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新印表機墨盒長久不用導致不出墨,怎麼辦

2022-05-17 18:26:44 字數 2141 閱讀 6773

1樓:幹雙李潔

半年前買了新墨盒,但彩墨一直沒有用到,今天要打幾幅彩圖,發現不出墨,清洗噴頭只能看見紅色和黃色的幾條線,沒有藍色,應該是比較嚴重了,因為急用,所以請大家幫幫忙,謝了。

墨盒是利盟的17g0060,印表機是聯想的,電腦識別是康柏tj600.

你說的彩墨一直沒用,是指平時也列印,但沒有用彩墨?還是就一直沒有用過印表機?

如果是前者,很可能是沒墨了。無論是否使用墨盒列印,只要印表機一上電,就會用墨沖洗列印頭,即使從來不用,也可能因此導致墨已經耗盡。

如果是後者,噴頭被堵的可能性大,取下來,把下端的噴嘴用溫水浸泡十分鐘後,換水再泡十分鐘,然後自然風乾或者用吹風機遠距離吹乾,千萬別用紙或者布擦,上面的纖維容易再次堵塞噴頭。

浸泡的時候千萬注意有觸點的地方別碰到水。

加墨水或換墨盒吧,墨盒裡的墨水蒸發幹了,只要拆開包裝,墨盒墨水就會慢慢蒸發;也有噴頭堵的可能性,用水衝下,然後用紙巾擦乾,切記輕一點。

我的印表機也是聯想的。曾經也出現這種情況。我常把墨盒下端津在水裡泡泡,溼潤一下,用衛生紙擦乾淨,然後在紙張上畫畫試試,反覆幾次,即可。除非沒有墨水,否則不必新增墨水。

2樓:匿名使用者

半年沒用,就是噴頭被堵的問題,把墨盒取下來,用酒精泡泡噴頭。

3樓:嚴老師教鋼琴

回答首先確認下無法列印的原因是不出墨還是因為印表機設定的問題。取出墨盒將紙巾摁在墨盒噴頭處,如果有印染上濃濃的墨水,那就說明墨盒是出墨的。在出墨的情況無法列印,可以檢查下是不是列印屬性的設定,如將列印顏色設定成僅列印彩色或黑色。

如果列印設定沒問題,那很可能是墨盒噴頭堵住了。找到印表機屬性中的「服務」,清洗列印墨盒,清微的堵住可以通過清洗來解決。

4樓:容桃

試一下超聲清洗,如果還不行,只能扔掉了買新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用84沖洗幾遍

印表機好久沒用,墨盒打不出東西怎麼辦??

6樓:

堵塞了噴墨頭.一般印表機裝完驅動裡邊都帶有清洗程式.用清洗程式洗幾次.如果還是沒效果只有去維修印表機那裡讓他給你洗一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看墨盒有墨沒?有墨的話可能是墨盒上的晶片幹了,用酒精檫檫墨盒上的晶片,直到用墨盒在紙上操出墨來。還打不出字的話印表機就有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放久了,印表機的墨盒自然就幹了。這個沒法辦,只能換墨盒……

9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先去打,回來換個墨盒

hp deskjet1000 印表機墨盒不出墨且經常容易提示說不是原配墨盒怎麼辦?

10樓:

點選"繼續"按鈕這一步,請參照以下步驟對印表機進行設定: 開始-->印表機和傳真-->選中印表機驅動-->點選右鍵-->印表機首選項-->維護-->速度和程序-->勾上 "禁用 epson status monitor 3(d)"這一項!

印表機長期不用墨盒,幹了怎麼辦?

11樓:day忘不掉的痛

印表機墨盒幹了以後,如果再次使用需要先清洗印表機墨盒,防止把列印頭給堵住;下面是印表機墨盒清洗方法:

1、將印表機中的墨盒小心拆下。

2、拆下墨盒後,找到墨盒的噴嘴(墨盒底部類似積體電路的部分)。

3、準備一盆溫水(50 ~ 60 攝氏度),將墨盒底部的噴嘴放入水中浸泡5 分鐘, 注意不要將整個墨盒放入水中。

4、將墨盒從水中取出,適當用力甩甩,待噴嘴部分無墨水流出,用細棉布或餐巾紙輕輕擦拭乾淨。注意不要直接擦到噴嘴口,否則容易造成噴嘴堵塞,導致列印文字效果不佳。

5、將清洗後的墨盒適當通風晾乾,然後重新安裝進印表機。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不使用印表機,墨盒幹了,就必須更換全新墨盒,再解決噴頭堵塞的問題。

13樓:佛山時達辦公

只能更換墨盒.看看噴頭是不跟墨盒一起的,如果是就換墨盒,如果不是,兩個一起換才行..

14樓:假的羊

只有更換。長期不用墨盒,墨盒注墨後應該密封好才對。

噴墨印表機換了新墨盒仍然列印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筆架壞了,聯想的機器是利盟做的oem。這兩種機都很容易壞筆架,也就是卡墨盒的那東西,上面有塊電路板燒了。有可能是墨盒質量問題,可能是假墨或沒有安裝好。一段約3毫米寬的膠帶,貼上到電子觸點第6 讀取晶片資訊 腳上。將墨盒安裝回印表機上,系統會加以檢測,提示墨盒錯誤,按 確定 取下墨盒。取6毫米寬的膠帶...

什麼印表機好用些,不用經常換墨盒

鐳射印表機效能穩定,你只要打黑色的就會很划得來,如果你一定要打彩色的,那鐳射的就貴了。噴墨的印表機可以裝連續供墨系統,我不知道lz是什麼型號的印表機,而且現在裝連續供墨系統的佳能和epson的機器還是不錯的,你不到兩星期換兩個墨盒,也要看你換的什麼墨盒,如果本身墨盒不好,那肯定不怎麼樣。我用的惠普的...

印表機墨盒長時間不用,應該怎麼儲存呢

已經拆封的就放在印表機中,未拆封的就放於陰涼處 墨盒的保質期是2年,不管是雙色還是四色的墨盒只要沒有開封的墨盒就存放於陰涼的地方,已經開封的墨盒就不要從印表機裡取出,因為墨盒在印表機中可以得到保護,長時間不用印表機的時候,要一星期至少開機一兩次,可以列印一張測試頁,然後每隔半個月執行清洗印表機命令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