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的噴墨印表機斷墨了怎麼辦,佳能印表機連供斷墨怎麼解決

2022-05-31 05:50:15 字數 3146 閱讀 9225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機器跟你的一樣,這個墨盒加墨的時候需要把上面的貼紙撕下,然後使用鑽頭(用手就可以,五金店有售,幾塊錢)在相應的地方打出孔,再灌墨,灌墨的量很容易掌握,你拿著墨往裡面慢慢地滴,跟倒水一樣滿了自然就看到了,顯而易見。但是這裡我懷疑你的墨不是針對佳能這款墨盒的,要注意這個墨盒是4色的,紅黃藍黑,絕對不要混用7色墨盒的顏色或者以他品牌的顏色,一則顏色會有較大色差,二則化學成分不同,有可能產生化學反應堵住噴頭,三則,不同屬性的墨的腐蝕程度不同,如果買到的墨比原裝的腐蝕程度大,那麼過不了多久你的噴頭就會壞掉。

如果你加墨的時候紅色溢位來了,沒關係,不會傳到別的顏色裡面。列印的時候當然是所有顏色都要用到,但是未必是用量相同,比如你列印全紅的圖案,那麼你的藍色黃色黑色就不會用的。

電腦中的顯示是不會顯示具體每種顏色的剩餘容量的。

還有,電腦中的顯示是墨盒裡的晶片根據電子記錄估算的,實際上裡面並沒有任何測試水位的裝置。所以,你加了墨以後電腦中是沒有任何反應的。

這款印表機沒有墨的時候也是可以列印的,詳見電腦中的提示,或者說明書

據我所知,配合這款墨盒的墨水還沒有,因為這個墨盒沒有現成的孔,需要自己打孔,打孔的位置比較專業,紅黃藍的位置需要有人提示。

如果你需要灌墨最好還是拿著墨盒到專業的店裡去灌,不會很貴,首次灌墨的人一般都不能很好的完成的,我第一次做的時候全身都是顏色~~

還有一種解決方案,我推薦你去買相容墨盒,說白了就是國產的仿製品,要買***的,**很便宜,一般40多元就可以,原裝的最少需要200一個。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買原裝的墨盒,雖然貴,但用的舒服,最差也買個品牌的,支援廠家,支援原裝!

3樓:熠忘

加好墨以後--清洗墨頭

佳能印表機連供斷墨怎麼解決 15

4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印表機連供斷墨解決方法如下:

1、對佳能印表機做噴嘴檢測,或清洗一下列印頭就可以了。

2、把佳能印表機的墨水進行更換把墨水換成高質量效果好的墨水注入佳能印表機就可以了。

3、可以拆開佳能印表機的連供然後直接給墨盒加滿墨就可以了。

4、把墨盒取出來把插在墨盒上面管子拔掉,抬高連供的外接瓶,把管子裡面的空氣就會排出來就可以了。

5、用印表機驅動自帶清洗工具進行多次清洗印表機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佳能mg2580s連供印表機,都是國內的商家改裝的,問題非常多,經常卡紙、斷墨、印表機不清晰,每次都搞到手上都是墨,還洗不掉,超麻煩,用了一年不到,就要寄回去修,印表機真的不能貪便宜啊

6樓:愛笑的桔子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復您。

1、對佳能印表機做噴嘴檢測,或清洗一下列印頭就可以了。

2、把佳能印表機的墨水進行更換把墨水換成高質量效果好的墨水注入佳能印表機就可以了。

3、可以拆開佳能印表機的連供然後直接給墨盒加滿墨就可以了。

4、把墨盒取出來把插在墨盒上面管子拔掉,抬高連供的外接瓶,把管子裡面的空氣就會排出來就可以了。

5、用印表機驅動自帶清洗工具進行多次清洗印表機就可以了。

更多4條

7樓:孤獨一劍笑傾城

你可以先嚐試著做個噴嘴檢測,或清洗一下列印頭,應該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另外看你用的是什麼品牌的墨水咯,有些雜牌子或者假貨就不好說了,可能連供壓力不夠,不供墨也說不定,所以還是建議你用天威的墨水,最主要的就幾個字:

