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鎖蘋果突然變成無SIM卡了怎麼回事

2022-01-03 09:21:39 字數 5462 閱讀 5066

1樓:中國聯通

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

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2.sim卡是否損壞;

3.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2樓:櫻桃

我的有時候也這樣,不過是因為沒訊號,重新開機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手機,把剪好的sim卡和卡貼放入專用卡槽,開啟手機,先不要插入sim卡,開機立即解開螢幕鎖進入桌面並推入sim卡。

等待彈出一個來自gevey卡貼的對話方塊,彈出並點選確認後,需要等待15秒進行下一步。

等待15秒後撥打112,不用接通,立即結束通話(2秒內),結束通話後會卡在結束通話介面幾秒,然後正常回到撥號介面,這時,開啟設定進入飛航模式(5秒內)。

四、進入飛航模式之後等待30-40秒會彈出錯誤視窗,提示未安裝sim卡,無視他,離開飛航模式。現在會彈出sim卡無效提示,依然無視,等待10-20秒,久違的訊號出現了

蘋果六有鎖機,有一天我把卡貼和sim卡拿出來了..過了一段時間顯示無sim卡,sim卡沒問題,卡貼 20

4樓:金博立官解

卡貼補丁沒有設定,想穩定使用除非官解

5樓:鹹蛋忘了飛

你有沒有收到叫你發驗證碼過去的簡訊?

蘋果啟用顯示sim卡無效怎麼辦

6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抄機提示「無效sim卡」或「未襲安裝sim卡」處理方法bai

7樓:左手半夏

如果在啟用bai蘋果手機時

du,沒有插入**卡的zhi話,是啟用不了手機的;dao在內啟用容以前,請先準備好可以在 iphone上的**卡。如果以前使用的是 iphone5、5s 的**卡,那可以直接在 iphone 上使用。如果是其它的大卡的話,那就需要重新剪卡了;

由於在 iphone的啟用過程中,手機需要接入網路與蘋果的啟用伺服器進行資訊的驗證,如果一旦在啟用時,網路阻塞的話,就會遇到啟用不成功的問題。

啟用步驟

1、按住電源鍵不放,啟動iphone,顯示蘋果logo就是啟動了2、進入首界內面,根據提示進行下一步

3、根據頁面提示選擇網路

4、進入touch id設定介面,點選稍後設定

8樓:茶妮蔻

iphone 6手機來插入sim卡啟用,卻顯源示sim卡無效是由於未開bai啟系統設定的資料使du用許可權導致的。

1、解鎖iphone 6手機zhi,dao螢幕頂部的運營商狀態顯示【無sim卡】這是由於系統設定未開啟蜂窩移動資料使用許可權造成的啟用失敗,點選【設定】。

2、進入手機的【設定】具體選項列表中,選擇【蜂窩行動網路】設定功能開啟。

3、進入手機【蜂窩行動網路】許可權管理頁面下,選擇開啟【設定】的使用許可權。

4、當成功開啟設定的蜂窩行動網路使用許可權後,即可進入【運營商啟用】頁面,點選右下角的【接受】。

5、成功啟用運營商網路後,返回至iphone手機的螢幕主頁面下,頂部的運營商狀態即可由【無sim卡】恢復至正常的【中國xx 4g】模式。

9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10樓:大家

使用前先

複檢查你的制

手機,sim卡完整有效,可能有

以下幾點:自檢手機正常開機,sim卡在營業廳已啟用iphone使用的小卡,檢查sin晶片的完整iphone卡槽是否完好,是否有贓物sim卡與其他手機進行交換檢查如果以上都沒有問題,請諮詢當地銷售商。

11樓:沃知道

一、如sim卡無效,通常可按照以下方式排障:1.sim卡是否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

觸不充分;2.sim卡是內否損壞;3.所在位置容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建議您把手機卡放在其他手機裡測試一下,若仍出現此情況,建議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進行檢測。

12樓:我講漂亮

一,有可能你復的sim卡在制剪卡的時候損壞;

