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蹄子怎麼做火鍋好吃,牛蹄筋如何吃火鍋

2022-01-03 09:21:36 字數 4283 閱讀 9583

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油燜蹄子的製作材料:主料:香菇(鮮)50克,素雞50克,竹筍50克,蘑菇(鮮蘑)50克,土豆(黃皮)50克,菜花50克,黃花菜50克,豌豆50克,胡蘿蔔50克,油皮60克調料:

味精3克,白砂糖15克,澱粉(豌豆)5克,料酒2克,花生油150克油燜蹄子的特色:色澤金黃,味鮮鬆軟,香而不膩。教您油燜蹄子怎麼做,如何做油燜蹄子才好吃1.

先將竹筍,胡蘿蔔,土豆等制熟。把水發冬菇、熟筍、菜花、胡蘿蔔、蘑菇、素雞、熟土豆、木耳、黃花菜、青豆均洗淨,煮熟切成大小相同的塊,放容器中,加醬油30克、味精1.5克、白糖2.

5克、素鮮湯100克、料酒、溼澱粉、花生油100克拌成圓蹄餡心。 2.豆腐衣在醬油裡浸透。

鍋中放花生油燒到八成熱把整夜衣下油鍋炸至深金黃色,輕輕撈到開水裡浸 希望你能滿意!

2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牛肉    克

花椒    適量

辣椒粉姜蔥蒜胡椒粉食用油料酒鹽澱粉醃製麻辣牛肉(火鍋、燒烤)的做法

前期:花椒放無油無水鍋中小火焙香,然後拿保鮮袋裝好,用擀麵杖碾成花椒麵(最好不要花椒粉花椒油之類的,都不夠這種現成碾出來的香)

蔥薑蒜切很細的末

牛肉切成薄的大片,不要太厚了,如果牛肉很嫩的話可以切厚一些

撒花椒麵,鹽,一大勺料酒,蔥薑蒜末,胡椒粉,一半的辣椒粉,抓勻按摩一會兒,醃製二十分鐘左右

撒入另一半辣椒粉(多一點才最好吃)抓勻上色,撒一些澱粉抓勻,淋上一些油(我用的是辣椒油)裹住牛肉,這樣才能保持鮮嫩

用保鮮膜封好放冰箱~

下火鍋超級好吃啊!放紅油鍋不要涮太久,麻辣鮮香

香辣紅燒牛蹄筋怎麼做好吃,辣炒牛蹄筋怎麼做好吃

主料牛蹄筋2根青辣來 椒源1個紅尖椒5個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生 抽2勺老抽2勺白糖1勺料酒2勺大蔥適量 步驟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11.牛蹄筋提前浸泡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22.切成小塊 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33.放入高壓鍋,加上蔥姜大料,壓熟至軟爛盛出備用 香辣紅燒牛蹄筋的做法步驟44.切蔥...

牛蹄筋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又方便,辣炒牛蹄筋怎麼做好吃

蔥燒牛蹄筋的做法 1.牛蹄筋一副,買來的是半熟品,裡面有鹽所以後面要酌情新增 2.蹄筋前部切半釐米厚片 3.後邊的圓柱形筋切段一分為二,總之就是改刀成均勻大小的段即可 4.蹄筋加白酒2湯匙,蔥 姜適量焯水,中小火煮5 8分鐘除腥,買來的牛蹄筋裡面有鹽,腥味也較大所以需要多煮一會兒除去腥味和一部分鹽分...

牛蹄筋怎麼做好吃,牛筋怎麼做才會又軟又好吃?

牛蹄放入高壓鍋中,加入桂皮 黃酒 醬油 精鹽 蔥結 薑片等,再添上清水,旺火上燒開,改小火煨4 5小時。直到蹄筋軟爛,剩少量濃汁時離火,去掉蔥 姜 桂皮,將粗的牛蹄筋挑出,從骨頭上將筋肉剝離開來,再切成7 釐米長的條。清理 煮制之後,倘若做成涼拌菜,只需調好醋汁即可 鹹鹽 雞粉 辣椒油 味美鮮醬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