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印表機連自動供墨系統,印表機的連續供墨系統是什麼意思

2022-12-29 19:30:14 字數 6555 閱讀 6006

1樓:鬼鬼耗材店

如果你購買了噴墨印表機。儲存墨水的地方就叫墨盒。但是因為印表機廠商的的專利和技術壟斷,他們自己生產的這種墨盒裡面的墨水是非常少的。

一般就是幾毫升。當這幾毫升用完了,印表機就會提示讓你更換墨盒,不然印表機就拒絕工作,就要去購買他們的原裝墨盒。

這樣,如果你要使用印表機就要不斷的從他們**購買原裝墨盒。

原裝墨盒非常昂貴,一般低端機,換一套墨盒差不多換一個機器了。所以為了從這種原裝耗材的困境中解脫出來,出現了連供系統。

連供就是連續供墨系統的簡稱。

以惠普低端印表機來舉例子,惠普的機器的墨盒壽命一般是在150-300毫升,「墨盡」的墨盒機器也是可以辨識的。這樣我們可以外加一個裝置,讓這個裝置給墨盒源源不斷的供給墨水,這樣機器檢測的時候永遠墨水是滿的。印表機的這個墨盒可以一直工作下去到報廢。

這個外加裝置就叫連供。

連供裡面的墨水是中國自己生產的相容墨水。連供和生產機器的廠家是對立關係。

不同的機器型號,和不同品牌連供有些區別,但基本原理都一樣。外加一個裝置給墨盒源源不斷的供給墨水。

即為印表機的連續供墨系統。

連供和所有的商品一樣,有優劣好壞之分,連供的關鍵在於連供裡面的墨水,墨水的優質才能保證連供和機器的正常使用,採購連供的時候要選擇口碑比較好的連供。最好不要太貪便宜。

2樓:no不倒翁

就相當於鋼筆沒水了還可以加,印表機用的不是墨盒而是墨水,節約成本。墨水一般有4色的和6色,個人比較喜歡天威牌的墨水。就看你的選擇了。

epson的印表機裝連供比較好,我家用的就是r230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墨水用完啦,買一個墨水瓶,7色的,在印表機外面,和機器連上,就制動供墨了。

印表機的連續供墨系統是什麼意思?

4樓:皇靈陽聖昕

連續供墨系統簡稱連供,它是最近幾年在噴墨印表機領域才出現的新的供墨方式。

連續供墨系統,它採用外接墨水瓶再用導管與印表機的墨盒相連,這樣墨水瓶就源源不斷地向墨盒提供墨水,正所謂"連供"。

連續供墨系統最大的好處是實惠,**比原裝墨水便宜很多。其次供墨量大,加墨水方便,一般一色的容量100ml,比原裝墨盒墨水至少多5倍。其三連供墨水質量正穩步上升,較好的連供墨水也不會堵噴頭,有斷線清洗幾次也就ok了,這為連供的生存發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5樓:薊悅可漫圖

就是外接的大墨盒,便宜好用,墨少了可以直接新增,省事省錢,效果也差不了**去。

印表機連供是什麼意思?

6樓:英格拉姆

連供就是「連續供墨系統」,一般是指通過外接的大容量墨水瓶跟印表機原有的噴頭系統連線實現大量低成本列印,這種墨水瓶一般固定到印表機外邊,還需要對原有的供墨系統進行改造,所以加裝連供後一般就會失去保修。自己手動加墨只是改動和破壞墨盒,對印表機沒有傷害(當然加墨後的損害不算),所以不算連供。

拓展資料:系統原理

連供系統大都應用了虹吸原理,也就是在兩個裝有液體並由虹吸管連線起來的容器中,液體總是從壓強高的容器中流入到壓強低的容器中。我們知道,在列印過程中印表機的墨盒會源源不斷地向噴頭輸送墨水,在輸送墨水的同時,墨盒內的壓力也在下降,需要吸入同等容量空氣來維持壓力平衡,連供系統則是將從墨盒通氣孔補充進的空氣換成了墨水。

