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r230的印表機缺色怎麼辦

2021-12-19 10:14:25 字數 880 閱讀 2145

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墨盒如果質量差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噴嘴堵塞了也可能會導致這樣的問題。 建議你先更換一個黑色的墨盒,如如果還是不行就得換噴頭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換套連供試下,不行就得泡頭了,泡不開就得換頭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用了非原裝的墨盒啊,要是晶片沒識別是有可能的哦

愛普生230印表機打不出顏色怎麼辦?應該這樣處理

4樓:babyan澀

有墨打不出來一般是列印頭堵住了,噴嘴部分形成氣囊所以列印不出墨水。

方法:1、如果連續清洗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正確方法是:先做列印頭清洗,一般等5-10分鐘在做噴嘴檢查,這樣反覆3次左右應該沒問題了。

2、如果以上還是不行就用如下方法。

1)把印表機裡的墨盒(或連供)拿出來能看到6個黑色立柱(安裝墨盒的時候應該是正對墨盒出墨口的),找到對應的顏色立柱(哪個顏色不出找哪個顏色),用針管(不帶針頭)插到立柱上方。

2)只要針管口對應到立柱錐形部分(連線噴嘴)保證密封就可以,用針管連續抽2-3次空氣,保證立柱裡沒有殘留墨水,然後安裝墨盒(或連供)連續清洗2次列印頭。

3)等10分鐘後在做噴嘴檢查,一般就立刻解決問題。

5樓:我儂儂你儂儂

一般噴墨機列印不出的話, 兩個原因:堵頭 缺墨

你要先排除一下原因

再解決good luck!

6樓:真愛一生

沒有墨水 或者噴頭堵了 更換墨盒,清洗列印頭

7樓:華利嶽霞

如果一個月沒開過機哪就可以確定堵了

愛普生r230印表機藍色打踴出來清洗了幾遍也

一 簡單的軟體工具清洗噴頭 即用驅動程式清潔墨盒噴頭 注意 如果印表機噴頭堵塞不是很嚴重,只是列印效果較差,那麼做簡單地清洗工作就好,可使用印表機驅動程式自帶的軟體工具來清洗便可,幾乎每款噴墨印表機都會附帶墨盒清洗工具。清洗時首先為印表機放入一張普通列印紙。二 噴頭穿孔形成串水,造成混色。就是說,噴...

愛普生印表機無法打蠅總提示缺紙,愛普生印表機無法列印,總提示缺紙

應該是進紙槽和進紙感測器出問題了。解決方法 1 檢視進紙槽是不是有殘留的廢紙和雜物 堵住了進紙通道。2 在進紙的槽了有一個搓紙輪 用酒精擦一擦 晾乾 再試一試。3 看看進紙感測器有沒有問題。擴充套件資料在平常得使用當中請確保是按照以下方式正確裝入列印紙 1.列印紙平滑,沒有捲曲或褶皺 2.開啟託紙架...

愛普生230印表機連供偏色怎麼解決連供有一種顏

愛普生230印表機,偏色,連供有一種顏色老不出,清洗也不管用,原因如下 1 印表機噴頭堵塞,如果多次清洗無效,只能更換噴頭 2 印表機供連質量有問題,更換整個連供系統 連續供墨系統簡稱連供,它是最近幾年在噴墨印表機領域才出現的新的供墨方式。連續供墨系統,它採用外接墨水瓶再用導管與印表機的墨盒相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