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關於Intel Xeon cpu 2 00Ghz這個的

2022-05-17 18:26:45 字數 1054 閱讀 613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945連著的 那應該是可以在該主機板上使用的我覺得可以讓賣家出示cpu-z的圖 如果你不識圖可以讓別人幫你看看另外那個9500gt保不齊也有貓膩 因為這個型號可以說是目前最容易作假的卡 也可以讓賣家出示gpu-z的圖 注意是g

如果不是有經驗或有特殊需要 不建議購買這樣的產品**嘛 如果是單核的cpu+945板 也就200的樣子 後面全都按新的算 95gt即使是真的+記憶體大概500 硬碟算300 顯示器算700 機箱電源鍵盤滑鼠有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伺服器的處理器啊..

糾正一下是2l是512k..

畢竟那是伺服器的處理器..

而且還是過時的產品..

**浮動很大..地區價差異也大..

所以我也說不清..不過能夠確定的是這已經是過時的產品了..

還有..板子是用不成這個u的..勸你還是別買了..

還有現在的ddr2 800 2g在150左右..945的板子應該是不支援800頻率的記憶體的..ddr2 667和ddr2 533的..

這兩款ddr2也是過時品..賣的還有點貴..2g的話應該會比ddr2 800貴很多..

320g的硬碟都在320元左右..19寸的液晶是730左右..700到800裡都有產品...

3樓:伊蓮的小木屋

xeon處理器在intel s3000晶片組出來之前都是以socket 604(早期603)出現的,之後有lga775的單路xeon,配合3000,3200晶片組使用。

雖然有不少875改造可以支援雙xeon,但是945支援...估計你的945已經可以支援core-duo 2了。

初步判斷是xeon3050晶片,但是二級快取才512k,這時候都應該2m了。

如果是3050可以賣到1000左右,3040的taobao**為899。

視945為7230,差不多板子12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cpu是伺服器的cpu啊,**應該是很貴的,弄不清楚是你弄錯了,個人電腦是不配伺服器cpu的。至於總體**,有點說不清楚的。

急!關於記憶體問題,急! 關於記憶體問題

上面的人大部分在亂錯。你買回的記憶體條是什麼型號的,ddr還是ddr2的?還有你主機板是以前的,能支援ddr2嗎?你那主機板根本支援不起現在的ddr2系列的記憶體條。不相容的。你說的那幾聲嘀。嘀的響是主機板啟動對硬體的自我檢測,當然檢測到你安裝了不相容的記憶體條就要叫了。比如,正常啟動就只有一聲 嘀...

關於出國留學!!非常急,關於出國留學,急

我現在在英國 現在去英國都是遞籤的 我的步驟就是這樣的 你把資料都準備好 然後拿到簽證中心 那些工作人員都是中國人 會有專門的人安排你的步驟然後核對你的材料 都是用中文 預科和語言是不同的,正規的預科都要雅思成績的,一般都要5分,預科裡還有其他的課程 數學 經濟 政治等等 如果你達不到5分就先讀語言...

急關於校慶對聯,急求關於校慶的對聯

百載學府巨集開秉燭夜讀歷滄桑鉅變 萬株桃李爭豔與時俱進創世紀輝煌 立言可信 教直矯曲 學子去處 空中那片星星自始至終 桃李前途 足下從不了了 雄雞贊盛世莘莘學子六月展雄姿 金犬賀新春輩輩師長三年鑄輝煌 英雄華夏兒女,載歌載舞,喜迎新世紀 風流炎黃子孫,善始善終,同慶千禧年 十年寒窗凌雲絕頂不墜青雲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