墨盒在向噴頭輸送墨水的同時也補充進了同等容量的墨水,補充進內墨盒中的墨水是由外接的大容量墨盒通過軟管來輸送的,外接墨盒可以隨時補充墨水,這樣就可以保證印表機內的墨盒始終有足夠的墨水供給給列印噴頭。另外,有的也出現了一種採用流體力學中毛細原理的自動供墨系統,據廠商宣稱,它的供墨比虹吸式連供系統更穩定,並能適用於所有型別的噴墨印表機,這種產品實際效果還有待檢驗。

7樓:匿名使用者

連供系統一般是根據客戶的需要有針對性的選擇的。現在市面上很多連供系統,質量也是好壞不一,不過一般你拿機器到銷售點去購買他的連續供墨系統他都會提供改裝服務的,因為很簡單。不過選擇墨水也是個關鍵,墨水有雜質,很容易堵塞你的噴頭!

8樓:匿名使用者

是連續供墨系統的簡稱,是為了避免噴墨印表機在列印過程中因更換墨盒而使列印的**或文字等資料出現瑕疵的一種供墨保障系統。我們在使用噴墨印表機大量列印**、文字資料時,在列印中途常會出現墨盒墨量不足而更換墨盒,那麼就要被迫中斷列印過程,這樣就不能完全保障列印品的質量,由此而產生的一個解決方案就是連供系統。

9樓:薯片寶寶

連續供墨的作用啊,墨盒裡的墨用完了,直接重新整理墨盒,連供墨盒就通過管子向墨盒供墨,起到這個作用。有些朋友使用**比較低廉的墨水,且連供無法改變的通病是列印供墨需要通過很長的導管,容易有氣泡,就會導致噴頭堵死,沒改之前不堵頭,改了之後很容易就堵死了 。本身還想著我需要大量列印,能節約列印成本呢,誰知改完後,總是各種故障!

卡紙、不識別、漏墨、堵頭,直接讓我崩潰掉了,最可氣的是:所有改裝成連供的都失去廠家保修。所以不推薦改裝成連供。

10樓:

連供就是「連續供墨系統」的簡稱,是噴墨印表機的一種新的供墨方式。它採用的是外接墨倉,通過導管與印表機墨盒相連,從而實現墨水瓶源源不斷向印表機墨盒提供墨水。連供印表機最大的好處是墨水容量大,成本低。

一般來說,連供墨瓶的容量是原裝墨盒的好幾倍,就拿惠普gt 5820連供列印一體機來說,一支黑墨可以列印5000頁,單頁列印成本只有1分錢,一套彩墨可以列印8000頁,單頁列印成本也就2分5,可以說既省心又省錢。

什麼樣的印表機適合裝連續供墨系統

11樓:開心一哥歲月

建議你買愛普生的印表機裝連供,佳能的部分機器也可以裝,hp的裝連供機器不穩定!

你可以參考一下,其他的就不好說了,現在印表機好點的就是愛普生或者佳能,佳能的連供技術不成熟,惠普的做個連供比印表機還貴,所以說最好還是愛普生了,而且愛普生裡me 1+這型號的現在作連供最好了,這是我親自到中關村矽谷挨家問的,便宜你了。

12樓:麴繡鍾書琴

從理論上講,所有噴墨印表機都可以裝連續供墨系統,但關鍵是看裝上連供後,對使用者有多大的好處。從市場推廣的角度來看,只有epson 印表機適合裝連供,而其他品牌不適合。

epson噴墨印表機的墨盒和噴頭是分開的,墨盒可以拿出來,而噴頭是裝在印表機上的。生產墨盒非常容易,這樣幾乎所有epson噴墨印表機都可以安裝連續供墨系統。

相反,其它品牌如hp/canon等大部分型號的印表機都是將噴頭和墨盒連在一起的,噴頭是易耗品,加上噴頭技術受到廠家專利的保護,無法生產替代的噴頭,這樣安裝連供就存在兩個方面的障礙:

一方面,只能通過**舊的墨盒作為連供的內建墨盒,質量根本無法控制。有的墨盒甚至是已經或接近報廢。

另一方面,即使是完好的墨盒,由於噴頭只能使用4個左右墨盒的用量就要報廢,連供隨之報廢。這樣經常換連供。即使不換連供,還是要重新買原裝墨盒回來,用完了,再換到連供上。

