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茄雞蛋麵片湯怎麼做好吃,番茄雞蛋麵怎麼煮好吃

2022-03-15 20:15:35 字數 4384 閱讀 6086

1樓:高雅大氣很有笵

主料西紅柿3個掛麵250g輔料油適量鹽適量香菜適量雞精適量香油適量胡椒適量蔥姜適量

步驟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11.主要食材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22.將西紅柿去皮切塊,其他食材改刀備用。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33.炒勺裡放入油。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44.油熱了放入蔥姜爆香。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55.加入西紅柿煸炒。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66.西紅柿炒熟。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77.另取一個鍋,放入水。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88.水開了下入掛麵。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99.再等水開了,打入雞蛋,為了不讓雞蛋粘鍋用勺子輕輕攪拌。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1010.將已經炒至好的西紅柿放到鍋裡,調味放入鹽。等雞蛋熟了,麵湯就好了,出鍋前放入胡椒、味精、淋上香油關火,再放入香菜。

西紅柿雞蛋麵湯的做法步驟1111.一碗熱騰騰的西紅柿雞蛋麵湯就好了

2樓:半夏半暖

1.麵粉加少許鹽,加適量水揉成麵糰,靜置一小時後,揉勻,擀成面片。

2.然後切成小片。

3.燒開一鍋水,下面片。

4.再下番茄片,跟面片一起煮。

5.水開後下白菜葉。

6.再次煮開後下紫菜。

7.煮開後再下雞蛋,打散、整個放都可以,要是放整個雞蛋,建議在放面片之前就讓它煮成形。

8.關火,調味,撒上香菜碎即可。

番茄雞蛋麵怎麼煮好吃

3樓:太陽貓

紅黃還有綠,笑著活下去

4樓:江淮一楠

食材:麵條、西紅柿、雞蛋 鹽、味精、香油、老薑片 、蔥花、香菜。

做法: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蝦仁切小丁,姜切絲,蔥切末,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鍋內留底油,薑絲和蔥花爆香,入蝦仁炒變色,加入西紅柿炒軟,加適量水煮開,放入掛麵條煮熟後,加鹽,淋入一個打散的雞蛋。

5樓:樑覓丹

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

準備食材。

雞蛋加一點水打成雞蛋液,西紅柿切十字口,熱水中燙下去皮切小丁。

坐鍋點火,倒入適量油,油8成熱後,關火,將雞蛋液倒入,用鏟子將雞蛋劃散。

凝固後盛出。

鍋內再倒少量油,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幾下。

加入水跟番茄醬、鹽,小火煮10分鐘左右。

將汁燒得綢綢的,最後倒入炒好的雞蛋。

另取一鍋加水燒開,放入麵條後煮二三分鐘。

將面撈出過冰水後瀝乾些水份,倒入碗中,將澆頭盛在面上即可。

6樓:超超

番茄爆炒加水,放麵條煮開,放煎好的雞蛋鹽 撒蔥花出鍋

7樓:小廚神美食

好吃到差點舔鍋的番茄雞蛋麵,簡單易上手

8樓:南橘國服呂布

番茄雞蛋麵適合九個月以上寶寶一歲以上寶寶可以加少許鹽

9樓:小蜜蜂

回答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一個柿子椒洗淨切丁,適合數量的香菇切丁,兩個雞蛋在碗中打散,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但是隻加一點點)再依次放入柿子椒丁和香菇丁;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醬油、花椒粉、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就可以食用了。

根據個人口味的不同,人們可在麵湯里加入其他調味料,烹製出別具特色且營養豐富的西紅柿雞蛋麵。

西紅柿雞蛋麵的製作方法也相當簡單方便、節省時間,因此受到上班族和媽媽們的青睞。

更多6條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10樓:再涼過人心

步驟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11.準備好材料,雞蛋兩個,黃瓜、西紅柿、小蔥適量。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22.小蔥切段,黃瓜切絲,西紅柿切薄片。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33.喜歡吃辣的切點小辣椒絲,含豐富維生素。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44.水燒開後,將火關小,打入雞蛋。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55.雞蛋煮熟後即先撈出來,等麵條煮熟就會煮的過頭了。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66.水開後下入麵條,再開時下入西紅柿、黃瓜。

清湯西紅柿雞蛋麵的做法步驟7開兩開後面條熟了即可,盛碗後加入小蔥、辣椒絲。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

200克

雞蛋100克

輔料香菜適量鹽

適量西紅柿

適量小青椒

適量味精

適量小蔥

適量步驟

1.準備好材料,雞蛋兩個,黃瓜、西紅柿、小蔥適量。

2.小蔥切段,黃瓜切絲,西紅柿切薄片。

3.喜歡吃辣的切點小辣椒絲,含豐富維生素。

4.水燒開後,將火關小,打入雞蛋。

5.雞蛋煮熟後即先撈出來,等麵條煮熟就會煮的過頭了。

6.水開後下入麵條,再開時下入西紅柿、黃瓜。

7.開兩開後面條熟了即可,盛碗後加入小蔥、辣椒絲。

小貼士荷包蛋是關鍵一步,等水開鍋後將火調小,打入雞蛋,等雞蛋清凝固成形後,再把火調大,這樣雞蛋就不會清黃分離了,就是所謂的打飛了。

雞蛋會先熟,用手輕輕點一下雞蛋黃的位置,感覺裡面已經硬了就熟了,先撈出來,這樣的雞蛋軟硬正好。

西紅柿雞蛋麵怎麼做好吃

12樓:匿名使用者

西紅柿雞蛋麵的製作材料:

