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片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怎麼做,魚片火鍋的做法,魚片火鍋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

2021-05-02 04:19:45 字數 3187 閱讀 6217

1樓:我是一個小菜雞

糖醋魚片做法

1.魚片加鹽、料酒,抓均後加入蛋液、澱粉上漿。

2.鍋熱油,下魚片過油炸透盛出。

3.再入底油,下薑末煸香,加入醬油、適量水,多一些糖、雞精,燒開後加醋,用水澱粉勾芡。

4.再放入炸好的魚片裹上糖醋汁,撒蔥花即可。

魚片火鍋:

材料:魚肚檔300公克,冬筍1支,香菇3朵,青江菜3片,冬粉1把,高湯2500cc,鹽1/2大匙,香菇精1小匙,米酒1小匙,豬油1小匙

步驟:1.將魚肚檔,切成薄片後,排入盤中備用。

2.玉米筍切成細末,香菇泡軟並切片、青江菜洗乾淨,再把冬粉用水泡軟,備用。

3.將玉米筍及高湯、鹽、香菇精、米酒、豬油加入鍋中一起煮滾,做為火鍋的湯底。

4.食用前,再於作法3的火鍋湯底裡加入魚片、香菇、青江菜及冬粉,煮熟後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魚片怎麼做好吃 魚片火鍋怎麼做 http://www.sijimeishi.

以黃魚或馬鮫魚為主料。將魚肉搗成稀糊狀,加入少量食鹽和調味品,粘上適量的薯粉,再碾成薄皮,切成細絲,即為魚面;切成塊狀,則稱魚片。

入鍋煮熟,撈起冷卻。烹調時,配以肉丁、蝦仁、蔥段、胡椒粉等佐料,入湯煮沸即可。其色香味俱佳,嫩中帶脆,烹炒皆宜。

  水煮魚,酸菜魚,飄香魚等菜餚,風行大江南北。魚餚深受人們青睞,但大家在烹飪魚片時苦惱不已,因為魚加熱一不小心易碎裂不成形,或者喪失本身所具有的一點脆感,並且容易縮水體積變小,如果放入火鍋等長時間加熱,似天方夜譚。筆者經過多次實驗、研究,研製出一種全新的醃製魚片方法。

此種方法醃製的魚片極其耐煮,時間可長達30分鐘不碎形,25分鐘內煮出的魚片依然似豆腐般鮮嫩,並且魚片不縮水,更加飽滿,增加了出品率,口感略脆無異味,不損失原料營養,此種方法不僅適用於火鍋,而且可用於白灼魚片和醃製牛柳等,醃製方法相同。 編輯本段特點  :涮出的魚肉嫩度似水豆腐,耐煮時間可以長達30分鐘,而且口感略脆。

編輯本段適用範圍  :特別適用於魚片的醃製,而且醃製的特別適合於火鍋等長時間加熱的烹調方法。 魚片怎麼做好吃 魚片火鍋怎麼做 http:

魚片火鍋的做法,魚片火鍋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

3樓:匿名使用者

做法1.將魚肚檔,切成薄片後,排入盤中備用。

2.玉米筍切成細末,香菇泡軟並切片、青江菜洗乾淨,再把冬粉用水泡軟,備用。

3.將玉米筍及高湯、鹽、香菇精、米酒、豬油加入鍋中一起煮滾,做為火鍋的湯底。

4.食用前,再於作法3的火鍋湯底裡加入魚片、香菇、青江菜及冬粉,煮熟後即可。

的做法,魚片火鍋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的家常做法

4樓:靖海雪督唱

酸辣魚片火鍋的做法

1.所需食用食材衝清洗乾淨,調味食材準備妥當2.將魚肉切片

3.取薑片20克,藤椒20克,酸菜20克投入料理機粉碎混合4.得到一份漿料

5.注入清水

6.加入一塊家樂濃湯寶雞湯口味,中火燒開

7.將所剩酸菜與薑片,用大火爆香

8.加入煮化的濃湯寶鍋底裡

9.倒入剛才打好漿料與小米泡椒,大火煮開

10.沸騰時下食物

11.酸辣勁爽就對了

火鍋的做法,魚片火鍋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的家常做法

5樓:青檸

1將魚洗淨,去頭去尾,並順著魚骨把魚肉取下來切成連刀片(魚頭魚骨用作熬湯,片魚片的方法網上有詳細介紹,這裡就不作介紹了)。

2炒鍋內倒入少許油將魚骨煎至變白,放入一顆大料,少許白酒和蔥姜白胡椒粉,新增開水並大火燒煮,直至魚湯變白,然後小火繼續燒煮。

3製作小料

將青紅椒、香菜、蒜、香蔥切成碎末備用。

4炒鍋內倒入少許油,放入一顆大料,將部分切好的青紅椒末倒入,加入適量醋、蒸魚豉油、蠔油、白糖、鹽和水。

5將燒開後的湯料倒入剩餘的未炒制的青紅椒末中即可。

6魚湯熬製大約一個多小時後加些枸杞就ok啦,先喝上一碗濃濃的魚湯就可以開涮了,蘸上自制的小料,那是絕對的美味,趕緊試試吧。

6樓:

前言生魚片邊涮邊吃,營養豐富,味道美極。

魚片火鍋家常做法,正宗魚片火鍋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草魚1條

輔料白菜

1棵千張

2張雞蛋1個蔥

適量姜適量辣椒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辣椒用油爆香

2.酸菜炒一下出味

3.下魚頭魚骨同燉,下千張白菜一起煮開

4.下魚片滑開

5.加胡椒,鹽調味

6.味道好極了

魚片火鍋的做法二

8樓:赤果果丶

主料:鱖魚800克

輔料:白菜250克,竹筍150克,香菜150克,粉絲150克,香菇(鮮)100克,蝦米50克

調料:植物油20克,料酒10克,辣椒油5克,胡椒2克,青蒜10克,大蔥5克,姜5克,香糟5克,醋5克,白砂糖5克,鹽5克,味精1克

教您魚片火鍋怎麼做,如何做魚片火鍋才好吃

1.淨桂魚肉洗淨,瀝淨水,片成長5釐米,寬2釐米,厚0.1釐米的片,均分裝入10個小盤裡,再分別酒上少許清湯、料酒。

2.鍋置火上,加入清水燒沸,下入雞蛋麵條煮熟,撈出瀝淨水,裝入碗內,加入香油拌勻。

3.水髮香菇用清水漂洗乾淨,去蒂後切成片,擠去水分。

4.淨鍋置中火上,加入油,燒至七成熱時先放入一個直徑14釐米、高3.5釐米的白鐵圈,再將麵條放入白鐵圈內進行油炸,炸脆後撈出瀝油,放入淨盤中。

5.取出白鐵圈放入漏勺內,將粉絲放入鐵圈內,上置重物,使粉絲壓入圈內,再放入熱油鍋裡,將粉絲炸脆,撈出瀝油,去掉重物和鐵圈,炸粉絲放在淨盤內。

6.大白菜心、香菜分別摘洗乾淨,瀝淨水,白菜心縱刀切成7釐米長的條,與香菜分別碼入在淨盤內。佐料青蒜絲、辣椒油、胡椒粉、麻油、香醋、白糖 、蔥絲、薑絲、精鹽、味精分別裝小碗裡。

7.淨鍋置火上,加入清湯、海米、香菇片、熟冬筍片,燒沸後倒入酒鍋裡。

8.酒鍋放置於轉檯中間,周圍擺放上各料盤、配料放入酒鍋滾湯中燙熟,取出蘸料進食,最後下入炸麵條食用即成。

拔魚片怎麼做好吃,拔魚怎麼做好吃

麻辣鮁魚片的做法 主料 鮁魚4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澱粉適量 幹辣椒適量 蒜瓣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花椒適量。1 鮁魚片成片。2 放鹽。3 放花椒粉。4 放澱粉。5 拌勻。6 煎熟。7 蒜瓣 幹辣椒切好。8 坐鍋,放油,爆香蒜片 幹辣椒 花椒。9 倒入鮁魚片。10 翻炒一會兒。...

雪魚片怎麼做好吃法

油炸鱈魚片 1.食材 冷凍鱈魚片適量 鹽 五香粉 味素適量 食用油 料酒 蠔油適量 2.步驟 1 鱈魚片解凍備用。2 碗中加入適量料酒 五香粉 蠔油 鹽 味素調成醃魚汁,將鱈魚片放入醃製20分鐘。3 打一個雞蛋清,放入少許麵粉,鹽,蠔油做成麵糊,放入魚片,使麵糊均勻裹住魚片。4 鍋中倒入食用油,油七...

泡椒魚片的做法,泡椒魚片怎麼做好吃,泡椒魚片的家常

泡椒魚片的做法 材料龍利魚片 新鮮冰凍均可 泡椒 同上所用 姜,蒜,青蔥,西芹 做法1 將魚切成薄片 不要太薄,炒的時候否則容易碎掉 用鹽 雞精或蘑菇精 少量糖 料酒芡粉拌勻 本來加雞蛋清最好,懶人就省了,芡粉多加點也差不多 將西芹切條,薑切片 蒜拍碎,蔥切成段,泡椒切碎。2 鍋置火上,倒入菜油待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