從市場推廣的角度看,這樣的東西就不能成為產品,頂多叫diy。

當然,對於已經購買了hp/canon等印表機的使用者來說,裝上連供,總比使用原裝墨盒要省點錢;但是,如果還是在選擇印表機階段的話,引導客戶購買hp/canon等印表機,無疑會將使用者推進昂貴耗材的深淵。

在實際運用過程中,某臺印表機是否能裝或者是否有必要安裝連供,還得視具體情況而定:

1、看列印頭是否完好。對於一些舊的機型,使用時間很長,印表機的壽命快結束了,就不適合安裝連供。還有一些用過其他連供或相容墨盒的連供,印表機/列印頭受損嚴重,也不適合安裝連供。

2、看有沒有合適的墨水。沒有合適的墨水就不要安裝連供。例如,photo2100/r800/r1800/r2400是特殊專業的印表機,由於找不到合適的墨水,如果用替代墨水,列印出來的效果遠不如830/r210,甚至堵頭,這樣就沒有必要去安裝連供了。

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哪種好!

13樓:世泰智慧

愛普生品牌的印表機是最方便安裝連供的印表機;

另色鬼連供是最讓人省心的連供。

14樓:

噴墨的話 epson

鐳射用佳能

針式印表機 自由發揮了

15樓:元帥

家用印表機器,建議購買壓電式的印表機,這樣的印表機穩定性好,不用維修,同時.可以處理家庭日常的**,推薦使用epson r290,這個**在800左右,含一個大供墨系統,這樣,經濟,實惠,列印效果也不錯.

成本方面,印表機如果你用的是原裝墨水,那墨水的成本在4毛,紙張在1毛,機器損耗要1毛。總成本要6毛。如果你用的是替代墨水或大供墨系統。

那成本在2毛5分。所以,用原裝墨水的話,建議去沖印,如果是替代墨水,那建議列印。

彩色噴墨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 是怎麼回事?

16樓:

不會,我公司都是連續供墨的,有好幾臺呢,當然不是官方的,如果是官方的,官方的不就倒閉了,技術非常成熟,現在我自己都安裝了好幾臺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低,但要小心才好,不是原廠的,要是廠家你用了就不保修了.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好改連續供墨系統,本人想買一個。

18樓:步子實

噴墨列印速度慢,購置成本低

改連供之後成本便宜,但是機器不穩定。

鐳射列印速度快,購置成本高

可以加粉,降低了成本,但是加粉之後的列印質量有所下降。

速度還行,穩定性也蠻好!

噴墨推薦用愛普生的改連供

鐳射推薦用惠普的,加粉方便

19樓:匿名使用者

epson還是目前市面上改自動供墨系統比較好也比較划算的,其他的嘛,也可以,不過沒那麼好用罷了!

20樓:

其實,連續供墨很不穩定,,我用過好幾個了.還是用鐳射方便,又節省.

21樓:

後期耗材是供墨系統決定的,和印表機牌子無關.用愛普生的多.費用上供墨系統划算.鐳射的速度快的多.具體速度你可以拿噴墨鐳射分別打幾張看

關於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的問題 100

22樓:

23樓:匿名使用者

彩色噴墨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可最大程度地節省列印耗材的成本,在保證了原印表機最佳列印效果的前題下,大幅降低彩噴機的使用成本。自動供墨系統在安裝過程中,僅對原機供墨方式安裝而並不改變原機的任何部分。廣泛用於:

高檔彩色名片、pvc證卡、數碼影像、廣告設計等行業。 隨著噴墨印表機連續供墨系統技術的不斷成熟,其使用規模的日益擴大,該系統以其精美的列印效果,低廉的**迅速進入社會各行各業。本中心經多方探索和不斷的實踐,博採眾長汲取同行業技術精華,根據墨盒的工作原理和特點,開發出的自動供墨系統採用高智慧永久晶片,配以高品質的墨水,從根本上解決了墨盒堵頭、斷線等問題epson r210 連續供墨系統 photo 900連續供墨系統epson c43ux 連續供墨系統供墨系統簡介 眾所周知,噴墨印表機的發展己使完美的影象再現變得輕鬆自如;但原裝墨盒中那有限而昂貴的四色或六色墨水卻制約了我們享受精彩的樂趣。

而這種制約如今己隨著連續供墨系統的出現而不在,一改以往墨水耗材成本昂貴之弊病,以合理的結構、低廉的**、簡易的操作、完美的品質再現成為本方案中的核心支援。簡而言之,在保證系統穩定執行與輸出品質的基礎上,連續供墨系統將使以往的供墨形式得以本質的改變。目前市場上所用的噴墨印表機,一套6色原裝墨水市場價200元左右,約合每毫升8-10元,而連續供墨每毫升僅需0.

