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普生r230印表機藍色打踴出來清洗了幾遍也

2022-01-11 06:47:24 字數 2571 閱讀 3518

1樓:babyan澀

一:簡單的軟體工具清洗噴頭(即用驅動程式清潔墨盒噴頭)。

注意:如果印表機噴頭堵塞不是很嚴重,只是列印效果較差,那麼做簡單地清洗工作就好,可使用印表機驅動程式自帶的軟體工具來清洗便可,幾乎每款噴墨印表機都會附帶墨盒清洗工具。清洗時首先為印表機放入一張普通列印紙。

二:噴頭穿孔形成串水,造成混色。就是說,噴頭壞了,無法修復。

造成這種故障的原因,多數是噴頭老化,墨水中的酸性物質腐蝕噴頭。或者使用針筒之類處理噴頭,噴頭不堪重壓擊穿。這種情況比較少見。

沒有修復的可能。

三:噴頭堵塞,墨水混合比例失調,必然會造成偏色。 堵塞堵塞,通常可以使用驅動自帶的清洗功能清洗噴頭2-3次; 如果堵塞較嚴重,可以使用維修軟體強力清洗噴頭。

如果噴頭堵塞相當嚴重,以上方法無法修復,修復機率就非常低了(基本報廢)。

四:常見的造成偏色的原因,是墨盒裡面的空氣太多。供墨嚴重不足時,會出現某色不能列印。

2樓:

噴嘴檢查一點線都沒有,應該不是列印頭堵了,而是供墨沒供上來,可能是氣堵。或者連供不進墨水了。大的氣堵清洗是沒有用的。

你可以把墨盒全部拿下來,彈一彈,放一小會,然後裝回去,靜置一段時間。然後再執行印表機清洗。在試,如果還不行,那麼最優先考慮的就是換墨盒或者連供。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印表機列印測試條打出來是一張白紙,任何顏色都沒有,這種問題大部分是主機板上的f1或者f2燒掉了,這種情況很好解決,主機板拆下來,用萬用表放在f1或f2兩端,如果是通的說明是好的,沒反應,說明燒了,換個f1或f2上去就好了。如果是我這種情況,其中一個顏色一點都沒有,可以這樣操作:先把其他顏色墨盒和不出顏色的那個墨盒對調,再打測試條,如果原來不出墨的那個顏色現在出來了,說明你原來那個不出墨的墨盒有問題,換墨盒就行了。

如果對調後,顏色還是不出來就可能連線噴頭的那兩排插線有問題,用剪刀剪掉一點再插上去,因為那兩排線的銅片和噴頭接觸不良是造成不出墨的主要原因,拆噴頭拔來拔去有些銅片會翹起來,剪刀剪掉一點重新插上,或者插緊一下,這個問題就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印表機噴頭堵了 如果你不想到維修點去,那你就用一個注射器把你的藍色噴頭抽一下 這是最簡便的方法,如果不行那就只能拿去修理,因為這種噴頭拆裝蠻複雜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噴頭堵住了 讓你們那得維修印表機的先洗洗吧 在慈溪你那過來我看看 我估計只有換要好幾百哦

6樓:戲若靈

建議更換噴頭和連繫統

愛普生r230彩色噴墨印表機執行噴嘴檢查,淡青色沒有,而淡青色空間裡有幾條紅色線條?

7樓:

1.確認機器開機有運轉聲音,如沒有運轉聲,將印表機耗材重新安裝後,問題依舊,建議聯絡當地服務中心。

2.如運轉正常,檢視電腦埠,我的電腦(計算機)—右鍵—管理—裝置管理器—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usb printing support(usb印表機支援),埠沒有,換usb線換電腦埠或者更換計算機。

3.埠正常,刪除usb printing support(usb印表機支援)和印表機和傳真中印表機圖示,拔下usb線,重啟電腦,插上usb線列印。

4.問題依舊,建議重新安裝驅動或者更換計算機。

愛普生r230印表機噴嘴檢查正常可打出來的**顏色怎麼少一個

8樓:虛幻之壁

說明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不足。需要加墨

1、準備好愛普生r230印表機印表機。如圖所示

2、用手捏住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盒的防護蓋,向上拽。如圖所示

3、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盒的防護蓋就開啟了。如圖所示

4、每個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盒是單獨的,前面對應相應的顏色,需要加什麼顏色的墨水就將對應顏色的墨水盒蓋子開啟。如圖所示

5、將黑色對應的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盒蓋子開啟,向上搬動一下就直接開啟了。如圖所示

6、將愛普生r230印表機墨水瓶的蓋子擰開。如圖所示

7、將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黑色墨水瓶口直接插入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黑色墨水盒口就自動加墨水了,墨水加滿即可。如圖所示

8、加滿之後直接將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墨水瓶拿出來。如圖所示

9、加完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墨水將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墨水盒蓋子扣上。如圖所示

10、最後將愛普生r230印表機的墨水盒的防護蓋蓋起來即可完成。如圖所示

9樓:棟憶丹貳遊

1檢查墨水是不是流不過去,2看看墨水管道是不是漏氣,3墨盒裡墨水充足不,4墨盒與列印頭之間密封好不好,這些都檢查完後,用純淨水裝在注射器裡,找個管子剛好套在列印頭黃色墨盒接觸柱上,往裡注入一些水,感覺已經水過去了,來回抽幾下,最後把墨水用同樣的方法往裡加少許,裝上連供用印表機工具清洗列印頭,列印噴頭檢測看會不會有黃色出來,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是列印頭已經壞掉了,如果要換最好是找維修部幫你檢測後再在確定是否更換印表機,一個列印頭相當於半個機器的**。祝福!

10樓:任國湖

我的也打不出來綠色,也發份圖紙給我吧,謝謝了 [email protected]

愛普生r230的印表機缺色怎麼辦

黑色墨盒如果質量差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噴嘴堵塞了也可能會導致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先更換一個黑色的墨盒,如如果還是不行就得換噴頭了。換套連供試下,不行就得泡頭了,泡不開就得換頭了。你還是用了非原裝的墨盒啊,要是晶片沒識別是有可能的哦 愛普生230印表機打不出顏色怎麼辦?應該這樣處理 有墨打不出來一般是列印...

愛普生790印表機黑色無法列印,愛普生印表機有黑墨水列印不出來

需要清零一下,就可以使用了。雖然更換了墨盒,但是機器預設的還是之前的那個空盒,所以需要清零,讓機器識別新盒。墨水是影響列印質量的主要因素,連供 相容墨盒墨水 潔淨程度不高,有雜質並且容易進入空氣,墨水化學成分穩定性差,極易產生固體沉澱物堵塞噴墨頭。建議您使用愛普生原廠 墨水盒。同時因非愛普生原裝 墨...

愛普生230印表機連供偏色怎麼解決連供有一種顏

愛普生230印表機,偏色,連供有一種顏色老不出,清洗也不管用,原因如下 1 印表機噴頭堵塞,如果多次清洗無效,只能更換噴頭 2 印表機供連質量有問題,更換整個連供系統 連續供墨系統簡稱連供,它是最近幾年在噴墨印表機領域才出現的新的供墨方式。連續供墨系統,它採用外接墨水瓶再用導管與印表機的墨盒相連,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