二,bai手機是有鎖機,需要解du鎖;

你可以把該zhi卡放到其他手機dao上看看,如果其他手機也是同樣顯示無效,那麼就是手機卡的問題,如果在其他手機能正常使用,那麼,你的i很有可能是有鎖機,建議自己查查,以確定手機問題所在

蘋果6突然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13樓:茶妮蔻

iphone6突然顯示無sim卡是網路崩潰造成的故障。

需要工具:iphone6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解鎖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找到並開啟【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通用】功能開啟。

3、在【通用】功能的選單欄列表中,找到【還原】設定。

4、頁面跳轉至【還原】設定的管理設定頁面,選擇第三行的【還原網路設定】。

5、手動輸入自行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對【還原網路設定】進行授權。

6、成功完成還原網路設定後,長按iphone6機身側面的【電源鍵】進行關機重啟。

7、還原網路設定並重啟iphone6手機至主螢幕頁面後,左上角的無sim卡狀態恢復至正常。

14樓:風鈴漫晚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以下幾種可能:

1、sim卡安裝不正確;

2、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如果是剪卡使用者,可能是沒剪好卡;

3、sim卡被氧化;

4、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5、iphone手機本身硬體或軟體故障。

iphone出現無sim卡解決辦法:

對於iphone出現無sim卡的情況,主要根據情況加以分析,如果是使用的一張新的nano sim卡出現無sim卡,則首先要檢查下sim卡安裝是否正確,是否是剪卡出現的問題。

如果是iphone在使用中,無故經常會出現無sim卡現象,則主要從sim卡是否被氧化、卡槽或者iphone本身的問題考慮,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解決。

1、開啟與關閉飛航模式切換試試

試試切換一下iphone的飛航模式,因為一般開啟飛航模式,再關閉後,iphone會自動搜尋一次網路,有時候由於一些特殊情況出現的無sim卡,則一般可以修復這個問題。

2、重啟iphone試試

無故出現無sim卡的情況,多數需要重啟一次或者多次才能夠解決,因此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突然顯示無sim的問題,建議多重啟幾次試試。

3、檢查sim卡是否被氧化

如果切換飛航模式或重啟iphone依舊無法解決無sim卡的問題,可以使用卡針,將sim卡槽取出,檢查下sim卡安裝是否移位、sim卡金屬接觸片是否被氧化了,可以藉助紙片擦拭一下,再安裝進去試試。

有時候,由於sim卡槽內部位置發生細微偏移或者sim卡金屬出現被氧化,就容易偶爾出現無sim卡現場。

4、排除法

如果依舊無法解決問題,可以試試排除法,比如將sim卡安裝到其它手機,看看會不會出現無sim卡現象。此外,還可以借身邊朋友或家人的手機sim卡安裝到自己iphone中,看看能否能識別,這樣基本就可以斷定問題出現在sim卡還是在iphone本身了。

如果確認是sim卡的問題,建議前往營業廳更換一張nano sim卡,如果是iphone本身的問題,就需要拿去檢修了。

擴充套件資料:

智慧sim卡

使用智慧sim卡請注意:

(1) 請勿將卡彎曲,卡上的金屬晶片更應小心保護;

(2) 保持金屬晶片清潔,避免沾染塵埃及化學物品;

(3) 為保護金屬晶片,請避免經常將sim卡從手機中抽出;

(4) 請勿將sim卡置於超過85℃或低於-35℃的環境中;

(5) 在取出或放入sim卡前,請先關閉手機電源;

(6) 在手機出現低電源警告時,請關閉手機,再更換電池;

(7)sim卡必須存放在乾燥通風的環境下,以免晶片生鏽。

首次使用

首次使用sim卡請按下列步驟進行:

(1)關掉手機電源;

(2)參閱手機使用手冊,將sim卡插入手機內之正確位置;

(3)開啟手機電源開關,待網路接通後,即可按鍵撥號,打出您的第一個**。

sim卡被鎖

若手機螢幕出現「blocked」字樣,表示您的sim卡已被鎖死。可能是您連續三次輸入錯誤的pin密碼,導致卡被鎖住。出現這種情形時,請到當地移動、聯通或電信營業廳,由服務人員為您解鎖。