2元。經我們實際測試列印一張a4紙覆蓋率為50%的全綵頁;採用了連續供墨系統後,墨水成本僅為0.10元,大幅降低列印成本九成以上,對於追求大印量、高品質的使用者有絕對的幫助效能

連續供墨系統無斷墨之虞,列印輸出品質佳。系統環保,減少墨水及墨盒的消耗,墨水不易浪費,發揮100%的效率可連續列印大量**,無需浪費時間於噴頭清潔與測試。因清洗與測試次數減少,故而延第噴頭壽命連續供墨系統優點; (1)經濟實惠(2)不破壞印表機無需更換墨盒輔以永久晶片,無需解碼一勞永逸可迴圈加墨方便可靠適用機型 epson 全系列噴墨印表機適用群體:

彩色印刷 廣告製作 數碼影像 人像製作 裝修裝飾等行業不堵頭採用美國優質色料,與原裝墨水100%相容,不堵頭、不偏色、不暈染,色彩鮮明亮麗,穩定可靠方便性再也沒更換墨盒、注墨水、堵頭、斷線的煩惱,一經安裝,永久使用; 本系統改裝後不破壞印表機,如果印表機需要維修只需將系統取下,裝上以前的墨盒就可以了。; 目前彩色噴墨印表機墨盒用兩種:一種墨盒裝有晶片,一種是無晶片墨盒。

epson系列噴墨印表機採用的原理是壓電式噴墨原理,當電腦中顯示印表機墨盒缺墨或者墨水耗盡時,需要更換墨盒。由於epson印表機墨盒上帶有加密晶片,只能一次性使用,本中心提供的適用於epson印表機的永久晶片,將原有晶片替換後,可使印表機在每次開機後自動初始化,這樣,電腦中墨盒餘量顯示總是滿的,十分適合連續供墨系統使用,無須解碼,一勞永逸;還有一種是使用墨盒晶片解碼器,可以將墨盒上的加密晶片設定成初始狀態,這就可以對墨盒進行再利用,採用墨盒晶片解碼器改裝的連續供墨系統,由於在解碼時要將墨盒取出進行解碼容易造成的氣阻現象,目前已很少使用

如何為印表機連供系統加墨

印表機連供供墨系統新增墨水的方法和注意事項連供系統在使用過程中連供與印表機一定要保持在同一水平面上,不得擅自提高或降低連供的位置,連供的通氣艙一定要處於通氣狀態,如果需要長距離運輸,請將連供系統拆下後與印表機分開運輸。一 當連供系統的墨水艙內的某色墨水消耗至墨水艙容積的約四分之一處時,則應該進行填充...

愛普生噴墨連供印表機和墨倉式印表機有什麼不同

愛普生墨倉式噴墨印表機,與普通噴墨印表機的不同,僅僅是因為墨倉式印表機使用的是原裝連供,普通噴墨印表機使用的是分離墨盒。所謂噴墨連供印表機,是說購買普通噴墨印表機後,或者購買前由商家加裝上連續供墨裝置。而墨倉式噴墨印表機,是原廠自帶的連供,不用做任何改裝,購買後新增墨水就可以使用。愛普生噴墨印表機l...

愛普生印表機安裝自動供墨系統後不能識別

上面有個復位的晶片 內墨盒上邊的位置 你看看 我的就是那樣弄好的 明確回答你是墨盒晶片有問題 我是做辦公裝置和耗材的 1.先看一看墨盒有沒有裝到位,墨盒下邊有沒有異物,即使是很細小的紙屑也不能放過。2.找塊學生用的橡皮把墨盒上的晶片仔細擦一擦,再裝上試下。3.如果你的墨盒用的是連體晶片,就需使用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