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缺墨燈長亮無法列印但是實際不缺墨是什麼原因

2022-01-03 03:55:41 字數 4011 閱讀 268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使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

如果印表機沒有處於聯機狀態,天然是無法列印了。

二、重新開啟印表機。

如果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仍無法列印文件,此時你能夠重新開啟印表機,不只清除了印表機記憶體,還能處理不少的列印毛病。

三、將印表機設定為預設印表機。

步驟如下:

1.單擊windows「開始」選單,指向「設定」,單擊「印表機」,開啟「印表機」視窗。

2.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系統彈出快速選單,單擊其中的「設為預設值」。

四、取消暫停列印。

方法是: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在用的印表機圖示,然後單擊以清除「暫停列印」選項前的對號「√」。

五、使硬碟上的可用空間不低於10mb。

如果可用硬碟空間小於10mb,必須釋放更多的空間系統才能完成列印任務。這時,請單擊「磁碟清理」按鈕,然後在「要刪除的檔案」列表框中,選中要刪除的檔案型別,單擊「確定」按鈕。

六、增加印表機的超時設定。

檢查或更改超時設定,步驟如下: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屬性」。

2.單擊「細緻資料」選項卡,在「超時設定」下增加各項超時設定。「未選定」項是指定window s 等待印表機進入聯機狀態的時間,超過指定時間之後就將顯示錯誤訊息。

七、確保列印到合適的本地印表機埠。

步驟如下: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屬性」。

2.單擊「細緻資料」選項卡,在「列印到以下埠」框中,確保已將印表機設定到適當的埠。最常用的埠設定為「lpt1」,也有印表機使用usb埠。

八、程式生成的輸出不正確。

要確定程式生成的輸出能否正確,能夠採用通過其他程式列印文件的方法驗證。我們以「記事本」列印測試文件,步驟如下:

1.單擊「開始」,指向「程式」,指向「附件」,單擊「記事本」,開啟「記事本」視窗。

2.鍵入幾行文字,然後在「檔案」選單中,單擊「列印」命令。

如果能夠列印測試文件,就是原來你使用進行列印的程式有問題,請重新安裝程式。

九、重新安裝印表機驅動程式。

有時,印表機驅動程式可能被損壞,從而引發無法列印文件的錯誤。我們能夠重新安裝合適的驅動程式,然後再列印。

1.在「印表機」視窗,右鍵單擊印表機圖示,再單擊「刪除」,然後單擊「是」按鈕。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這臺印表機的專用檔案」,請單擊「是」按鈕。

如果系統提示刪除預設印表機,請單擊「確定」按鈕。

2.在「印表機」視窗,雙擊「新增印表機」圖示,開啟「新增印表機嚮導」,單擊「下一步」按鈕,然後執行螢幕指令。

十、確保埠與印表機電纜工做正常。

進行了上述九項工做之後,以下的方法能夠協助你進一步發覺問題之所在:

1.印表機電纜連線能否牢靠如果計算機間接與印表機相連,要確保連線計算機和印表機的電纜兩端都插對插牢。如果使用列印切換裝置,請先繞過切換裝置,將印表機間接與計算機相連,然後嘗試進行列印。

2.測試埠連線將印表機連線到另一個可用埠,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埠損壞。

3.測試印表機電纜換上另一根印表機電纜,然後重試列印文件,如果能夠列印則表明原電纜損壞。

2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問題!應該有線沒插合適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是北京嗎 呵呵墨盒上有晶片的是計數器你需要換墨盒的 是北京嗎可以免費送貨上門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剛給墨盒加完墨水? 墨盒壞了吧..

印表機未缺墨卻顯示缺墨,不能列印,怎麼辦?

5樓:

印表機顯示缺墨並不是提示的外接連供墨盒缺墨,而是機器內部,管子另一頭連線的墨盒沒有墨水了。連供是這個原理,外接墨盒的墨水給機器內部墨盒提供墨水,有的印表機是自動提供墨水,有的印表機提示沒有墨的時候許做一些處置才能給內部墨盒提供墨水。是哪一家給你的印表機改的連供,建議你打**詢問怎麼處置才能加墨水

6樓:十點人物誌

重置一下看看

就是啊,第一根白色管子裡沒墨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根白色管都空了,還不缺??

請問印表機新增完墨水之後為什麼還是顯示缺墨提示呢?

