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魚片怎麼做好吃法

2021-06-17 17:51:34 字數 963 閱讀 4868

1樓:

油炸鱈魚片

1.食材

冷凍鱈魚片適量、鹽、五香粉、味素適量、食用油、料酒、蠔油適量

2.步驟

(1)鱈魚片解凍備用。

(2)碗中加入適量料酒、五香粉、蠔油、鹽、味素調成醃魚汁,將鱈魚片放入醃製20分鐘。

(3)打一個雞蛋清,放入少許麵粉,鹽,蠔油做成麵糊,放入魚片,使麵糊均勻裹住魚片。

(4)鍋中倒入食用油,油七分熱,放入鱈魚炸。

(5)鱈魚炸制金黃色撈出裝盤,加入適量辣椒圈、蔥絲等做裝飾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一、鱈魚的營養價值

1.鱈魚含有大量的蛋白質、維生素、鈣、硒等多種營養物質。

2.鱈魚對心腦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對於高血壓、心肌梗死等慢性心腦血管系統有良好的預防效果。

二、鱈魚選購技巧

1.看標籤:預包裝的鱈魚標籤應該含有名稱、產地、生產日期、保質期、淨含量等,且標籤的印刷要清晰、商標形狀完整。

2.看包裝:包裝要選擇密封完好的、包裝內袋的產品無解凍、無粘結。

3.看生產日期:購買時要選擇最近的生產日期,生產時間較長的鱈魚,口感會變差,同時要注意生產日期有無更改、二次印刷的痕跡。

4.看鱈魚表面:觀察鱈魚表面,是否附有太多的冰霜,如果有太多冰霜,說明鱈魚已經反覆凍結過,最好不要購買。

5.看儲存環境:觀察冰櫃的溫度是否在-18度以下,-18度以下的冷凍環境說明鱈魚的儲存環境穩定,鱈魚的品質也會比較穩定。

2樓:雨夜守候

酸菜炒鱈魚片

用料:酸菜,鱈魚片,蔥,姜,蒜,生抽,花椒,八角,辣椒等。

做法1.把蒜菜、生薑、辣椒切碎

2.把鱈魚片用料酒醃會

3.起油鍋,先把鹹菜、生薑、辣椒放入翻炒,炒至鹹菜完成熟4.再另起油鍋,倒入魚片

5.翻至魚片有點發白為止

6.再把炒好的酸菜加入

7.加入適量的糖、清水炒一下即可起鍋了

拔魚片怎麼做好吃,拔魚怎麼做好吃

麻辣鮁魚片的做法 主料 鮁魚400g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花椒粉適量 澱粉適量 幹辣椒適量 蒜瓣適量 醋適量 醬油適量 花椒適量。1 鮁魚片成片。2 放鹽。3 放花椒粉。4 放澱粉。5 拌勻。6 煎熟。7 蒜瓣 幹辣椒切好。8 坐鍋,放油,爆香蒜片 幹辣椒 花椒。9 倒入鮁魚片。10 翻炒一會兒。...

鱸魚怎麼做好吃,鱸魚的吃法,鱸魚怎麼做好吃法大全

食材明細 鱸魚適量 香蔥適量 姜適量米酒適量 蒸魚豉油適量 鹽適量胡椒粉適量 豬油適量 原味口味 蒸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清蒸鱸魚的做法步驟 1原料,一半姜蔥切細絲泡水備用 裝飾用 2鱸魚畫花刀,用半湯匙蒸魚豉油,香蔥,薑絲,鹽,胡椒粉醃漬五分鐘。3醃漬的蔥姜鋪下面。4魚站裡起來,身上撒點香蔥薑...

魚片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怎麼做,魚片火鍋的做法,魚片火鍋怎麼做好吃,魚片火鍋

糖醋魚片做法 1.魚片加鹽 料酒,抓均後加入蛋液 澱粉上漿。2.鍋熱油,下魚片過油炸透盛出。3.再入底油,下薑末煸香,加入醬油 適量水,多一些糖 雞精,燒開後加醋,用水澱粉勾芡。4.再放入炸好的魚片裹上糖醋汁,撒蔥花即可。魚片火鍋 材料 魚肚檔300公克,冬筍1支,香菇3朵,青江菜3片,冬粉1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