遺失/被竊

當您的sim卡不慎遺失或被竊時,為了慎重起見,您應立即到當地移動或聯通的營業廳或撥打10086(移動),10010(聯通),10000(電信)申請掛失,以免sim卡被盜用。sim卡掛失後,可隨後向移動或聯通申請補辦。

損壞/故障

當手機螢幕顯示「sim卡錯誤」時表示您的sim卡已損壞無法使用,請攜帶原卡到移動或聯通營業廳更換。

sim卡損壞或被鎖死,可到各運營商營業廳辦理補卡。

15樓:娛樂圈在逃瓜主

回答1.iphone的sim卡槽是最小規格的卡槽,在插卡的時候,可能是在剪卡的時候沒有剪好導致sim讀取器無法讀取出來。

2.要正確安裝sim卡槽,以晶片朝下方,位置對準sim卡槽的方向插入,位置要正確;卡面方向要正確。

3.以上步驟做好之後進行重啟,觀察自己的iphone是否讀取sim卡正常,若正常;問題則為sim卡的插入方式及尺寸出現問題。

4.若以上步驟依然無法讀取sim卡需要檢查手機的電子元件及內部的讀卡器是否出現斷聯、氧化、生鏽、接觸不良的現象。解決內部問題建議去iphone的正規售後進行維修或更換機型。

您看一下哦,試一下有沒有好轉

提問沒用

回答我再去查詢一下哦,您稍等哦

iphone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接觸不良。

有以上原因麼

更多7條

16樓:張鈞涵涵涵

一、iphone6不識別sim卡原因:

1、sim卡沒有正確安裝好;

2、sim卡損壞,如剪卡不當或者sim卡已經過期;

3、iphone6本身問題,包括設定、ios系統以及手機故障等;

4、sim卡被氧化。

二、iphone6讀不出sim卡解決辦法:

1、將iphone6關機,然後重啟iphone,之後再試試能否識別到sim卡;

2、如果重啟iphone6依舊識別不了sim卡,再次關機,然後取出卡槽,檢查一下sim卡是否安裝正確,是不是安裝不到位等等。

如果切換飛航模式或重啟iphone依舊無法解決無sim卡的問題,可以使用卡針,將sim卡槽取出,檢查下sim卡安裝是否移位、sim卡金屬接觸片是否被氧化了,可以藉助紙片擦拭一下,再安裝進去試試。

17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蘋果手機puk碼怎麼解,蘋果手機SIM卡鎖定了怎麼辦?PUK碼如何解除?

如果你的pin碼被鎖且不知道puk碼,千萬不要隨便輸入,此時正確的做法應該是致電sim卡所屬運營商的服務 在經過簡單的使用者資料核對後,即可獲取puk碼,解開手機鎖,該項服務是免費的。pin2碼是設定手機計費時使用的。如果輸入三次錯誤,手機會需要用puk2碼解鎖,過程與先前介紹的pin碼 puk碼相...

手機SIM卡被永久鎖了怎麼辦,手機的sim卡被永久鎖定怎麼辦?

1.手機pin碼,輸錯3次被鎖住,輸入puk碼解鎖,連續輸錯puk碼10次,sim卡就被永久鎖死。2.樓主所說的是以上哪步?如果puk輸錯不到10次,就拿著身份證,sim卡到營業廳可以查詢正確的puk碼,進行解鎖 有的省的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puk碼或者通過10086也可以查詢puk碼的 如果是如意通...

sim卡沒壞但蘋果手機無服務怎麼辦

具體方法如下 2 在通用介面中,滑動到最下方,可以看到 還原 的選項,點選它。如圖所示 3 在還原介面中,找到 還原網路設定 的選項,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4 最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還原網路設定了,之後 卡就可以正常使用。如圖所示 回答親您好,可能有這幾種情況,一 sim卡沒插好的情況下,也會造成蘋果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