**合理,品質優良,服務卓越。我也是用的天威的,確實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用印表機屬性的「深度清洗」就能排出空氣。

9樓:

墨盒裡缺墨了

拆開連供

直接給墨盒加滿墨即可

10樓:極限vs小美

斷墨直接清洗噴頭就會把墨水抽過去了。

佳能噴墨印表機斷線怎麼處理? 10

11樓:

多清洗幾次噴頭吧,這就是黑色墨頭堵了,不嚴重,應該可以清洗好。

印表機斷墨怎麼辦 120

12樓:拆了才知道

印表機不出墨解決方法

13樓:宋公邁

親,你已經說了,不是清晰的問題,我就不再重複,首先需要檢查您的印表機噴嘴狀態:列印首選項--噴嘴檢查裡看看。一般印表機都會列印相關檢查圖案,我不知道你的型號,你自己摸索看看!

如果還是不行,有可能是噴嘴進了空氣或者較大的雜質堵塞列印頭,這時間還是建議聯絡服務中心檢修!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噴頭有些堵,清洗一下試試,不知道你的具體型號,可以看看驅動程式裡有沒有清洗功能,可以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圖太小了 看不清,是不是墨水盒的位置太低了?

或者是後來的墨水不好把列印頭堵住了,清洗下試試?

佳能印表機斷墨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墨盒還是連供?彩噴就是這點不如人意,時間一長了不用就會堵頭,還是找人清理一下吧

佳能印表機打不出墨了怎麼辦

17樓:輕櫻

1、如果是印表機斷線了,那麼就需要清洗列印頭,晾乾後再進行列印。如果還是斷線,那麼得送去維修店。

2、檢查管線是否有堵塞。如果有的話,就將墨盒取出來,再取下一端的彎頭。然後用針筒往裡面打氣加壓,疏通管線。

3、檢查外盒。確保已經拿掉了外盒的紅色塞子,開關也已經開啟。

4、如果對印表機的構造不那麼瞭解,並且也不是很急用,建議送修,以免對印表機造成二次損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惠普的印表機前幾天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把墨盒裡的墨抽乾,再用清水把噴頭沖洗了n遍,晾乾後重新裝墨,就打出來了,希望對你有用!

19樓:殤飆

看下是不是噴頭堵了,要是噴頭堵了的話,清洗2遍就好了,還有個原因就是看下是不是淺紅的那個墨盒裡墨太滿了或者少了,要是滿的話抽出來點,少了就加點,我的印表機也是這個問題,這是經驗!!

[珠海市丹俊列印,墨盒]

給佳能噴墨印表機加墨後,顯示的墨水仍很少,如何解決

1 呵呵,彩色加黑墨水只能變成打黑色的羅,肯定還是能用,印表機不知道你加的是什麼色的。我已經加了不知道有多少回了,2 墨盒裡面其實只有一塊海綿,我割開過七八種都是這樣子的,連隔離層都沒有,你放心好了,不要穿過海綿,讓它自己流下去好些。3 墨盒面上有一張膠膜。撕開後能看到兩個孔,一個孔有一個氣道通向外...

印表機無法列印怎麼辦印表機不能列印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印表機無法列印如何解決 印表機無法列印要如何解決?印表機不列印了是什麼原因 印表機不列印可能是由於自身沒有紙或者是墨盒用完,也可能是沒有正常處於聯網的狀態,您可以嘗試重啟一下印表機,還有可能是電腦與印表機連線不正常,可以嘗試重灌驅動解決。以下是詳細介紹 1 一般印表機的控制面板上面都會有指示燈,您可...

印表機更換墨盒後還是顯示沒有墨怎麼辦

印表機更換墨盒後還是顯示沒有墨的解決方法有 1 重啟印表機。2 按住機器面板上的停止重置鍵10秒鐘,等到機器電源鍵旁邊小螢幕上面有不規則數字轉動的時候鬆手。墨盒,現代墨盒主要指的是噴墨印表機中用來儲存列印墨水,並最終完成列印的部件,主要分為分體式墨盒和一體式墨盒。舊時指人們用來裝盛墨汁的文房用具。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