因素很多,我們只能儘可能的去解決。比如,更換進紙的搓紙輪 增加進紙彈簧的強度等。其實印表機不進紙跟機器沒有關係的,你要是用普通的紙張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