8樓:月沉

如果你自已在印表機上加裝了連供裝置或是自己加墨水會出現這種情況,與墨盒有關,與墨水多少無關,因為印表機檢測的是墨盒晶片,並不是直接檢測墨水多少。你按復位鍵就行,完全可以列印。

如果使用的是官方墨盒,出現這種故障現象的原因通常有兩個。

第一個原因就是在噴墨印表機切斷電源的情況下,自行開啟印表機上面蓋,將舊墨盒解除安裝下來,然後重新將新墨盒安裝上去。

第二個原因就是在安裝新墨盒的時候安裝操作不正確或者墨盒安裝沒有到位。遇到上述故障現象時,我們應該先確保噴墨印表機接通電源,並將列印噴頭移動到墨盒安裝位置處,然後按照正確的操作方法將新墨盒安裝到位。

9樓:之何勿思

1、電腦中顯示的墨量是通過印表機計數獲取的估算量,在實際使用中可能會因為一些操作而造成與實際墨量的誤差。

2、當墨水燈閃爍時,說明墨低較低,此時您可繼續使用印表機。如果實際墨量已低於20毫米時,請及時補充墨水(建議將4個顏色墨倉全部充滿),墨水燈長亮時按下印表機的維護鍵(倒三角鍵),墨水即可復位 。

3、目前大部分機器設定了加墨障礙,使得墨量記憶功能只有一次,當原裝墨盒用完後,此功能隨之失效。也有部分機器是可以通過軟體設定來恢復墨量顯示的,但那只是一個假象,並不是墨盒墨水使用的真實反映,所以也沒有必要去操作。

4、當感覺列印效果一般時,可通過列印噴嘴測試頁來觀察是否需要新增墨水。這個屬於正常現象,千萬不能因為沒墨量顯示就不停的加。列印次數多了自然就效果判斷是否需要加墨水的加幾次就有經驗了。

10樓:太平洋電腦網

印表機檢測是通過檢測墨盒晶片來判斷是否有墨水的,所以如果是原裝墨盒,只能夠更換一個新的墨盒。如果是填充墨盒需要在填充墨水之後,拔下重新安裝。如果是連供設計,需要按下印表機內部的清零按鈕執行清零操作。

以下是詳細介紹:

1、印表機計數獲取墨量是估算值,在實際使用中可能會因為一些操作而造成與實際墨量的誤差,而獲得墨水的多少是通過墨盒上面的晶片。如果是原裝的一次性墨盒,不能夠重複使用,只能更換墨盒;

2、如果是填充墨盒,在填充墨水之後,需要按提示拔下墨盒,重新安裝,墨盒計數器自動復位,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3、如果您使用的是改裝之後的連供墨盒,需要在內建墨盒上按下清零按鈕,執行清零的操作才可以繼續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機器本身的事,它靠墨盒晶片上的技術來檢測墨量,不是檢測物理墨量,待機狀態下,按停止鍵20秒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印表機新增完墨水之後為什麼還沒有顯示缺墨提示呢?因為你的印表機那面兒沒有研究。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原裝墨盒,不要買**賣家介紹的,浪費錢,**雖低但安機器里根本不起作用。原裝墨水安上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我用的是佳能,自已加墨水會出現這種情況,與墨盒有關,與墨水多少無關,因為印表機檢測的是墨盒晶片,並不是直接檢測墨水多少。你按復位鍵就行,完全可以列印。

15樓:大管家

哦 這個是這樣子的,墨盒上面都有一個晶片,你可以看到幾個觸點一樣的東西。

如果只是簡單的新增墨水,不更換晶片的話,是不能繼續使用的,因為印表機讀取晶片發現是沒墨水的。這就像手機卡一樣 裡面沒錢了。

你什麼型號印表機,我看一下我有沒有晶片可以給你。

16樓:活寶技術帝

印表機計數獲取墨量是估算值,在實際使用中可能會因為一些操作而造成與實際墨量的誤差。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你的方法做了,彩色墨盒打出的也是黑白,設定沒問題,列印不出彩色,影印可以出彩色。彩色墨盒自己加了墨水,按你的方法可以列印了,提示可能列印質量下降,是否繼續,選擇繼續就成了黑白機器了,機器是佳能2580s求助大神!

印表機無法列印,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印表機列印不了怎麼回事 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問題 1 首先檢查一下印表機當前是否已經被設定為 暫停列印 2 檢查一下與電腦連線的印表機是否已經被設定為預設的印表機 3 檢查印表機是否已經處於聯機狀態,如果印表機還沒有聯機的話,印表機自然是無法工作的。要讓印表機處於聯機狀態的話,必須確保印表機的...

為什麼印表機無法列印,為什麼印表機無法列印word文件

你可以先試試印表機屬性裡的測試頁是不是能正常列印,要是沒問題的話,應該是word裡的問題。1 工具 選項 列印 圖形物件 打勾試試 2 這可能是文字屬性設為了 隱藏 對此你可以開啟 工具 選單中的 選項 命令,切換到 列印 標籤,把 列印文件的附加資訊 中的 隱藏文字 取消即可 另外也可以將文字內容...

什麼牌子的印表機省墨,什麼印表機省墨

1 兄弟 brother hl 1208 最高解析度600 dpi,列印速度20頁 分鐘,列印速度 精度,都中規中矩。hl 1208採用鼓粉分離設計,在硒鼓使用時限到達之前,只需單獨加墨粉 換粉盒即可繼續使用,降低使用成本。2 惠普 hp p1106 p1106最高列印解析度為1200 1200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