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l351印表機列印顏色不正

2023-02-06 01:50:04 字數 1792 閱讀 1008

1樓:babyan澀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

2、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

3、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

注意: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

愛普生l351印表機顏色加錯位置,新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針管抽出墨倉裡的墨水。灌入純淨水再抽出。然後灌入正確的顏色,清洗噴頭三五次,用光噴頭墨管裡的錯墨,再出來的就是正確的顏色了。

epson270 印表機顏色不正,如何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一個噴孔測試,看看原色(即紅黃藍黑四色)偏色不偏色(和原裝墨盒色彩比),或則原色有沒有缺矢;

如果原色就偏色,則需要清潔機器的清潔單元(清潔髒汙染列印頭);

如果原色不偏色,則印表機應該無問題,你得調整應用軟體;

如果列印噴孔測試缺色或堵頭,則需要清洗列印頭,只有列印頭完好的情況下才能列印出正確的色彩

4樓:你的生活小貼士清風哥

回答愛普生噴墨印表機列印**嚴重偏色,原因有2個:或者內墨盒空氣太多,或者噴嘴堵塞。

判斷具體故障部位及解決方法:

清洗噴頭前後,分別列印噴嘴檢查圖案。如果斷線位置有變化,是內墨盒空氣太多,不是噴頭故障。

建議使用安全排氣法排出內墨盒多餘空氣。不要使用針筒抽取墨盒空氣,因為針筒會破壞內墨盒的密封效能,造成墨盒漏氣。

2. 清洗噴頭前後斷線位置固定不變,是噴嘴堵塞。

通常清洗噴頭2-3次,就可以清通。如果故障依舊,就不能繼續清洗。多次連續清洗噴頭,有燒壞噴頭的危險。

堅決不要使用針筒對噴頭加壓。噴頭構造精細,使用針筒注射液體,容易擊穿噴頭腔體,致使噴頭報廢。

建議使用安全的噴頭免拆方法.手工清理。不拆卸噴頭,不使用針筒對噴頭加壓,以免損壞噴頭。

更多6條

愛普生l351印表機為什麼不能打彩色?

5樓: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1、l351是原裝墨倉印表機,所以說要確定一下印表機的使用狀態。首先你需要確認你的運輸鎖在列印狀態下,而不是在運輸狀態下。如果是在運輸狀態下,則不能答應。

2、其次就是列印一張印表機的噴頭檢測圖,在印表機的首選項裡面點維護。

3、在這就是看看是不是需要清洗印表機的噴頭。如需要清洗,請清洗3-4次,停止20分鐘左右再進行清洗。

4、當然如果一次就清洗好了,就ok了。

5、如果按照以上的步驟,還是不能列印彩色。需要在印表機首選項內,找一下是不是設定了灰色模式。如設定了灰色模式,那麼就是就不能列印彩色。

6、如果經歷了所有的過程還是不能夠列印,那麼就需要找到你的維修站來維修。

愛普生l353印表機列印出來**顏色不對

6樓:匿名使用者

偏色,檢查墨盒是不是缺墨或噴頭堵了,加墨水或清洗噴頭

我的epson l351加了墨水為什麼列印的顏色不和以前一樣了

7樓:源科枝

你確定你用的墨水是原裝墨水麼?

不同廠家的墨水有不同的配比,列印出來的顏色或多或少都有差異。

建議選定一個廠家的墨水後就不要更換了,然後自己對epson的列印設定裡的色彩進行微調,增減各色墨水的比例,以得到最佳色彩。

另外,不同的列印精度,由於墨水的覆蓋濃度不同,列印出來表現的顏色也會不同。

愛普生790印表機黑色無法列印,愛普生印表機有黑墨水列印不出來

需要清零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雖然更換了墨盒,但是機器預設的還是之前的那個空盒,所以需要清零,讓機器識別新盒。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 相容墨盒墨水 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 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 墨...

愛普生L380印表機如何共享,愛普生L380如何設定共享?

愛普生l380印表機設定共享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主頁中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選項,如圖所示。2 進入控制面板選項之後,點選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圖所示。3 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之後,選中需要共享等印表機,如圖所示。4 接著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所示。5 進入印表機屬性之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選項...

愛普生290印表機 顏色不對,為什麼我愛普生印表機打出來的顏色不對?

您好,非常抱歉,您諮詢的這款產品沒有在中國大陸地區上市,我們無法給您提供詳細的解決方案。您可以瀏覽以下愛普生全球 查詢此產品的相關資訊 www.epson.com 墨盒漏墨,把印表機噴頭處用紙清潔一下,再裝下去試一下。如果不行換一套墨盒或連供吧。為什麼我愛普生印表機打出來的顏色不對?傳送列印命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