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230印表機連供偏色怎麼解決連供有一種顏

2021-07-03 00:10:08 字數 633 閱讀 6385

1樓:一騎當後

愛普生230印表機,偏色,連供有一種顏色老不出,清洗也不管用,原因如下:

1、印表機噴頭堵塞,如果多次清洗無效,只能更換噴頭;

2、印表機供連質量有問題,更換整個連供系統;

連續供墨系統簡稱連供,它是最近幾年在噴墨印表機領域才出現的新的供墨方式。連續供墨系統,它採用外接墨水瓶再用導管與印表機的墨盒相連,這樣墨水瓶就源源不斷地向墨盒提供墨水,正所謂"連供"。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顏色打不出,是連供供墨不正常,那個列印不出的顏色要麼沒墨水了,要麼供墨噴嘴堵塞!先加下那個列印不出的顏色墨水,不行洗也沒用!只能換了它!

你機器故障我修了很多次,但洗好的寥寥無幾!

3樓:匿名使用者

換連供 匯豐的顏色還好些 不同品牌的連供有色差上區別外 還要注意它的ph值 就是酸鹼性的不同,對印表機腐蝕傷害程度也就不同

4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維修人員的那個皮球嗎,對著那個不通的,使勁吹幾次,注意別弄到身上去了.這樣就行了.如果怕搞壞的話,還是隻有老實出錢清洗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連供竄色了 一種顏色不打也可能是連供墨囊漏氣了

愛普生噴墨連供印表機和墨倉式印表機有什麼不同

愛普生墨倉式噴墨印表機,與普通噴墨印表機的不同,僅僅是因為墨倉式印表機使用的是原裝連供,普通噴墨印表機使用的是分離墨盒。所謂噴墨連供印表機,是說購買普通噴墨印表機後,或者購買前由商家加裝上連續供墨裝置。而墨倉式噴墨印表機,是原廠自帶的連供,不用做任何改裝,購買後新增墨水就可以使用。愛普生噴墨印表機l...

愛普生790印表機黑色無法列印,愛普生印表機有黑墨水列印不出來

需要清零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雖然更換了墨盒,但是機器預設的還是之前的那個空盒,所以需要清零,讓機器識別新盒。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 相容墨盒墨水 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 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 墨...

印表機佳能愛普生我想買來改連供哪個好

epson的好,epson噴墨印表機的核心部件是列印頭 微小的墨滴受到擠壓後從噴嘴中 nozzle 噴射到列印紙上的。微壓電列印頭使用能靈敏感應電流的特殊晶體材料。當電荷通過時,這種特殊晶體就發生微小變形,從而迫使精微墨滴通過細小的管道。當電流中斷後,這種特殊晶體迅速恢復初始位置,使精微墨滴噴出。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