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L380印表機紅色的打出來是黃色的

2021-07-03 00:11:12 字數 2009 閱讀 9304

1樓:輕櫻

1、因為用的不是原裝的墨盒的緣故,替代墨就容易有這種情況出現。

2、可以在列印之前調整**的色調,去掉一部分青色,就能列印出比較適合的顏色。

3、還有就是可以在印表機的屬性設定裡列印模式裡選擇自定義,在裡面也可以調整單個顏色的輸出飽和度。

4、檢查墨水有沒百有加錯,如果加錯清洗墨盒,管道,噴頭。

5、檢查列印噴頭狀態,看看是否存在串墨現象,如果有多次知清洗噴頭,或者多壓出點墨,然後再次檢查列印噴頭狀態,直到噴頭狀態正常再列印。

6、如果噴頭狀態也正常,那就檢查軟體當中控制噴墨的墨水曲線有內沒有選擇正確。

如果上面都檢查過了,還是不行,可以給印表機廠家**聯絡,請求技術支援。

擴充套件資料:

印表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列印出來的紙中間有黑色的印

一、原因如下:

1、印表機墨盒質量有問題,墨盒中有空氣或漏氣。

2、印表機噴頭老化或堵塞。

3、印表機設定有問題。

4、列印紙張質量有問題,不是專用印表機紙。

二、解決方法:

1、檢查印表機控制面板上的墨水燈,準備更換墨盒。

2、正確放置列印介質,注意列印面朝上;或修改驅動程式中的介質型別,使其與實際介質匹配。

3、連續之後暫停列印,關閉電源,等候10-20分鐘。

4、噴頭有髒物進行清洗噴頭。

5、列印時列印首選項裡選擇了優質列印。

6、墨盒內有氣泡對噴頭進行清洗。

2樓:匿名使用者

列印噴嘴檢查圖案,掃描後貼圖上來。幫你分析故障原因。

3樓:

洋紅色噴孔堵塞了。在列印選單屬性找到印表機維護,噴孔清洗,操作,可能需要執行1-3次。

任何季節噴墨印表機怕陽光直射、電風扇吹到、空調吹到,否則很容易加快印頭報廢速度。印頭的更換**是印表機的一半,所以平日維護很重要。

4樓:哀國英景乙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印表機是彩色印表機,然後一般不需要設定即可列印彩色文件**等,另外在列印首選項內可以調整切換模式為彩色或黑白(彩打預設為彩色)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普生印表機兩個指示燈一直在閃說明有故障,解決方法如下:

1、墨燈亮和電源燈閃。提示墨水已經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解決方法:按換墨的鍵進行更換,一般印表機會出現提示,根據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雙燈同時閃,機械故障,檢查印表機內是否有雜物,取出雜物就好了,多數是卡紙。雜物把印表機內部零件損壞或者零件有斷裂,那就要更換零部件了。

3、雙燈同時閃也有可能是主機板或感測器故障,要維修主機板或者感測器。

4、印表機在開機之後,墨車不動了,列印不出東西,但是紙燈墨燈都在閃。

解決方法:加點鋼軸滴潤滑油,檢查一下是不是卡紙了。

5、epsonr210,r230進紙和墨水燈同時閃爍。

解決方法:印表機頭下的測紙感測器,如改了連供,檢查管線長短是否合適,調節管線長短,使字車走到左面和右面時管線長短都合適,問題即可解決。

6、印表機的進紙燈和墨燈不停的交替閃動。

解決方法:清理一下廢墨,清理一下軟體。

6樓:

說明墨水用盡,提示沒有識別到墨盒。

具體分析如下:

如果印表機在開機的狀態下,電源燈熄滅,墨水燈和缺紙燈同時閃爍,可能因為印表機內部有異物造成列印頭無法歸位。

如果是新購買的產品,請確保產品內外部的藍色膠帶已全部去除,關閉印表機電源,開啟印表機蓋,從走紙通道中取出列印紙或其他阻塞物。

檢查墨盒艙蓋是否蓋緊:開啟墨盒艙蓋,向下推墨盒直到鎖定到位(發出咔嗒聲),併合上墨盒艙蓋直到發出咔嗒聲。

重新開啟印表機電源,檢查指示燈狀態是否恢復正常。

7樓:

開電源墨車不動,倆紅燈交替閃爍是怎麼回事

愛普生L380印表機如何共享,愛普生L380如何設定共享?

愛普生l380印表機設定共享步驟如下 1 在電腦主頁中點選進入控制面板選項,如圖所示。2 進入控制面板選項之後,點選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如圖所示。3 進入檢視裝置和印表機選項之後,選中需要共享等印表機,如圖所示。4 接著右鍵選擇印表機屬性,如圖所示。5 進入印表機屬性之後,將共享這臺印表機選項...

愛普生l351印表機列印顏色不正

印表機顏色有偏差,原因如下 1 印表機墨水質量有問題,使用原裝墨盒測試。2 印表機噴頭堵塞,造成偏差,使用驅動程式清潔噴頭。3 印表機噴頭老化,造成偏色,更換噴頭。注意 更換噴頭要拆機,需要聯絡售後人員更換,以免發生二次損壞。愛普生l351印表機顏色加錯位置,新機 用針管抽出墨倉裡的墨水。灌入純淨水...

愛普生790印表機黑色無法列印,愛普生印表機有黑墨水列印不出來

需要清零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雖然更換了墨盒,但是機器預設的還是之前的那個空盒,所以需要清零,讓機器識別新盒。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 相容墨盒墨水 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 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 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