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煮魚片的做法,番茄煮魚片怎麼做好吃,番茄

2022-03-23 20:49:19 字數 2494 閱讀 5038

1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魚片

主料草魚片500g    番茄2個

輔料姜蒜末適量    番茄醬適量    鹽適量    胡椒粉    料酒    澱粉    蔥花

番茄魚片的做法步驟

1. 草魚片加鹽,料酒,胡椒粉,澱粉,少許蛋清抓勻稍醃2. 番茄2個去皮切成塊備用

3. 熱鍋上油,油熱後下姜蒜末爆香

4. 下番茄塊炒軟後,倒入番茄醬翻炒

5. 加入一大碗清水燒開後用中火再煮幾分鐘,待湯汁香味出來後,加鹽,胡椒粉調味

6. 下入醃好的魚片煮至變色後,撒少許蔥花即可關火起鍋小貼士

2樓:豬仔紅色

冰箱裡還有魚脊肉沒有吃完,因為我喜歡買一條魚回來,然後將它大卸八塊,魚頭、魚骨、魚腩、魚尾、魚脊肉。每個部位的做法都不相同。其中魚脊肉我喜歡用來炒菜或做湯。

家裡還剩下一些番茄,單獨煮的話好像少了一點,於是就用魚脊肉來煮番茄吃,兩個人吃剛剛好。(收起)

食材主料

番茄250克

魚脊肉1/2條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抽

適量生粉適量糖

適量姜適量步驟

1.番茄洗淨去蒂後切塊

2.魚脊肉切片並加鹽、生抽、生粉拌勻

3.熱鍋下油,爆香薑絲後將魚片爆炒一下後盛起4.原鍋再下油,倒入番茄翻炒,並加鹽將番茄煮到出汁5.最後將魚片倒入和番茄一同煮

6.上碟前加適量糖調味,再加少許生粉水勾芡即可小貼士番茄不宜長時間高溫加熱

做法,番茄炒魚片怎麼做好吃,番茄炒魚片的家常做法

3樓:成都博潤白癜風研究院

食材主料

魚柳500g

西紅柿4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胡椒粉

適量生粉

適量蒜米

適量豆豉

適量步驟

1.將買回來的魚柳泡洗乾淨(多次換水)

2.然後用廚房用紙吸乾水份然後切片用是生粉,鹽,料酒醃製。

3.炒鍋熱油爆香蒜米。

4.將醃好的魚片放入大火煎炒。

5.一面熟了翻過來煎炒第二面(無需翻動太多以免魚肉碎了)6.魚肉8成熟時放入豆豉和西紅柿,加適量的鹽輕翻拌均勻味道。

7.西紅柿在煮的過程中會出水,所以試一試味道再適量的加鹽。

大火將鍋裡的食材煮熟透出鍋前加少許雞精提鮮即可。

4樓:幸在我家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11.將買回來的魚柳泡洗乾淨(多次換水)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22.然後用廚房用紙吸乾水份然後切片用是生粉,鹽,料酒醃製。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33.炒鍋熱油爆香蒜米。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44.將醃好的魚片放入大火煎炒。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55.一面熟了翻過來煎炒第二面(無需翻動太多以免魚肉碎了)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66.魚肉8成熟時放入豆豉和西紅柿,加適量的鹽輕翻拌均勻味道。

西紅柿炒魚片的做法步驟77.西紅柿在煮的過程中會出水,所以試一試味道再適量的加鹽。

大火將鍋裡的食材煮熟透出鍋前加少許雞精提鮮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準備好食材。 2.

洗乾淨魚片,加少許鹽。 3.少許玉米澱粉、料酒、油、鹽、糖,進行調味。

醃製30分鐘。4.蕃茄去掉蒂。

5.再切小粒。6.

下油鍋,翻炒蕃茄。7.加進適量的糖進行調味。

8.蕃茄炒至七八成熟時,加進魚片一同翻炒至熟,即可

西紅柿燉魚片怎麼做好吃

6樓:禹舜棋

番茄魚片的做法

草魚治淨,去掉腥線,方法見油潑鯉魚

將草魚斜刀切成片,放進大碗裡

用鹽、料酒醃漬,加雞蛋清、水澱粉上漿待用

西紅柿洗淨,切成與魚片彷彿大小的片待用

鍋中注油燒熱,放魚片翻炒至魚肉呈白色時盛出瀝油鍋內留底油,下蔥段略煸

加入番茄翻炒

烹入料酒,加鹽、雞精調味

放入適量清湯

倒入魚片略燉

用水澱粉勾芡後出鍋即可

小貼士1.魚片可以用草魚、皖魚、黑魚等都行。

2.魚片要事先醃漬上漿,才能保持嫩滑。

3.西紅柿最好不要去皮

西紅柿煮魚的做法,西紅柿煮魚怎麼做好吃,西紅

7樓:一隻安靜的西瓜

1材料備齊。番茄汁焗豆這個調料罐頭如果沒有可以用番茄醬代替。

2鯽魚兩面打上斜刀。用啤酒代替水來清洗,揉洗乾淨,再用啤酒衝一衝哦。

3每個小番茄改到切成4瓣。個人覺得小番茄更好吃,而且造型起來比較漂亮哈。

4鯽魚用平底鍋中小火煎至兩面焦香。要有點耐心,放好一面之後不要急於翻動,3-5分鐘差不多。

5另起炒鍋,花生油少許加熱後,爆香薑絲和番茄一起炒。

6把煎好的魚放入,加入三大勺番茄汁焗豆調料。

7接著倒入啤酒,跟魚齊平即可。放入適量鹽和味精調味。大火收汁到個人喜好的程度就可以了。

怎樣炒魚片芙蓉魚片怎樣做,炒魚片的做法

主料2人份 鰳魚300克 輔料火腿15克 豌豆苗25克 香菇15克 雞蛋清6個 調料食鹽10克 味精5克 黃酒5克 豬油 板油 100克 薑汁10克 水澱粉135克 雞油10克 芙蓉魚片步驟1 將魚茸泥加入鹽,薑汁水 雞蛋清攪打上勁,然後加入溼澱粉 味精 熟豬油一起攪拌調製成茸 步驟2將炒鍋置中火上...

怎樣煮拿破崙番茄肉醬

步驟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11.鍋裡放水,燒開放入適量鹽 油再把義大利麵條放入煮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22.煮10分鐘,撈出過一下冷開水,撈起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33.瘦肉剁成末,加入鹽 油 料酒 生抽 胡椒粉拌勻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44.番茄切丁 茄汁肉醬義大利麵的做法步驟...

番茄怎麼煮才會比較酸現在的番茄都沒酸味

這是因為生番茄裡含有果膠元,果膠元是一種膠狀物質,對水的溶解度不大,因此果膠元中的有機酸溶到果汁中的數量不多,酸味不顯著。如果將番茄煮熟以後,果膠元就變成了溶解於水的果膠,有機酸也跟著跑到水裡,吃起來就顯得酸些。特別是由於果膠元在鹽水中的溶解度更大,所以,煮番茄時,如果先放鹽,味道就更酸。番茄中還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