主料:麵條,西紅柿,雞蛋

調料:鹽,味精,香油,老薑片,蔥花,香菜。做法:

1、兩個西紅柿洗淨切片,兩個雞蛋搗碎,蛋液里加鹽,一塊老薑片切碎;

2、鍋內放油,油熱將蛋液倒入炒成蛋花,盛出;

3、另放油,油熱爆香蔥花姜碎,將西紅柿倒入翻炒,待西紅柿出水了將蛋花倒入同炒一會(可以加一點點白砂糖,如果你嫌西紅柿味太酸的話,但是隻加一點點);

4、然後加水煮入味(水可以比做湯的時候稍多一些)。大概可以煮上五分鐘吧,然後盛出倒在麵碗裡,加鹽(鹽要多一些),味精,香油。

5、另起一鍋放水煮麵,面好即盛入裝有西紅柿湯的麵碗,撒上香菜,香噴噴!

西紅柿雞蛋麵的製法需注意:

蝦仁切小丁,姜切絲,蔥切末,西紅柿去皮切小塊鍋內留底油,薑絲和蔥花爆香,入蝦仁炒變色,加入西紅柿炒軟加適量水煮開,放入掛麵

麵條煮熟後,加鹽,淋入一個打散的雞蛋

這也是一碗飽含愛心的麵湯

,這個應該知道了吧?可以按以上方法多嘗試幾次,希望做出美味的佳餚。

13樓:

1. 準備好所有的食材。

2. 西紅柿頂部劃十字開水焯燙一下,去皮。

3. 雞蛋打散備用。

4. 炒鍋到油燒熱倒入蛋液炒熟盛出備用。

5. 再加點油爆香蔥姜。

6. 倒入切塊的西紅柿翻炒均勻。

7. 加入番茄沙司。

8. 加入糖。

9. 再加鹽。

10. 把炒好的雞蛋倒入。

11. 再把切好的青椒倒入翻炒均勻。

12. 加入少許水澱粉。

13. 翻炒均勻關火。

14. 湯鍋中加入清水煮開放入麵條煮熟。

15. 煮好的麵條撈入碗中加少許香油拌均勻,再把炒好的西紅柿澆在上面即好。

注意,炒好的西紅柿雞蛋可比平時炒菜鹽要多加點,因為要拌麵條吃。

麵條煮好拌上一些香油可防止麵條粘連。

這樣可以麼?

14樓:小管家美食

西紅柿雞蛋麵,在炒西紅柿的時候一定要放一點鹽,不然西紅柿炒不碎,味道不能激發出來

15樓:創意小美食

好吃的西紅柿雞蛋麵,一起做吧

16樓:超超

番茄爆炒加水,放麵條煮開,放煎好的雞蛋鹽 撒蔥花出鍋

17樓:a做飯的小哥

「烹」就是煮的意思,「飪」是指熟的意思,狹義地說,烹飪是對食物原料進行熱加工,將生的食物原料加工成熟食品。

番茄牛肉麵怎麼做好吃,番茄牛肉怎麼做好吃

食材主料 麵條200g 番茄190g 牛肉湯適量 滷牛肉適量輔料鹽 適量黑胡椒 適量辣椒油 適量步驟 1.麵條機壓出的手工面 2.番茄切成小瓣 3.滷牛肉切幾片待用 4.切好的番茄直接放進牛肉湯裡煮,加一點黑胡椒粗粒5.另起一口鍋,水開後加一匙鹽,下面條煮熟6.麵條撈在碗裡 7.番茄牛肉湯加鹽調味,...

番茄牛裡脊湯的做法,番茄牛裡脊湯怎麼做好吃

番茄牛肋湯 用料牛肋條 600g 紅蘿蔔 200g 白蘿蔔200g 200g 蕃茄 2個 薑片 10片 辣椒 2支 洋蔥 1粒 蘋果 1顆 青蔥 2支 辣豆瓣 2大匙 滷包 1包 蕃茄醬 3大匙 冰糖 1大匙 米酒 3大匙 醬油膏 2大匙 番茄牛肋湯的做法 牛肋條切塊汆燙備用。洋蔥切半 蕃茄 蘋果切...

番茄豆湯怎麼做,自制西紅柿豆角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西紅柿2個洗幹du淨。2.豆角zhi一小把,洗乾淨dao。3.西紅柿切塊備用。4.豆角切段備用。5.鍋裡倒 版入適量油燒權熱,加入蒜片爆香。6.西紅柿炒片刻。7.加入豆角翻炒均勻後加入適量鹽和水煮開。8.水開後加入雞蛋打散。9.出鍋前撒入生菜和香菜。自制西紅柿豆角湯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主料雞...